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男人的格言

1、一個男人,一定要有一個男人的樣子,利利索索、痛痛快快,千萬不要扭扭捏捏、婆婆媽媽。

2、網路遊戲,淺嘗輒止。

3、如果不愛她,就不要娶她。除非你能保證對她好。

4、如果身體和心你都無法得到,那只能說明你的無能。

5、連錢都不要的女人,要小心。

6、再給她可以倚靠的肩膀。

7、如果背叛了她,就儘量補償她。

8、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每天做那么一點點,時間一長,你就會看到自己的成長。

9、對女人來說,年輕漂亮並不是優勢,但對男人而言,年輕並不是什麼資本,真正的資本是智慧和謀略。

10、如果是善意的謊言,要設法讓她明白你的良苦用心。

11、不要去苛責和謾罵你身邊取得成功的人,多追問一下自己為什麼不成功。做男人要大氣,大氣的男人擁有更大的人生舞台。

12、男人能否最終擁有話語權,不在乎你過去做過什麼,而在於你現在擁有多少權力或財富。

13、有分寸,懂得控制自己。

14、現實中真正幸福的愛情,往往不是那些大富大貴買得起999朵玫瑰的有錢人,也不是貧困交加的“無產”階級,而是僅夠買得起一朵玫瑰,過著小日子的芸芸眾生。

15、一場美麗的艷遇背後,都是一個致命的陷阱。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同樣,天下也沒有女人免費提供的床。

16、你可以不擁有任何東西,除了對生活的激情。

17、賭,女人,權力。追求,但不能沉淪。

18、有了錢,雖然可以擁有很多女人的身體。

19、女人的壽命比男人長,她會恨男人一直恨到死。

20、英雄和浪子,取長補短。

21、人們通常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總愛為自己辯解,但同時又不能容忍他人的過失,一旦有人做了錯事,旁觀者就立刻上去責備,而不能用一種平常心來處事;有了一顆平常心,我們就不會感到走投無路,就能夠隨機應變,靈活處事。就像流水遇到頑石,並不會為之苦惱,而是很自然地繞避而下。

22、補償最好的方式是錢。

23、如果廚藝不佳,刀功一定要好。

24、欣賞別人的談吐,會提高我們的口才;欣賞別人的大度,會開闊我們的心胸;欣賞別人的善舉,會淨化我們的心靈。欣賞別人其實是少一點挑剔,多一點信任;多一點熱情,少一點冷漠;多一點仰視,少一點鄙夷。欣賞多一點,矛盾和誤解定會少一點,人與人的距離才會更近一點。

25、沒有錢,同樣能擁有很多女人的心。

26、想讓女人嫁給你,給她安全感。經濟上和精神上的雙重安全。

27、如果不打算騙女人一生一世。就不要輕易騙她。

28、得到女人的心,先滿足她的胃。

29、一個男人,可以不帥,但是一定要有風度,要有修養,要有內涵,要有底蘊,男人可以醜,但決不能醜陋。

30、不要在女人面前自以為是,不要低估看起來很軟弱的女人。男人可以征服天下,最後卻往往輸給女人。

31、一個男人,要有自己的目標和追求,人也就這一輩子,頭頂的天都是一樣的,你可以失敗,但是不能自甘平庸。

32、一個男人,要勤奮果敢,天道酬勤的道理已屬老生常談,而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就要努力去做。

33、一個男人,還應該強悍,社會上魚龍混雜,充滿了危機和誘惑,意志力不夠堅定,很容易被擊敗,被打垮。一個隨隨便便就會被擊敗打垮的人,其他一切也無從談起,也無需談起。

34、一個男人,要懂得尊重女人,千萬不要強迫她做她不願意的事情…

35、喝酒,抽菸。一個都不能上癮。

36、很多時候,人生就是在絕望與希望間徘徊,每一個活著的正常人,都會給自己一個目標,且不管這目標是高尚還是低俗。人們沿路走去,有陽光,也會有陰霾。

37、不要以為每個女人都很傻。

38、依賴。女人的致命處。

39、男人騙女人一夜,女人騙男人一生。用下半身幹活,用上半身思考,否則,你無路可逃。

40、一個男人,要說話算話,吐出去的東西再咽回來,自己都會覺得噁心。

41、廚藝精湛,但不輕易下廚。

42、熱愛體育。如果你不熱愛你就不是男人。

43、一個男人,要沉穩冷靜,沉穩,是男人區別於男孩的標誌,而冷靜,可以讓你最大限度發揮優勢,降低風險,也讓你顯得更加成熟一個男人,不要習慣於解釋。做了就是做了,無論好壞成敗,都是自己做的,解釋這東西是最最沒用的,你想當初幹嗎去了!再者,有些時候,沉默確實是金。

44、最好不要得罪女人。

45、一個男人,應該學會賺錢,千萬不要以為攢錢可以發家致富,錢都是賺出來的,而不是攢出來的……

46、幸福是一段鋪滿鮮花的旅程,痛苦是一段布滿荊棘的旅程,我們不沉迷青山綠水,不懼怕風雨兼程,我們收納各種風景,我們收穫無窮的抗爭和突破,我們畢生收穫著不同的風景。

47、即使你愛體育愛得發瘋。也不能抱著體育生活一輩子。

48、該英雄時要英雄,該浪子時得浪子。

49、一生中值得愛的女人很多,而真正可以愛的女人卻很少。珍惜並善待願意和你一生一世相守相伴的女人。

50、善待你的家人。()

51、沒有一個女人可以真正原諒男人的背叛和離棄。在女人心目中,男人的背叛和離棄,就已經宣布男人死亡。

52、男人許女人一紙婚約,不僅僅是愛情,更是一份責任。履行一份責任,要遠比一句空洞的承諾對女人更有吸引力。

53、努力賺錢---為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54、每一次失敗,都是成功的伏筆;每一次考驗,都有一份收穫;每一次淚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磨難,都有生命的財富。每一次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每一次打擊,都是堅強的後盾;活著必定要經歷一些挫折,而我們依然堅強戰勝每一次挫折,只要我們還活著,就值得慶幸。

55、一個男人,要有責任感,要擔當起自己的職責,自私自利的不是好男人,推脫逃避的不是男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