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成功是什麼比喻句

1、成功是失敗的結晶。愛迪生在發明電燈時,為了找燈絲,經歷了一千多次的失敗。他用老人的鬍鬚,麻繩,馬尾巴。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燒的竹絲,可只燒了40多個小時就滅了。最後,他終於找到了可長期使電燈發亮的燈絲--鎢絲。

2、成功是滴落的汗水。在童話《七隻烏鴉》中的小女孩,為了尋找變成了烏鴉的七位哥哥,她問了太陽,月亮,雲,彩虹。鞋子被走破了,腳指頭流血了,她還是不停地找。最後在星星那裡問到了哥哥們的下落,而且星星還給她了打開大門的鑰匙--一根小骨頭。可到了門前,小骨頭不見了,她沒辦法,只好把自己的小拇指切下來當門鑰匙。最後她終於把哥哥們接回了家。

3、成功是一種感受,一種全憑自我意識的主觀感受。怎么樣才算成功,從來沒有一個統一的尺度,它無法定性,無法量化。

4、成功對於永不滿足的人是一個階梯,對於智者是一個開始,對於愚者是一個結束。

5、成功對於努力者是一種希望,對於懶惰者是一種奢望,對於不思進取者是一種回憶。

6、成功是什麼?成功就是一張張白紙上寫滿了試題?那是不是成功嗎?我不喜它,而且也討厭它,也許我是永遠不會成功的,因為我從心裡排斥它。

7、成功是馬拉松賽跑。在李時珍編《草本綱木》時,他去過有“野人”之迷的神農架,去過五嶽之首--泰山,去過道教聖地--武當山。每次採集完後,回到家,他好要拿自己來實驗,()如果對人好的話,他就記載下來。他實驗了幾千多種藥材,用一生的時間終於寫出了《草本綱木》。

8、成功是滴落的汗水,成功是馬拉松賽跑,成功是失敗的結晶,成功是屬於執著,刻苦,有信心的人。

9、成功對於永不懈怠的人是里程碑,對於驕傲自滿的人是包袱,對於不求進取的人是禍害。

10、成功對於勤奮者是收穫的果實,對於堅持者是奮鬥的目標,對於灰心者是一個永遠無法到達的彼岸。

11、成功是獲得預期的結果,成功是屬於執著,刻苦,有信心的人。

12、成功對於永不滿足的人是一條新的起跑線,對於驕傲自滿的人是一片轉瞬即逝的彩虹,對於懶惰的人是一個美夢。

13、成功是沙漠中的一泓甘泉,使我在迷茫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1. 成功是所有努力的總和
  2. 矽谷玉女掌門人:真正的成功是成就別人
  3. 成功是一種狀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