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舉世聞名的造句

1、正因這些扣人心弦的篇章才使得他的作品舉世聞名。

2、舉世聞名的科學家在看到有人落水後不假思索的跳下水去,令不少旁觀者深有感觸。

3、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歡迎天下友人。

4、一年一度的德國啤酒節,可謂舉世聞名。到今年,這個節日已經有200年的歷史。

5、都柏林城堡:統治愛爾蘭700多年的不列顛政權的核心就位於都柏林城堡,這裡還坐落著舉世聞名的傑斯特·比亞提圖書館。

6、過去,女王造訪世界各地時接受的都是紅毯迎賓禮,而這回,為了反映出當地舉世聞名的粉色沙灘,百慕達挑選了鮮粉紅色。

7、NASA拍攝了尼爾·阿姆斯特朗在月球插上飄揚的美國國旗這張如今舉世聞名的照片。

8、北京「鳥巢」已經成為一個舉世聞名的建築。

9、對面大街就是舉世聞名的洛克斐勒中心。

10、沒有一個不愛自己國家的國民。我當然也不例外,我愛養育了我14年的土地,她是舉世聞名的四大古國,她是有著浩大歷史神秘的國家,她是如此美麗,如此偉大。我因為生在養在這片土地的人而感到無比的自豪。

11、在短暫的六天裡,我們的行程超過了舉世聞名的「長征」。

12、1934年10月,他們開始了舉世聞名的二萬五千里長征。

13、舉世聞名的魔術大師來台演出,現場的觀眾人山人海,盛況空前。

14、澳大利亞有許多舉世聞名、景觀獨特的旅遊勝地,如大堡礁、阿葉爾斯石柱山,卡喀杜國家公園和雪梨歌劇院。

15、1934年10月,中國工農紅軍開始了舉世聞名的二萬五千里長征。

16、舉世聞名的京杭大運河,是世界上開鑿最早、最長的一條人工河道。

17、這就是舉世聞名的紫禁城,曾經是帝王、后妃和他們親族居住的地方。

18、班傑明·布里頓(1913-1976),作曲非常具有個人特色,因戲劇作品《彼得·格里姆斯》和《比利·巴德》而舉世聞名。

19、這裡計程車司機宰客的「美譽」舉世聞名,儘管也不乏有一些誠實的、工作賣力的司機。

20、僅僅看著塔莎奶奶,你永遠也不會意識到她是現代世界的一部分,更不會想到她是一名舉世聞名備受讚譽的少兒圖書作者與插畫家。

21、儘管新澤西州的普林斯頓有著舉世聞名的大學,它仍然是一個綠樹環繞,非常適合於家居的寧靜的小城。

22、舉世聞名的九寨溝自然保護區位於我國四川省境內,是一片縱深達35公里的自然風景區。

23、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以後,中國的考古學有了巨大發展,取得很大成績,作出舉世聞名的考古發現。

24、家庭則享受從許多食品店把這舉世聞名的食物帶回家當作一餐的便利。

25、數項舉世聞名的研究者倡導的最新研究一致顯示食用草莓是可以提高認知能力的一種簡單方法。

26、珍妮·古道爾是舉世聞名的黑猩猩行為研究的開拓者,也是位高產的作者。

27、這個舉世聞名的旅遊目的地是喜愛衝浪的人們的麥加。

28、波蘭的前衛派劇院是舉世聞名的,葛羅托斯基是其中最有創新的代表。

29、中國的長城,埃及的金字塔,都是舉世聞名的古代建築。

30、陳景潤是舉世聞名的數學家,魯迅是舉世聞名的文學家。

31、中國的秦兵馬俑是一項舉世聞名的古文物!()

32、各位將要遊覽舉世聞名的景點和名勝,參觀雄偉的古建築群,觀賞珍貴的中國文物。

33、各種熱帶生態隨處可見,使得西巴丹島附近的海域潛水得以舉世聞名。

34、華中師範大學非遺保護專家劉守華說,「高山流水覓知音」已流傳幾千年,漢陽古琴台也因此舉世聞名,但直到這次申遺前,才找到傳說發生在漢陽的證據。

35、不必說舉世聞名的兵馬俑,古色古香古城牆,晨鐘暮鼓的鐘鼓樓,也不必說幽靜美麗的興慶宮,莊嚴肅穆的歷史博物館,烽火戲諸侯的烽火台,單是小小的碑林,就讓我感…

36、他在設計、製造、銷售和質量方面的學說對日本經濟發展產生了深遠影響,他也因此舉世聞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