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經典的愛情宣言

1、你不離 我不棄。

2、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3、愛很簡單很單純,你我大膽說出來。

4、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5、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6、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7、我願意用今生幸福來賭我們明天的未來,你願意嗎?

8、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9、永遠太長,愛你到我離開世界的這一天。

10、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11、將愛乘以無窮,再把它放在時間的盡頭,你依舊能感到我有多麼地愛你。

12、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旁,一切是你。

13、我把愛深藏,在這刻釋放,讓兩顆心在此刻燃亮,從你眼中感受,原來我的面龐在發燙。

14、我愛你,生生世世都要和你在一起。

15、每個人都要做獨立的人,不要愛得依賴,愛得習慣。

16、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作你的棉被,夏天作你的電風扇。

17、你對我的身體和心靈都下來魔咒,從今日起,我不願再與你分離。

18、生活,勻速的是愛,不勻速則變成一種傷害。

19、愛情不是全部,生活才是全部,你才是全部。

20、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我一直在你的左右,陪你走完這一生。今生今世,你是我的最愛!

21、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22、讓我們一起領略未來,有你,我什麼都不怕。

23、誰讓我一不小心成為你生命中美好又重要的一部分呢。

24、我可以為你生、為你死,只要你肯愛我!

25、愛情,只適合兩個人一起,無法完美,但總是讓人期待。

26、今天是我的大喜日子,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27、繁柳密處撥得開,方見手段;風狂雨驟時立得定,才是腳跟。

28、簡簡單單的生活才是真,愛情宣言又有何用呢。

29、以後的每一夜我都抱著你到天亮。

30、我不想看你嫁給別的男人。

31、你可以讓我傷心,但是千萬不要讓我死心!

32、我很明白,愛情的感覺會褪色,一如老照片。但你卻長留我心,永遠美麗,直至我生命的最後一刻。

33、愛你的人,很多很多;我愛的人,只你一個!

34、你以後的幸福 由我刻畫。

35、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36、有了你,我又相信愛情了!

37、這是我第一次結婚沒經驗!我希望下次能辦好。

38、我壞,因為你,我好也只為你!

39、小姐,小姐你真可愛,為了我們的下一代,你是不是考慮一下談戀愛。

40、永遠是很長的,而我永遠愛你。

41、我愛你沒有理由!

42、懂得的代價是曾經不懂,倘若遇見了一個更疼愛你的人,請待他好。

43、我愛你,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是你。

44、所有愛情都會有折磨,傷害往往總在不經意間發生,逃避永遠解決不了隔閡。

45、愛情,並不是婚姻的唯一。但是,你卻是我的唯一。

46、地球上有數十億的人口,但我只願為你一個人安定下來。()

47、有的人的眼睛像橘子一樣毫無表情,而你的眼睛卻像一口可以使我掉進去的井,我願意。

48、哪怕置身天國,如果沒有你的陪伴讓我孤單地漫遊那些偉大而神聖的天宮間,也是並不令人愉快的。

49、我開始想要過的快樂,睡在床上,有牽掛,你以後不會再覺得孤獨了。

50、只有一個愛字不夠表達出我的感受,我愛你,我很愛你,我永遠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