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我的青春宣言

1、青春歲月,時光荏苒,歲月如梭。素時錦年,稍縱即逝,半載青春年華,彈指間,如沙流失在昨天。苦澀與歡欣,不念,不憶,依然埋在時光的煙塵里。

2、不必懷疑:我能飛,我能高飛!

3、我知道世上沒有如果,穿過歲月的河流,還有什麼東西不被淹沒?還有什麼東西能留得住?我想,唯有記憶了吧?

4、回首逝去的年華,青春歲月就像幾片薄薄的紙,它只能濃縮成一部影片匆忙的幾個鏡頭。激動和憧憬仿佛就是昨天;青春和今天仿佛就是一夜之隔,時間的列車怎麼就那麼快地駛過了青春的月台,而我們竟沒有來得及領略青春月台的風景,就懵懵懂懂地來到下一個站台。

5、青春煥發的少男少女是人們所羨慕的對象,他們朝氣蓬勃,他們熱情激昂,他們激情澎湃,他們渾身都散發著青春的魅力。他們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是新世紀建設的棟樑,他們正享受著青春的沐浴,用自己的雙手去開闢新天地,用實力去驗證——青春無悔。

6、有青春相伴的腳步矯健輕盈;有青春同行的旅途燦爛鮮亮。生活,有青春做底色,映現的軌跡豐富厚重;愛情,有青春為佐料,演繹的故事多彩聖潔。青春是舞曲中跌宕起伏的音節,沒有它,整首曲子平平淡淡;青春是飛舞的雪花中傲放的臘梅,有它,柔和的風,和煦的春就不會遙遠。

7、時間走,自己的歲月也一點一滴的消失在自己的路上,可以選擇如何運用自己的時間,可以離開屬於自己的地點,也能丟失屬於自己的青春,歲月不是自己的,時間不是大家的,路上的自己照顧自己,丟失了心情的分配,就相當於丟失了青春。

8、與其有恃無恐,不如用盛衰的筆墨,好好的揮灑出一篇氣勢浩蕩的寫意人生,過往的年華,就當作是一個魔幻的夢,此去經年,良辰好景依舊!

9、青春本身就是一個充滿理想的人生階段,用實現理想的過程來注釋青春,那麼青春也將是無憾而深刻的。

10、我的劇本我自己寫好,相信自己永遠是主角!

11、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則故事:一個平時遊手好閒的年輕人夢見自己隨著時光的流逝變成了白髮蒼蒼的老人,等他醒悟到自己一生碌碌無為時,卻已是悔之晚矣。

12、青春歲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夠一場考學革命,也夠蓄謀一場愛情,青春的列車會經過二十歲的站點,不管你在青春的路上選擇蹣跚還是急馳。

13、心中有夢,沒有遙遠,跨出去就在瞬間。

14、在青春的海洋中,我要再次揚帆起航,給自己一份堅定的承諾、成功、失敗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付出了努力與汗水笑著面對,不去埋怨,一切隨性、隨緣、隨心,做最好的自己,加油!

15、青春是一首詩,它蘊含著我們的風華正茂;青春是一幅畫,它展現著我們的鬥志昂揚;青春是一壺酒,它釀造著我們的自信拼搏。十年寒窗苦讀,他日金榜題名,我們要用青春的雙手,寫出燦爛的篇章。

16、人生的路很長也很短,細細算來又就幾十年光陰。我們一直都在成長的路上,記憶向左,青春向右。青春歲月里難免會迷茫,會感傷。我一直相信青春一直在,希望一直都在。

17、青春如此美好,然而這一切的一切,亮點全都在細節之上,難道不是嗎?青春再美,也是一個一個點滴小事串聯在一起上的,只有這些小的亮點發光發熱整個青春才會勃發出它最耀眼最璀璨的神聖之光。

18、青春年華,叛逆,無所畏懼,豪不吝嗇地揮霍的青春歲月。可,揮霍不等於成功,卻是成功之路。揮霍是青春的本色,既憂傷也快樂。青春的時光好像南柯一夢,等夢醒了,青春早已不在。夢裡的青春,不諳世事卻不得不擠進社會的盲流,在魚龍混雜的白天和黑夜受傷,癒合,再受傷,然後學會面對和保護自己,不再幼稚和無知。

19、走在湖旁的幽徑上,看著路人從身邊匆匆而過,便想起曾經在青春歲月出現的那些人,最後,也只是成為匆匆的過客,青春也只是這樣的倉促吧!但是,在倉促的青春歲月里,仍舊會遇見些值得我們留戀的人或事,最後,將它塵封在日記本上。若干年後,或許只有它才值得我們回味吧!我們都曾像花兒一樣綻放,如三月,湖旁盛艷的鮮花。而那些記憶也如同花香般撲面而來。身在這花開的季節里,是否還需要跟著那青春的軌道行走呢?

20、青春靚麗的我們,激情就更重要了。激情如一場場雨,洗刷那些懶惰,不思進取的思想;激情如一束束陽光,溫暖我們疲憊的心;激情如一盞盞明燈,給你希望的光芒。

21、青春,也是一個永恆不朽的話題。回想,那些擁有青春歲月的笑臉,心裡湧起一股一股的暖流。也依稀記起,那是一個明媚的午後,幾個同學背著書包在開滿油菜花的上學路上追逐著,奔跑著,嬉鬧著,一起躺在青草地上無憂無慮的笑著。曾經也舒展著心懷振臂高呼,我的青春我做主。

22、我的青春我自己照耀,每個明天,讓我用青春和愛真心擁抱。

23、青春如歌,歌唱生活的傳奇;青春如花,描繪人生的畫卷;青春如舞,舞動生活的魅力。

24、我的魅力我自己知道,定會出乎每個人意料!

25、生命之水緩緩流淌,一去不復返。在生命的長河中,最美好、最令人眷戀的還是那多彩的青春。青春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交織著成功時的喜悅、付出時的辛勞、挫敗時的失落,它象徵著無限的活力,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包天膽量和擊不敗、打不垮的永恆鬥志。青春之所以美好,她集聚著人生中最珍貴的時光,如十五的明月,亦如轉瞬的朝陽。這一切互相交織融合,交匯成一曲美妙的生命之歌、青春之歌,是那樣的詼諧、動聽、那樣的令人難忘。

26、我的舞台我自己建造,要讓全世界看到!

27、年輕無極限

28、在青春時代,仿佛每一個人都曾幻想過,扮演童話里的角色——王子或者公主,然後就開始了一份甜蜜的愛情,一段完美的生活。但在現實生活中,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童話,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才是青春。要想在真實的青春歲月里,遇見虛假的美麗童話,那是比天真的夢想還要遙遠,遙遠得永遠無法觸及。即便如此,童話也還是青春的一部分,如果沒有幻想的童話,也就不會有憂傷的青春。如果青春不再憂傷,那還有什麼值得去惦記,去緬懷,去思念?

29、如果可以,我願在回到那個年代,再去重溫一遍,因為我很在意,你們是不是把我放在了心底。會不會也像我這樣,不經意的就把你們想起?

30、青春是最豐厚的財富,青春是最特別的魔術,青春是最美麗的記憶,青春是最無限的潛力。我因為享有年輕而滿足;我因為擁有青春而驕傲。我珍惜每一分鐘,學習、改變、追求、創造……我知道一切都不容易,所以我努力握緊手中掌握未來的絲線。我要對得起自己的青春,對得起自己的宣言,走下去,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31、美在青春,美在英姿颯爽、意氣風發。大街小巷間,少男少女的身影無處不在,他們穿著五彩斑斕,哼著流行歌曲,四處彰顯著青春活力。

32、沒有青春的愛情有何滋味?沒有愛情的青春有何意義?

33、若想攀登人生高峰,就必須自信滿懷;若想鳳飛梧桐翱翔九天,就必需有沖天的豪情。青春是拼搏的資本,青春是自信源泉,青春就是上天賦予我的無窮戰鬥力!在我的字典里,永遠沒有放棄,因為青春給了我翻越艱難險阻的勇氣。受傷的日子裡,從來不後悔哭泣,因為青春給了我勇往直前的毅力。青春讓我把信心永遠留給自己,青春讓我堅定不移,有了挑戰命運的頑強毅力與超人的勇氣,我必笑傲群雄!

34、悉熟的過往一一在眼前回放,眼前仿佛浮現那些熟悉的街道,一草一木留著青春時期刻畫下來的痕跡。時光如指縫間的細沙一點一滴的往下漏,殘酷的拖走了我們青春歲月。我不太清楚青春在何時戛然而止,或許我早就已經不年輕了。青春的那些瑣碎,轉眼似水流年,痛過,愛過,恨過,笑過,幸福過。悲涼的青春里,濛濛細雨打濕了流年,終究破碎一地,無法挽回。在我清理那些青春碎片的時候,有一塊尖銳的碎片劃破了我的手,沒有流血,但卻帶著微微的疼,我在碎片中看到了無奈……

35、因為嘗試,因為經歷,我懂得了付出,懂得了堅強,這些都是我青春時光里最亮的火把,我將用這些火把點亮我的青春,讓我的青春擁有百度火般的熾熱。

36、我喜歡刺激,因為年輕讓個性張揚;我喜歡冒險,因為年輕讓血液沸騰;我敢於挑戰,因為年輕讓勇者無畏;我敢於超越,因為年輕讓思維創新。張開手,讓年輕無極限!穿越在不同的領域和空間,挑戰一切,生命因此有了不同的體驗;不害怕改變,不停地向前,前面未知的區域是我冒險的起點。享受每一分鐘,我看見世界的明天奇蹟層現!年輕無極限,我一直相信:只要堅持,明天就會更好;只要堅持,我的青春就一定會絢麗多彩!

37、當我們隨意地揮霍自己青春歲月時,我們不難發現青春逝去的匆匆;當我們的臉龐綻開青春笑臉時,父母的眼角卻悄悄爬滿了皺紋;當我們盡情馳騁球場、徜徉校園小路時,母親卻在一步步地走進垂暮之年。所以,我們終究要明白,青春不僅是音樂與憧憬、浪漫與夢想,青春更應該是一種責任!而理想帶我們騰飛!展望明天,燦爛輝煌,任重道遠!讓我們一步一個堅實的腳印,一步一個嶄新的台階,走向明天、走向成功、走向未來!

38、我能飛,我能高飛!

39、白日莫閒過,青春不再來

40、依心春去夢不歸,昨日情景今猶在,踏卻步伐事事非,世上最可怕的東西莫過於時間了,它帶著我們走過一程又一程人生的旅途,而我們卻找不到絲絲的痕跡。

41、時光如流,仿佛就是剎那之間,青春歲月便如昨日黃花,隨著厚厚的霜色而枯萎凋敝。當我聽到第一次有小青年喊我叔叔時,我並沒有因為這種尊敬的稱呼而感到快慰。相反,我感到傷感。它讓我警覺到自己已經不再年輕,青春已經流逝,歲月從不饒人。

42、曾經,我的未來 = 童話 + 幻想。然而,成長讓我明白夢想與現實的差距……於是從玻璃城堡中回頭,走入風雨中,重新尋找現實的我,現實的人生。在夢想與現實接替的過程中,我始終帶著堅強的微笑,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就用拭去汗水的手抹掉。再多的挫折也從不退縮,只為尋找心中的美好。青春激勵我前進,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只要緊握著信念

43、每個人都要珍惜青春,因為,青春逝去不再來。

44、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緩緩延長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貨色,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45、沒有人會感覺到,青春正在消逝,但任何人都會感覺到,青春已經消逝。

46、我們還可以用愛來注釋青春。我們生活在愛中,在這美妙的青春季節,愛是豐富的注釋。同時青春還是一個懂得愛、理解愛,學會付出愛的過程,如果這樣注釋青春,那麼青春該是怎樣的豐富與深刻呢?

47、青春是什麼呢?有人在問。青春,人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只是有人將來擁有,有人現在擁有,有人曾經擁有。青春歲月,是人生的黃金時期,它有蓬勃的朝氣,充沛的精力,引導人們去尋求,去思考。它使人充滿著渴望和探索。人生,常常在這時期綻放出璀璨的光彩,創造出驚人的業績。青春,是人生旅程中最絢麗多彩的時光。它可以說是鮮紅的,熱情似火;它可以說是碧綠的,生機勃勃;它可以說是雪白的,純潔爛漫;它可以說是金黃的,璀璨輝煌。

48、我的未來,我主宰!()

49、啊,青春!青春!或許你美妙的全部奧秘不在於能夠做出一切,而在於希望做出一切。

50、珍愛青春,讓青春成為我們生命中最耀眼的火花,用雙手去描繪人生的畫卷,去譜寫一首壯烈美麗的青春無悔之歌!

51、時間是寶貴的,抓住了時間就抓住了成功。

52、春天是自然界一年裡的新生季節,而人生的新生季節,一生中只有一度的青春。

53、人生需要時時提醒,責任需要時時敲打。

54、一起說過很幼稚的話語,編織過很多至今也未能成真的夢想。也曾打打鬧鬧,說說笑笑,一起為考試擔憂,一起為成績焦慮,一起唱著春色滿園的校園歌謠,追尋著年輕的步伐,讓青春無處不安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