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家庭幸福宣言

1、你在我心裡,使一切都變成甜的。

2、你每個小小的心愿,我都想要去兌現。

3、我還沒有成熟到,可以原諒你給的背叛。

4、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於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5、明天還在繼續我們無能為力。

6、魚兒離不開水,蜜蜂戀著花,朋友相牽掛,美好的心愿陪伴著你,衷心的祝福送給你:快樂永遠伴隨你。

7、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8、與愛人共同沐浴。這會很有情趣,促進愛意,而且省水。

9、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10、愛說愛笑,我渾身驕傲,不哭不鬧,我無視所有嘲笑。

11、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不能保證逗你笑,但我能陪著你一起哭。

12、別人經常問我為什麼分手我笑著回答性別不合適。

13、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14、分手兩年後我還是想著你多久沒有見過你現在你住在哪裡。

15、你要再不簡訊"騷擾"我,我就在經濟上封鎖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體上摧殘你,生活中遺棄你--可我想了又想,還是捨不得你!

16、不敢太幸福只怕會失去你。

17、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雖然跌跌撞撞,卻也是一段幸福時光。

18、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閒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19、回憶像座牢籠造就最無堅不摧的孤獨盛宴。

20、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簡訊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願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21、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22、你說你不想長大可是時間不允許你這么放肆

23、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24、我把自己保護的狠好,像一隻刺蝟豎起了身上所有的刺。

25、如果燒一年的香可以和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和你相知;燒十年的香可以和你相愛。我願意燒一輩子的香。

26、不去期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

27、你是雞蛋,我就是手擀麵,永遠泡著你;你是西瓜,我就是瓜皮,永遠包著你;你是螞蟻,我就是炕席,永遠烙著你;你是前鋒,我就是敵隊後衛,永遠貼著你;你是愛我,我就是愛你,讓我們相依相愛,永遠在一起。

28、我怕時間太快,不夠將你看仔細。

29、沒有你的世界是那么的黑暗沒有你的世界是那么的寂寞。

30、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31、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5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32、神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半圓,這一生都在尋覓另一個半圓。我找到了,那就是你。你將永遠是我手心裡的寶,直到一生一世。

33、每當想你的時候,嘴角就不自覺的上揚,也許這就是喜歡吧!

34、戀愛就像燒魚,先放入蔥姜小料,戀愛便有了插曲,再用熱油炸鍋,戀愛便有了激情,然後放入鯉魚,戀愛正式入戲,之後慢火烹製,巧施妙計,戀愛便基本成型,最後,勾芡出盤,兩人如糖似蜜、如膠似漆,共赴美滿婚姻。別忘了發給朋友,讓他們也來從中受益。

35、有時候,我們愛上的不是他,而是回憶。

36、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37、我還是呢個碰到愛的人便不計後果的掏心掏費的凱子少年。

38、你說謊說得那么坦然、我微笑接受你的“我愛你”

39、我想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生活,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不愛過。

40、如果可以早一點,怎么捨得輕易把你疏遠。

41、累了,別逞強,歇會;煩了,別悶著,找樂;困了,別硬撐,早睡;樂了,別獨吞,分享;想我了,別不說,聯繫。人生短暫,善待自己!

42、單曲循環,《不說出的溫柔》“

43、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44、歲月模糊相識的臉,未來讓我們越來越覺得孤獨。直到有一天你尋找失落的記憶,才發現記憶中的人是那么的熟悉。

45、我無法把我的心看穿,只有一個神秘的聲音恍惚聽見,是遇見你的臉時,心悸動的一瞬間,感到的喜悅和幸運。手撫胸口聆聽,心說我愛你。

46、我可以給你童話里的愛情,你卻給不了我童話里的結局。

47、人生是一本只能讀一遍的書,初戀是一種讓人想千遍的愛。

48、擁有一份平凡的工作,珍藏一個心動的故事;喜歡一個懂你的知己,常寄一分衷心的祝福;忘記一些世俗的煩惱,留下一串浪漫的回憶;願你一生平安幸福!

49、情之最可珍貴者,莫過真誠;愛之最可稱揚者,莫過無私。

50、我的巨大變化,是想讓你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一秒都好。

51、我見過很多像你的人可是都沒有當初愛你時的感覺。

52、有些話很可笑,給承諾又辦不到,有些夢很微妙,醒來後卻被洗掉,有些愛常遲到,來不及給擁抱,總來不及讓你知道,我一直暗暗的愛戀著你!

53、那漫長的等待原來並不如想像中的那么容易。

54、花繁柳密處撥得開,方見手段;風狂雨驟時立得定,才是腳跟。

55、愛是恩慈。愛是恆久忍耐。愛是永無止息。

56、心裏面最重要的位子,只為你而留下。()

57、當你讀這短訊,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短訊,欠我一個吻;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復,你就是我的了。

58、我願讓我受盡所有苦只望你能過的輕鬆些

59、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60、若你沒有遇到可以帶你回家的人,我便帶你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