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經典交友宣言

1、相識就是緣,份在人為!呵呵!

2、一般的朋友總是滔滔不絕地向你訴說他們的痲煩,而真正的朋友則會幫你排憂解難。

3、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4、文情不厭新,交情不厭陳。能存先昔友,留示後來人。

5、人若近賢良,比如紙一張。以紙包蘭麝,因香而得香。

6、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7、未悟之前,魚兒想飛,鳥兒想潛水。開悟之後,雲在青天,水在瓶中。

8、醒要有所收斂,還仍然表現得悠然自得。所以,請珍惜身邊每一位朋友,不要為了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去跟朋友產生誤會,請信任;不要為了雞毛蒜

9、一般的朋友會希望你永遠陪伴在他身邊,而真正的朋友則願意永遠陪伴著你。

10、希望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你

11、心不在它生活的地方,而在它愛的地方,期待與你的相識。

12、一般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名字,而真正的朋友則有他們的電話號碼。

13、眼緣…感覺…以正常交友為目的的,那麼你就是我朋友!

14、相識是緣,相知是份;平平淡淡才是真,淡淡清清得久長!

15、一般的朋友會在一次爭吵之後宣告你們的友誼已經結束,而真正的朋友則明白不打不成交。

16、一般的朋友前來你家拜訪像客人一樣拘束,而真正的朋友會像在自己家中一樣,打開冰櫃自取想喝的飲料。

17、有沒有一種愛,能讓你不絕望?朋友別哭,我陪你就不孤獨。

18、朋友,大都喜歡寬容,善良,不生悶氣,不鑽牛角尖類型的,其實細想,人的一生往往朋友的陪伴會比親人陪伴的時間要長,至少在你離鄉背井,

19、朋而不心,面朋也;友而不心,面友也。

20、朋友邀宴,可以緩往;朋友有難,必須速赴。

21、人若近邪友,比如一枝柳。以柳貫魚鰲,因臭而得臭。

22、一顆以有這樣的朋友而驕傲,以這樣的朋友為榜樣的心去真誠讚美他(她);更不要有了新朋友,忘了老朋友,請珍惜。

23、某人,你可以讓我不再"讀來讀往"嗎?我會善心善行!如果你是35歲以下,請勿擾!

24、談天說地,可以在周末理所當然地約定早上不到12點不準起床,更可以在朋友面前肆無忌憚地表現你掩飾已久的超粗暴一面,儘管朋友在那邊不斷提

25、簡單真誠的對待朋友,快樂的過好每一天。希望朋友也是每天都快樂!!!

26、緣來惜緣,緣盡隨緣,不強求,不拒絕。不奢求。

27、在美麗的大誠市中,我認為大家要真誠相待,真誠交友,耿直!

28、一般的朋友從來看不到你痛哭,而真正朋友的肩膀會被你的淚水弄濕。

29、同類相從,同聲相應,固天理也。

30、與人交,推其長者,諱其短者,故能久也。

31、舉目無親地在外拼搏的時候,往往朋友是你心靈的依靠,漸漸地就會發現最了解你的人莫過於跟你相處甚久的一個朋友,在朋友面前可以毫無顧忌地。

32、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用心去愛疼愛自己的那個人,不讓他傷心。

33、人生征途鋪滿荊棘,需要相互支持,人生路上的風景,願一起領略。

34、你儒雅,清爽,有些許真摯…… 懶得朝三暮四 彼此看起來還有感覺 那就一起分閱些悠閒時光去年今時 如痴……

35、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醴。君子淡似親。

36、凡才智之士,必得忠直之人從勞制之。()

37、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

38、假使有人說他愛我,我並不會多一絲歡欣,除非他的愛可以折現。

39、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40、沒有什麼可說的,我只是在這裡,你來與不來,我都在這裡。含笑注視,不悲不喜。

41、一般的朋友會帶一瓶酒參加你的派對,而真正的朋友會提前來幫你煮飯燒菜,並且幫你收拾殘局。

42、閉上眼睜開眼,你在哪裡?已婚曖昧激情假資料等情況請勿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