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愛情宣言語錄

1、如果這個世界都近視了,我願站在高處,握住你的手,告訴你我的感受;如果這個世界的耳朵都被堵了,我願變成風,掠過你的耳底,親口說:我愛你!

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4、我敢說我愛你,愛到每一天都為你歡喜為你悲。我敢說我愛你,愛到每一分都和你瘋癲和你傻。我敢說我愛你,愛到每時每刻都在發瘋的想你。我不需要你給我很多很多的承諾。我不需要你給我熱烈激情的愛情。我只想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愛你。我愛你我會努力愛你直到你不愛我的那天。

5、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6、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麼痴心,我會傻傻地愛你痴痴地戀你,一直到老!

7、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 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8、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我不能沒有你)

9、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10、我的思念在火星流浪,我的祝福在珠峰飄蕩,我的牽掛在"神六"翱翔,我的依戀在南極冷藏,我的體貼在五湖四海歌唱——無論你離我有多遠,都無法逃避我用心繞下的情網。

11、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麼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12、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13、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4、呼吸停了,你還在我的腦海里;思維停了,你還在我的心窩裡;心跳停了,我還會在下個世紀遇見你。

15、讓我執起你的手,挽著你我的夢,共赴璀璨的未來,無論千山萬水或者天涯海角都將與你永同行,你是我前世今生的愛人。

16、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後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17、愛就把你的手給我,我會一直牽著你,直到生命的盡頭;愛我,就把你的心給我,我會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臟停止跳動;愛我,就把你的悲傷給我,我會和你一起分擔所有的憂愁,直到你不再傷悲;愛我,就把你的眼淚給我,我會用我的體溫把它烘乾,直到看到你的笑容。

18、願冬季的大雪,覆蓋你所有紛繁困擾,漫天的雪花,能飄盡你所有哀愁與悲傷,讓我的愛在這寒冷冬季帶給你最貼心的暖意!

19、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20、誰敢把幸福擱在姐身上賭,姐就敢拿命不讓他輸!

21、你的手機,貼著你的身體;我的信息貼著手機,真想衝破這螢幕,讓我抱著你,生死輪迴,我愛的唯有你!

22、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3、你在紐約,我在北京。漫長的別離里,我只做一件事,專職愛你。如果愛情能成為職業多好,我永遠都不會早退,也永遠都不會轉行,任期就是這一輩子。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做你的專職愛人。

24、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 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麼重的愛情。願意為你丟棄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愛得多卑微。

25、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6、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27、你像一股春風,漾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了一室芳香;你像划過藍天的哨鴿,給我帶來心靈的寧靜。今生,我只愛你!

28、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於藍天的雄鷹,寧願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29、在遇到夢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整個世界。

30、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31、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32、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33、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像白開水沖了紅酒,有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像沒有番茄醬的薯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34、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為你付出所有;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對你願意付出一輩子;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把你覺得不在乎的看的命還重要;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平常連句話也說不好,卻願意為你寫出這些……正因為在乎,正因為愛你,正因為這一切的一切我願意不顧一切的擁有你。

35、你越冷漠讓我越想親近你,你越理智讓我越想愛你,不管你身處何方,我的愛會一直伴隨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分分秒秒。

36、我把我的一顆心放在你的胸膛里,從此由你來決定它是快樂的還是悲傷!我把我的一世情放在你的血液里,由此來讓你明白我是真心的愛戀著你!我把我的一雙眼放在你的眼眶裡,從此由你來決定它是黑暗的還是光明!

37、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38、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39、緣份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份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份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40、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41、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下光明,卻努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

42、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43、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44、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45、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46、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47、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48、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49、開一付愛情靈藥:真心一片,溫柔二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劑量不限,多多益善。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

50、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51、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會令我這樣牽腸掛肚,它就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間,一頭攥在你手中。親愛的,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52、送你一棵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飛來時,請把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希望你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53、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54、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55、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