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努力工作格言

1、今天不努力工作,明天努力找工作。

2、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3、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4、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 的。

5、懶漢是最熱衷於把自己弄得筋疲力盡的人,不過不是在工作上,而是在歡樂上。

6、我對青年的勸告只用三句話就可概括,那就是,認真工作,更認真地工作,工作到底。

7、立志工作成就,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旅程的盡頭有個成功在等待著,來慶祝你的努力結果。

8、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的人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

9、工作著的傻子,比躺在床上的聰明人強得多。用行動來解決問題,掌握無比多的財富。

10、熱愛生活的人都會珍惜自己的工作,為自己創造了勞動價值而感到自豪!好好工作吧,因為熱愛工作就是熱愛生活!

11、正當的遊玩,是辛苦的安慰,是工作的預備。

12、如果你富於天資,勤奮可以發揮它的作用;如果你智力平庸,勤奮可以彌補它的不足。

13、懶惰它是一種對待勞動態度的特殊作風。它以難於捲入工作而易於離開工作為其特點。

14、除了能造福於人類的工作之外,世上再也沒有什麼事業能真正而永久的名聲了。

15、視事業重如山,看名利淡如水。

16、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17、學新溫故,學以致用,總結提高。

18、在天才和勤奮兩者之間,我毫不遲疑地選擇勤奮,她是幾乎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產婆。

19、凡是能夠引起學生的思想工作和智力上的最具精神的方法,是最好的方法。

20、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21、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22、把工作當樂趣看,那麼我們天天有樂趣。有些人也許喜歡玩,但是你玩的也有可能是人家的工作。

23、知識是從刻苦勞動中得來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

24、政府的行政機構就像一家信託所,須為委託人的利益而不是受委託人的利益去工作。

25、要正直地生活,別想入非非!要誠實地工作,才能前程遠大。

26、所以要牢記著,職位如不靠你的努力得來,或不是由你成績換來的,那麼一定不能保持你的名譽,是沒有什麼真正價值的。

27、在我黨的一切實際工作中,凡屬正確的領導,必須是從民眾中來,到民眾中去。

28、人生太短,要幹的事太多,我要爭分奪秒。

29、有樂趣的環境能滋養創意,沒有人工作只是為了好玩,但並不意味工作不能變得有趣。

30、通過辛勤工作獲得財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

31、愛誇海口的人,工作往往往落空。

32、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33、最好不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幻想什麼,而要在旭日東升的時候即投入工作。

34、奮鬥是我的性格,成功是我的目標!

35、越工作越能工作,越忙碌越能創造出閒暇。

36、工作就是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歡樂,也是幸福之所在。

37、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38、人生是一個永不停息的工廠,那裡沒有懶人的位置。工作吧!創造吧!

39、天才,就其本質而說,只不過是一種對事業對工作過盛的熱愛而已。

40、如果你永遠保持勤奮的工作態度,你就會得到他人的稱許和讚揚,就會贏得老闆的器重,同時也會獲取一份最可貴的資產---自信

41、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的工作,以全副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42、幸福存在於一個人真正的工作中。

43、既異想天開,又實事求是,這是科學工作者特有的風格,讓我們在無窮的宇宙長河中探求無窮的真理吧。

44、傾材足以聚人,量寬足已得人,身先足以率人,律己足以服人,得人心者得天下!

45、要生存就得象狼一樣在森林裡生活!

46、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47、天才就是迴避艱苦工作的能力。

48、任勞任怨,獻身事業無悔;誠心誠意,服務民眾有情。

49、如果人們都能以同情慈善,以人道的行徑來剔除禍根,則人生的災患便可消滅過半。

50、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51、搞科學工作需要人的全部生命,八小時工作制是行不通的。

52、一定要有自信的勇氣,才會有工作的勇氣。

53、象蜜蜂一樣勤勞工作才能享受蜜甜生活。

54、善待乏味的人,有可能到頭來會為一個乏味的人工作。

55、只有沒出息的思想,沒有沒出息的工作。

56、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57、一個勤奮的人雖然會因為他的勤奮而損害到他的見地或者精神上的清新與創意,但是他依然會受到褒獎。

58、最好不要在西下的時候去幻想什麼,而要在旭日初升的時候即投入工作。

59、青春的年齡,如花的雨季。人生路上充滿幸福與收穫,但也苦過累過笑過甜過,每個人只有一生,只能享受一次生命。對於我們,珍惜生命,熱愛工作。

60、如果你只為薪水而工作,你的生活將因此而陷入平庸之中。你找不到人生中真正的成就感。工作的目的雖然是為了獲得報酬,但工作能給你帶來的遠比工資要多的多。

61、你必須在額上流汗,以資獲得你的麵包。

62、偉大的工作,並不是用力量而是用耐心去完成的。

6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64、少說空話,多做工作,扎紮實實,埋頭苦幹。

65、天才就是最強有力的牛,他們一刻不停地,一天要工作小時。

66、一生有三怕:一怕工作少,二怕用錢多,三怕痲煩人。

67、科學家工作時常常廢寢忘食,工作十分認真。

68、哪裡有天才,我是把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了。

69、登高必自卑,自視太高不能達到成功 ,因而成功者必須培養泰然心態,凡事專注,這才是成功的要點

70、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71、靈感 全然不是漂亮地揮著手,而是如健牛般竭盡全力工作的心理狀態。

72、聰明的人依靠自己的工作,愚蠢的人依靠自己的希望。

73、人生離不開工作,工作不僅是養家的薪水,工作是鍛鍊我們的意志的礪石,新的業務是拓展了我們的才能,與同事的合作培養了我們的人格,與客戶的交流又訓練了我們的品性,工作著多有意義啊,讓你的每一天工作都被愛心填滿,讓我們充滿愛投入工作吧!

74、不是每一個都要站在第一線上的,各人應該做自己份內的工作。

75、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76、人生至善,就是對生活樂觀,對工作愉快,對事業興奮。

77、天地生人,有一人當有一人之業。人生在世,有一日當盡一日之勤。

78、懶人的工作總是明天,而他的假日則是今天。

79、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80、所謂天才,那就是假話,勤奮的工作才是實在的。

81、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82、工作中,你要把每一件小事都和遠大的固定的目標結合起來。

83、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84、沒有恰如人意的工作,只有可能選擇一個更接近你所要走的路的出發點。

85、出人才的部門,常常是工作多而人手少的地方。

86、除了我個體的強大以外,還因為我屬於團隊!

87、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馮兩努——香港著名推銷商)

88、陽光下做人,風雨中做事。()

89、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