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中值周小結

高中值周小結(一)

本周,我們班迎來了值周任務。這次值周,也許是我們在高中階段的最後一次值周,所以大家都珍惜這次學習、鍛鍊的機會。

禮儀崗的同學,風雨無阻,每次提前到崗。在炎炎烈日下也一絲不苟,沒有任何怨言。當老師從身邊走過,他(她)們便送給老師們最真誠的問候。守侯在校門前的同學,早早地佇立在門前,迎接老師、同學們的到來。他們按要求,去做好每一件事情。這也體現了我們高二(十)班的良好班級風貌,不怕辛苦,不怕吃苦!

並倡議要求同學們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諸如:不隨手亂扔垃圾,要注意揀拾垃圾。不要在校園裡亂跑亂撞,在校園的任何地方都要排隊右行,左出右進,不要擁擠,要有秩序。樓道內不許追逐喧譁,見了老師能問聲好等等。如果大家的行為習慣都變好了,那麼我們的校園就會更安全了,更文明了。

通過值周,我們不僅鍛鍊了自己,也看到不少優秀班級的良好風貌,找到了自己學習的榜樣,受益匪淺。

高中值周小結(二)

時光飛逝,轉眼間已進入了六月,我們即將迎接緊張的期末考試,並告別08-09學年,這整整一年或憂或喜的時光,短暫又漫長。

總的來講,大家在本周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早到校遲到人數逐日減少;同學們可以自覺配合擺車員整齊擺車;中午食堂就餐秩序良好;降旗時大家可以停止手頭活動,安靜等待降旗完畢……大家的優秀表現,不勝枚舉。當然,我們也發現了一些問題。由於畢業年級幾日考試繁多,非畢業年級下午則不再上操,而是被安排在教室觀看錄像。在觀看過程中,大家的安靜程度還略有欠缺,希望在下周有所改進。

另外,有些班級則並未聽從統一安排,兩天時間均是自己利用,未進行H1N1防護教育,也希望可以有所改進。而為數不多的兩操時間,部分高一高二同學做操不夠用力,態度不夠認真,望大家可以端正態度,好好珍惜寶貴的兩操時間,以便做到勞逸結合,從而提高學習效率。最後,感謝大家對我們班值周工作的支持,也預祝高一(3)班值周順利,同時我們也祝願初三同學們中考可以平穩發揮、締造佳績!讓我們回眸往昔,粲然一笑;讓我們展望未來,振翅高飛!

高中值周小結(三)

大家早上好!

在這個涼爽怡人的金秋的早晨,我們迎來了開學的第四周。受值周組委託,我對上周工作作以簡要總結。在過去的一周時間裡,學校的各項工作都穩步推進,有序開展,這是我們全體師生共同努力的結果。

早操方面,高二年級狀態迅速回升,堪稱示範;高一年級訓練刻苦,進步明顯,早操展現出的同學們良好的精神風貌,激盪人心,催人奮進。

上一周,全校遲到學生極少,基本沒有校內流動現象,自習紀律安靜有序,同學們能抓緊時間投入學習,惜時意識基本樹立,良好學風初步形成。

高中值周小結(四)

體驗了一周的值周生生活,有一句話可以表達我此刻的心情:累並快樂著。我毫不掩飾值周這項工作真的很累,不僅是身體上的疲憊,同時心裡也承受著巨大的壓力。怎樣向全校同學展現我們值周生的風貌?怎樣向商大同學展現我們工大附中的風貌?這都是我值周時,時刻提醒自己的問題。

初為值周生,覺得很新鮮,挺有意思的。可以穿梭於校園,行使自己的權利。可幾節課的功夫下來,原本看似簡單的工作就沒那麼容易了。同時心裡也因曾經對值周生的態度產生了內疚之情。值周生的規矩很多。從著裝到態度,甚至一個姿勢都要斤斤計較。而且每天必須有時間觀念,無論是上崗時間,開會時間,集合時間,都必須嚴格遵守。有時吃飯吃到一半就急匆匆趕回來開會……起初會抱怨會發牢騷。但時間久了。就會覺得這些都是必要的。從小事中就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有做大事的能力。作值周生時的點點滴滴培養了我的能力。讓我有信心將來離開校園走向社會迎接更多具有挑戰性的工作。

我很慶幸被分配負責高三的紀律工作。在值周的同時我也感覺到高三學子的拼搏的狀態。高考對他們來說是跨向成功的一座橋,對我們來說有何嘗不是呢?我深深地被他們頑強拼搏,百折不撓的精神感動了。他們用自己的行動展現了對高考的信心。

一周結束了,摘下值周牌,放下值周板。竟有依依不捨的感覺。雖然滿臉寫滿的都是疲憊二字,但還好笑容依舊責任依舊。這可能是我高中生活的最後一次值周。我很珍惜,也很懷念。它將成為我校園生活記憶中的美好一段。

累並快樂著。我享受累的過程,同時更享受快樂的過程。

高中值周小結(五)

在這個涼爽怡人的金秋的早晨,我們迎來了開學的第四周。受值周組委託,我對上周工作作以簡要總結。在過去的一周時間裡,學校的各項工作都穩步推進,有序開展,這是我們全體師生共同努力的結果。

早操方面,高二年級狀態迅速回升,堪稱示範;高一年級訓練刻苦,進步明顯,早操展現出的同學們良好的精神風貌,激盪人心,催人奮進。

上一周,全校遲到學生極少,基本沒有校內流動現象,自習紀律安靜有序,同學們能抓緊時間投入學習,惜時意識基本樹立,良好學風初步形成。

上周學校衛生狀況基本良好,在值周組與政治處的檢查中,高二、6班清潔區打掃保潔表現突出;室內衛生保潔良好的班級有:高一1班、2班、5班、8班、10班、12班、19班、21班、26班、28班、30班;高二3班、4班、15班、18班、19班、20班、22班、27班。

上一周,全校新調入與新分配教師的公開課教學工作也有序開展並圓滿完成,教研室安排紮實到位,各備課組組織措施得力,廣大教師深入到了聽評課工作中去,以評促教,以教促學,真真正正把此項工作落到了實處。此項工作中表現出的全體教師兢兢業業,勤勤懇懇搞工作;認認真真,一絲不苟來學習的精神態度,正是瑞中精神之所在,希望我們秉承、發揚這種精神,爭取更大的成績。

在上周的檢查中,我們也發現了一些問題,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個別班級體育課提前下課,放學前校門處已聚集較多學生;

2、衛生保潔狀況有待改善,隨手丟棄雜物現象較為嚴重;

3、個別學生儀容儀表不合要求;

4、發現個別同學有吸菸行為;()

5、學生校內使用手機現象尚未完全杜絕;

6、不少學生自習利用不夠高效,自主學習意識有待加強。學年之初,意義重大,希望各處室、各年級組「嚴」字當頭,加強學生管理,希望全體同學牢記責任,爭分奪秒搞好學習。讓我們全體師生攜起手來,為瑞中的新發展再續新篇,再譜華章!

老師們,同學們,今天是九月二十日,農曆八月十三。再有兩天,便是中秋佳節了,在此,我代表學校,祝全體師生快樂工作、快樂學習、佳節?樂!並向各位教工家屬及全體家長們表示最誠摯的佳節問候與祝福,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