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大江大河經典台詞

  1、我們一定要去上大學,然後把我們的父母接出農村,再也不過這樣的日子。
在很多的農村中,知識改變命運真的不是說說而已。很多半大的孩子在很小的時候就知道,如果自己不努力讀書,或許就永遠都走不出這座大山,這是現實,也是悲哀,但更多的,還是激勵

  2、人的命運還是得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人的一生,真的都是命中注定的嗎?其實不是的,還是那句話,只有自己努力過,你才會知道,其實你的生活可以更好。我們的命運,一定要緊緊地抓在自己的手中才行。

  3、我把我的辮子賣了,十二塊五毛三。
一個人最窮的時候,能到達什麼樣子呢?對於女孩子來說,一頭漂亮的長髮其實真的很重要,可是宋運萍還是既然決然的將它們賣了,而這,只是為了生活而已。

  4、他以前看不上你,現在還看不上你,以後更看不上你。
最戳心,也最扎心,你曾經喜歡的那個人,曾經想要得到的人,你卻從來都沒有在他的心上,不要說是以前,就是現在,將來,他也永遠不是你的,或許,人真的要認清這些事,才能不辜負自己。

  5、你一直很強,這話從來都沒有變過,可是生活也一直在給我們出難題,這個也從來都沒有變過。
我們其實一直都很強,所以面對生活,我們便不能放棄。可是突然有一天,你發現生活好像變得更難了,但這並不是因為我們變弱了,只是因為生活,它也一直很強,所以,不要輕言放棄,生活出的難題,只要解決就好,我們永遠不會變成弱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