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願你的負擔將變成禮物,願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1、活著,要懂得捨得。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不捨,別擔心。不要苦苦留戀逝去的東西,因為那本就不屬於你。

  2、良言一句暖三冬,惡語傷人六月寒。刀瘡易去,惡語難消。做人厚道些,說話留口德,做人做事,把握好距離。

  3、每個人生來都不同,我們不必去理解,只需要互相尊重。

  4、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 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

  5、對於有信仰的人,死是永生之門。——《失樂園》

  6、我們誰也沒辦法,活成人人都滿意的樣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飯一樣,六七分飽就夠了,別死撐。

  7、道理我都懂,但是能安慰我的不是道理,而是你。

  8、你知道,大多數人之間,是沒有那麼深的緣分和羈絆的,沒有誰錯了,沒有誰薄情,該放手了,你卻選擇緊緊攥住,當然是要難過的。

  9、情緒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

  10、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加接近幸福。——《千與千尋》

  11、不要對別人喜歡的東西冷言相向。

  12、善良人在追求中縱然迷惘,卻終將意識到有一條正途。——《浮士德》

  13、看淡一點,不要太在乎別人的那張臉;簡單一點,不要用他人給的尺子,量自己的長短。心態好,一切安好。

  14、失戀沒有什麼大不了,遺憾的是你變得墮落。

  15、不對別人喜歡的東西冷言相向,不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喋喋不休。

  16、有的時候就要把自己逼得刻薄些,讓所有人知道你才不是軟弱。

  17、歲月為筆,相思入墨,此生字裡行間都是你。

  18、難道凡是充滿誠摯愛情的行動,遲早都會鞭撻人的嗎?——《雪國》

  19、總是在思前想後左顧右盼之後做了個遺憾的決定。

  20、願你的負擔將變成禮物,願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