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婚前協定經典台詞

1、夢想和現實的區別是你選擇相信哪個。

2、對你來說是不是一個挑戰?怎麼解決的呢?

3、其實男人只要他本質你認同,我覺得就沒有大問題,剩下的就看你願不願花時間和耐心去陪他一塊長大。

4、對你來說是不是一個挑戰?怎麼解決的呢?

5、有人說女人是男人的一所學校,這所學校他的任務就是想辦法把這男孩子培養成一個學校的好校長。

6、戀愛呢,就兩個結局,要麼呢各回各家,各找各媽,要麼呢把你媽變成我媽。()

婚前協定介紹:

該劇講述三組婚姻牽出的一系列婚姻背後的曲折故事。小律師張凱銘和女友蕭玲瓏的婚姻因為兩家人上一代的情感糾葛而走得異常艱辛,另一對夫妻楊小庭和高寒,卻因為妻子楊小庭一再懷疑自己丈夫有外遇而使得原本深愛彼此的對方走入感情窮途。張凱銘早已離異的父母張建國和趙秀傑也終於明白這麼多年來兩人的命盤根錯節的長在了一起,早已離不開對方,於是他們復婚了。三組婚姻的互動讓所有人都選擇了相信愛而並非物質。一紙協定並不能解決婚姻中產生的所有問題,一段美好的婚姻是需要相濡以沫的兩個人共同攜手完成的,婚姻的真諦就在於我們選擇相信對方包容對方的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