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塞繆爾·詹森名言

1、未來是用現在換來的。

2、人生是短促的,這句話應該促醒每一個人去進行一切他所想做的事。雖然勤勉不能保證一定成功,死亡可能摧折欣欣向榮的事業,但那些功業未遂的人,至少已有參加行伍的光榮,即使他未獲勝,卻也算戰鬥過。

3、懶惰和貧窮永遠是丟臉的,所以每個人都會盡最大努力去對別人隱瞞財產,對自己隱瞞懶惰。

4、偉大的工作,並不是用力量而是用耐心去完成的。

5、只有經常「澆灌」,方能保持友誼天長地久。

6、稱讚削弱了勤勉。

7、我十分讚賞公共娛樂,因為娛樂可以防止人們去乾不正經的事。

8、旅遊的作用就是用現實來約束想像:不是去想事情會是怎樣的,而是去看它們實際上是怎樣的。

9、一個人在旅遊時必須帶上知識,如果他想帶回知識的話。

10、重要的是如何生存,而不是如何死去。

11、選擇朋友要冷靜,不可操之過急,斷交更要慎重,能對你開懷直言的人,便是你的摯友。

12、我們可能把幻想作為伴侶,但必須以理智作為我們指引。

13、身教勝於言教。

14、偷懶就會無聊,結果,由於別人希望忙碌而我們就失去了夥伴。

15、心地善良的人,富於幻想的人比冷酷殘忍的人更容易聚合。

16、最早在這個世界上創造眾神的,無非是恐懼而已。()

17、讀書是積累知識的基礎。基本原理來源於書本,但須經實際生活的檢驗。

18、禮貌像只氣墊:裡面可能什麼也沒有,但是卻能奇妙地減少顛簸。

19、習慣之鏈的力量很弱,因而往往感覺不到,但一當感覺到了,它已是牢不可摧的了。

20、文學是一種理智之光,它和陽光一樣,有時能使我們看到我們不喜歡的東西。

21、失望雖然常常發生,但總沒有絕望那麼可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