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願你有前進一寸的勇氣,亦有退後一尺的從容

  1、我只顧著喜歡,卻忘了不合適。

  2、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不是沒女生喜歡他,而是喜歡過他的女生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

  3、你不會懂得我把微信每次的提示音都當做是你對我信息的那種感覺。

  4、登高望遠,不是為了被整個世界看到,而是為了看到整個世界。

  5、如果書像是尋寶一樣被發現,書會比較高興。——《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6、天涯的盡頭是風沙,我的紅塵故事需要有你。

  7、你本來就不成功,怕什麼失敗。

  8、你曾是我的夢,後來成了現實,到如今卻只是回憶。

  9、後來開始選擇了沉默,喜歡把事情放在心裡慢慢發酵。

  10、夜晚很冷,行人匆匆,我想你很濃。

  11、切斷聯繫還是挺容易的,難的是切斷想念與盼望。

  12、別辜負了你的野心,也別對不起你所受的苦!

  13、我們誰也沒辦法活成人人都滿意的樣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飯一樣,六七分飽就夠了,別死撐。

  14、我們就是這樣的吧:有時會悶悶不樂、有時會鑽牛角尖,胡思亂想地感覺自己很悲慘,有時還會覺得自己心情特別好。

  15、無論你現在感覺如何,請起床、穿好衣服然後為你的夢想奮鬥

  16、我的夢想,值得我本人去爭取,我今天的生活,絕不是我昨天生活的冷淡抄襲。——司湯達《紅與黑》

  17、你有罪,罪在一顰一笑住進我眉間心頭,一行一止牽我情絲心緒。

  18、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所以你應該這樣想,那些冷漠和刻薄 是理所當然,那些溫柔相待,才更應該珍惜。

  19、你清風白露守我百歲無憂,我鳳冠霞帔許你此生不渝。

  20、願你有前進一寸的勇氣,亦有退後一尺的從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