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勞倫斯名言

1、愛得愈深,苛求得愈切,所以愛人之間不可能沒有意氣的爭執。

2、使人高貴的是人的品格。

3、我是英國人,我的英國人本性就是我的眼光。

4、一個人若能對每一件事都感到興趣,能用眼睛看到人生旅途上、時間與機會不斷給予他的東西,並對於自己能夠勝任的事情,決不錯過,在他短暫的生命中,將能夠擷取多少的奇遇啊。

5、我常想,人應該做到在寫作前祈禱,然後把作品留給主去定奪……我總感到我似乎是赤身裸體站在萬能的上帝面前,任他的火焰從我身上穿過-那種感覺實在很不尋常。要做個藝術家,先得變得十足虔誠不可。

6、性與美是同一的,就如同火與火焰一樣。如果你恨性,你就是恨美。如果你愛活生生的美,那麼你會對性報以尊重。

7、每個人都必須按自己心靈的良心來生活,但不是按任何理想。使良心屈從於信條,或理念,或傳統,甚至是內在衝動,那是我們的墮落。

8、人通過寫作擺脫自己的疾患-重複並展示自己的情緒從而主宰自己的情緒。()

9、小說是人類迄今發現的揭示細微內在聯繫的最高典範。

10、性和美是一回事,就像火焰和火一樣。如果你憎恨性,你就是憎恨美。性和美是不可分割的,就像生命和意識一樣。那隨隆和美而來,從性和美中升華的智慧就是直覺。我們文明的最大災難就是對性的病態的憎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