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罵人順口溜

1、你好你好,你下河洗澡,你毛多肉少。

2、損毀亞洲同胞名聲的禍害,祖先為之蒙羞的子孫。

3、XX的屁,真有威力,一屁崩到義大利,喜馬拉雅山崩成盆地,幾十噸的吊車崩成鐵皮,八十八個老太太崩成小弟弟。

4、小B崽子,壞心眼子,吃完餃子,扣P眼子

5、老Jb登,裝年輕,拐了拐了去當兵,人家拿槍他拿棍兒,人家放屁他聞味兒!老Jb登,裝年輕,拐了拐了去當兵,隊長一檢查,一看是個老jb登,一腳踹到牛糞坑!

6、給你告老師——告去告去喝尿去!找個老婆睡覺去。

7、你踩了我的腳囊挨說,進醫院巴膏藥。什麼膏,牙膏。什麼牙,豆芽。什麼豆,豌豆。什麼豌,台灣。什麼台,抬你老漢進棺材。

8、××的媽,虎了吧嚓。洗腳的水,烀地瓜。被窩裡吃,被窩裡拉。被窩裡放屁嘣爆米花。

9、上帝失手摔下來的舊洗衣機,能思考的無腦袋生物

10、沉積千年的腐植質,科學家也不敢研究的原始物種

11、東看西看,母雞下蛋。把你炸到火車北站。

12、這天你家喝稀飯,喝了稀飯去茅房,一摸口袋沒有紙,一摸屁股兩把屎。

13、你們媽,母夜叉,拿起叉叉到處叉;你們爸,蝙蝠俠,天上飛來地上爬;你們婆,爆雞婆,拿起桿桿到處戳;你們爺,蒼蠅拍,打死蒼蠅不流血;

14、比不上路邊被狗灑過尿的口香糖。

15、三八婦女節,氣死男同學,女同學穿高跟鞋,一腳踹死男同學。

16、有人生,沒人養,有人養,沒人教,有人教,沒人心,有人心,沒人性的東西。

17、哥倆小,哥倆好,哥倆湊錢買冰糕,你吃冰糕我吃棍兒,你拉粑粑我聞味兒。

18、我十,我十,我十八歲,參加了美國的游擊隊,娶個老婆叫OK,生了個兒子叫敵敵畏。長大學習並領悟了開汽車,上坡,下坡,壓死一百多。警察來抓我,我跑進了女廁所,女廁所,沒有燈,我掉進了粑粑坑(Orz),我和粑粑做鬥爭,差點沒犧牲,為了紀念我,廁所安了燈。

19、和蟑螂共存活的超個體,性命力腐爛的半植物。

20、傻逼青年過馬路,稀屎拉一褲,撿個糖紙擦屁股,越擦越黏糊。

21、每一天退化三次的恐龍,人類歷史上最強的廢材。

22、我叫阿里巴巴身高一米八八看你可憐巴巴給你一袋鍋巴叫我一聲姑。

23、危樓高百尺,急著要拉屎,拉屎沒帶紙,只好用手指,抹來又抹去,滿牆都是屎。

24、神經病有毛病帶著老娘去看病醫生說沒有病原來是你這個神經病。

25、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師告你爸,你爸拿個大喇叭,吹你一臉雞粑粑。

26、你媽的頭,像皮球,一腳踢到百貨大樓,百貨大樓賣皮球,賣的就是你媽的頭!

27、八月十五不放假,八個老師死了倆,倆哭地,倆抬地,還有兩個爬不起來滴

28、某某好,某某壞,某某是我褲腰帶,某某腦瓜像地球,有山有水有河流,最後還有臭茅坑。

29、結巴嗑,趕大車,一向趕到墨西哥,墨西哥有你哥,你哥鑽進耗子窩。

30、人賤一輩子豬賤一刀子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在家浪費RMB。

31、一巴掌把你打到牆上扣都扣不下來!!!你長得挺有創意,活得挺有勇氣,醜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在發脾氣你老說你男兄弟姐妹長得帥,有錢,長得是有錢,長得跟前列線似的,尿尿都分叉了,趕快去治治吧!!

32、XX的頭,像皮球,一腳抓到百貨大樓,百貨大樓正在賣皮球,賣的就是你媽的頭

33、老大放個屁,老二不滿意,老三報告警察局,老四來槍斃,老五抬,老六埋,老七

34、星期天的早晨大雪茫茫,收破爛的老漢排成一行行,警-察一指揮,沖向垃圾堆,破鞋破襪子直往兜里塞

35、我是你爸,多麼偉大,辛辛苦苦把你養大,你要是不聽我的話,我就把你嫁給他(指指周圍某個猥瑣男。

36、桂林的山,桂林的水,桂林的××長的美,金鉤鼻子蛤蟆嘴,還有一雙羅圈腿……

37、小明的父親是警察,每月工資一百八,買不起雞,買不起鴨,娶不上老婆要自殺,北京的列車剛到站,下了一個僵美人兒,紅紅的臉蛋白嘴唇,一看是個木頭人。

38、阿里八八,身高一米八八,看你可憐八八,給你一塊鍋巴,鍋巴不能白給,叫我一聲父親!

39、別跟我裝,留意你受傷,別跟我臭美,留意你後悔。別跟我扯,容易出褶,別跟我吹,容易起灰。別跟我裝,你受傷。跟我玩,生小孩兒。

40、山西的山,山西的水,山西的XX愛臭美,金鉤鼻子蛤蟆嘴,老虎眼睛豬屁股,外加一雙羅圈腿,看你臭美不臭美。

41、昨日你家發大水,你媽變成水烏龜,你爸變成鳥,滿天飛……

42、泥鍋兒泥碗兒你滾蛋,滾出一個手榴彈。炸死美國王八蛋。

43、你帥你帥,頭頂一窩白菜,要吃一根海帶。()

44、你母親母夜叉。拿著菜刀追你爸!你父親蝙蝠俠。飛來飛去躲你媽!你爺爺愛科學。騎著烏龜追蝴蝶!你奶奶賣牛奶。牛奶發霉沒人買。

45、小伙裝Bi早晚挨踢,小伙裝蛋,早晚挨乾!裝bi腿打折,在吡在叱全骨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