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三月祝福簡訊

1、燕兒枝頭鳴,剪輯精彩歡快;草兒綠芽尖,編輯努力開拓;花兒迎風笑,轉播成功幸福;祝福心中飄,直播關心甜蜜;春色燦爛,財源滾滾低頭看見;歲月荏苒,祝福深深從不間斷。春日裡,願幸福盡情瀏覽,好運時刻縈繞身邊。祝快樂無限!

2、一天一份思念,牽掛時時在進行,一天一個祈禱,幸福常常把你繞,一天一聲問候,友情持續在升溫,一天一句祝福,快樂總是把你隨,朋友,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萬事皆順心,常聯繫喲!

3、陽春時節喜紛紛,路上行人精神振,借問行人何處去,都言城外踏春去。一年之計在於春,桃花紅艷斗紛飛,一條簡訊傳祝福,好福好運在陽春三月。

4、簡訊來問安,雖然時間空間都在變,而我對你的祝福不會變。願你:生活,煩惱莫要沾;生活,快樂莫要斷;生活,情誼不能變;生活,幸福到永遠。

5、山含情,水含笑,輕風拂柳梢;春光暖,百花俏,嫩葉戲春鳥。朋友!讓我們和著春的旋律舞蹈!

6、你見或者不見,我的關心就在那裡,不離不棄;你忙或者不忙,我的問候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看或者不看我的簡訊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累或者不累,我的肩膀就在那裡,不高不低。親愛的朋友,喜歡就這麼靜靜地守候著你,看你的世界春暖花開。

7、迎春花盛開,你的好運來;春風陣陣起,快樂吹入懷。春日的美景惹人愛,對你的祝福匯成海,願你在春季里吉祥如意,幸福常在!

8、絲絲楊柳隨風吹,銜泥燕子迎春歸。新鮮空氣藏春意,吳儂春夢待時飛。擬展歌喉呼良朋,踏青由來需同行。拋開煩惱去尋夢,哪管他人睡與醒。做自己的夢,讓別人失眠。祝君春風得意,開春大吉!

9、世界上最美的事情不外乎歡喜,發個信息就是讓你歡喜,擁有一顆歡喜的心;世界上最珍貴的舉止不外乎結緣,願你天天都同快樂幸福結緣;祝快樂常在,幸福長存。

10、感動給予著愛戀,愛戀收穫著感動;喜悅充盈著溫馨,溫馨積存著喜悅;書籍鐫刻著知識,知識匯聚成書籍;祝福凝結成簡訊,簡訊傳達出祝福,願你這個暖暖的季節,嬌艷如花,笑靨如花。

11、春燕翩翩飛,是我拜託他們去啄你的眼;春風輕輕刮,是我委託他們去吹你的臉;你也別怕你也別煩,只是讓你春天別犯困,小心點老闆!朋友,春天快樂喲!

12、心語無聲,卻似春風;問候平常,仿佛春雨;朋友信任,如同暖陽;友情如水,卻最珍貴;祝福朋友:春天吉祥,平安健康,開心快樂!

13、願春天的希望時時都在你的理想中,願你每天都帶著微笑去為你的理想奮鬥,願你的每一分收穫里都充滿幸福甜蜜!祝平安幸福!

14、你加我等於拼搏奮進,你加我等於毅力堅韌,你加我等於成功理想,你加我等於吉祥順心。有你的日子太陽天天照進心。想你了,祝你開心。

15、潭潭清水,蜻蜓只沾一滴;花兒無數,飛蝶只落一朵;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縱有繁華似錦,蝶舞雲涌,心潮滂湃,真愛獨有,願真愛一生陪伴你!

16、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一根琴弦,送上春天的問候,傾聽你花開的心事,讓春風吹散你的困惑,讓祥雲帶走你的煩惱,祝願朋友春天吉祥,快樂幸福,好運綿綿,好事連連。

17、踏青節踏青,暖陽當頭照。花兒對你開,鳥兒沖你笑。喜事將你繞,平安將你罩。青春撞你腰,好運擋你道。吉祥加如意,快樂更逍遙!踏青節快樂!

18、有了你,人類文明才得以延續;有了你,家庭幸福才能夠持續;有了你,吃穿住行才井然有序!在這快樂的節日,祝偉大的女人們永遠幸福快樂、健康美麗!

19、上次遇面神情憔悴,只因急事離家急促。身體就像一朵鮮花,愛護保養不凋謝萎。身體不佳及時就醫,不要硬扛身體搞垮,靜心養病快速康復,安心治療無須異思。祝朋友:早日康復見面細聊。

20、春天映亮了不夜天,春天燦爛了夜無眠,春天給了你一個思念的寄託,春天給了我一個嚮往的天地。

21、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願收到我簡訊的人,每一天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22、春雷聲聲,喚醒了沉睡的心情;細雨飄飄,滋潤了美麗的容顏;鮮花朵朵,綻開了幸福的笑容;鈴聲陣陣,送來了節日的祝福:婦女節到了,願你快樂每一天!

23、邀請你賞花踏青,離得又太遠;想找你借點錢吧,你又不肯;想幫你提高點智商吧,這個又沒法幫;只好發條簡訊給你送上祝福!祝幸福平安!

24、春風化雨的溫柔,滋潤了山川大地。壓抑了許久的河流,在冰層的哀嘆聲中,唱著自由而歡快的歌謠一路遠去,就好象回家的孩子,用喜悅撞開了家裡的柵欄。

25、善良是你的本性,漂亮是你的天性,聰明是你的優點,賢惠是你的資本,溫柔是你的標誌,真誠是你的品格,()女人節,祝你開心幸福,年輕美麗一輩子!

26、哼著山歌看春色,吹著口哨踏青樂,品著咖啡遠寂寞,嚼著泡泡賞花朵,幸福吉祥來拍攝,快樂甜蜜全輻射,歡笑時光春日多,祝你開心來貫徹。春天快樂!

27、祝福春天,播撒下希望的種子,期盼著豐沃的土地上生長出綠色的胚芽。每一點,都是愛的省略號;每一點。都是新鮮好奇的生命,用嶄新的微笑,祝福春天,祝福每一個嶄新的日子。

28、三月八日婦女節,辛苦一年快歇歇。工作不急先擱擱,自在逍遙好快活;煩心的事撂一邊,無憂無慮多樂呵。俏佳人,愛生活,開開心心把節過!祝您節日快樂!

29、一年之計在於春,觀花賞景踏青行。拋開煩惱舒身心,一路相伴風與景。春的訊息已收到,快樂心情已儲存。朋友關懷記心上,祝福聲聲踏青節。

30、平日工作總是忙,早起忙到晚。工作事業雖重要,身體更珍貴。忙碌生活壓力大,煩惱追著跑。踏青休閒放鬆好,快樂身體棒。祝你踏青心歡暢。

31、女人不必太美,要有人深愛;女人不必太富,要過的幸福;女人不必太強,要活的尊貴,祝看簡訊的女人美的動人,愛的真切,幸福的沒邊沒界。

32、今日是三八婦女節,下午放假。這是你特有的自由支配時間。你可別在忙碌了,很好的享受你的權利。體驗快樂,體驗價值。

33、最近是不是經常感覺心情煩躁,睡眠不好,疲勞無力,白天犯困?不用擔心,那是秋燥秋乏之困,發你這條簡訊,願你能心情明朗,春困緩解!

34、做女人賊好!長得瘦了是苗條,胖了是豐滿,愛打扮是天性,不打扮是樸素,勤快是賢惠,懶是社會地位提高了。這不,還有人發祝福簡訊了:祝婦女節快樂!

35、冬去春來,花開花謝,周而復始;風起溫降,多多加衣,身體健康;發條簡訊,打個電話,想你念你;送上問候,傳遞祝福,願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36、陽光普照大地春,婦女節日又來到。春風吹拂送溫暖,百花齊放露笑顏。鶯歌燕舞樂不停,歡聲笑語說不完。祝福聲聲快送到,一片真情在心間。祝婦女節快樂!

37、輕輕的進入了春天,悄悄的告別了少年,默默地離開了故鄉,原我們的情誼能像植樹常青,友誼象春天一樣溫暖。

38、開心有理,美麗無罪。值此三八節之際,祝美女身材魔鬼化,收入擴大化,生活小資化,裝備現代化,心情美麗化,快樂持久化,節日日常化!

39、朋友遍天下,那叫有人氣;為朋友兩肋插刀,那叫講義氣;請朋友吃飯,這叫豪氣;向朋友轉發這條簡訊,一年都會有好運氣;祝開心快樂!

40、春光明媚把春報,春色滿園把春找。春雷滾滾把春叫,春暖花開把春鬧。春風得意心情妙,春心蕩漾人不老。春去春來春色好,人生逢春樂逍遙!

41、摘一顆星星,采一朵白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送給親愛的老婆,三八了,祝老婆大人健健康康永不老,開開心心無煩惱,幸福快樂憂愁消!

42、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43、三月的風,讓你心情燦爛;三月的雨,讓你快樂綿長;三月的陽光,讓你心頭溫暖;三月的祝福,讓你生活美滿。祝婦女節快樂!

44、親愛的朋友,淡淡的是念你時的愁;淺淺的是惦你時的憂;醇醇的是想你時的那杯酒;濃濃的是思你時的那份情。朋友,是否一切安好?我想你了!

45、鮮花再美,比不過你的笑顏;樂聲悅耳,勝不了你的聲音;鑽石璀璨,迷不了我的雙眼;你,是我心中的最美,祝你婦女節快樂!

46、事事樂觀闊達,生活幸福美滿;事事玩世不恭,生活四大皆空;事事充滿希望,生活光芒萬丈;事事痳木冷漠,生活失魂落魄。珍惜幸福生活,開心每一天!

47、三月初三去踏青,讓春光為你明媚,春色為你迷離,平安為你開道,好運為你指引,悠閒與你相伴,愜意與你同行,快樂與你擁抱,幸福將你包圍!

48、熱呼呼的問候,痲酥酥的你;喜滋滋的祝福,美絲絲的你;涼颼颼的春風,笑眯眯的你;暖洋洋的陽光,樂悠悠的你。氣候多變慢減衣,身體健康是第一。

49、三月里的春,草色遙看是抒情;三月里的雨,心曠鳥啼鳴春情;三月里的情,悄悄挑逗好心情:俺惟把簡訊快快送,願你春風得意行!

50、一個人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在於做對兩件事:一是找對單位、找對上司;二是找對妻子或丈夫。當太陽升起時我們與上司共事,當日落西下時我們與自己的愛人相擁。願你在這兩件事上選擇永遠是對的,幸福快樂昨天今天明天生命中的每一天。

51、三月的左腳還沒在風箏上站穩,一條小魚在裊娜的水綿間躲閃。清冽的溪流源於那一片手掌哪一張落葉,誰在賭贏後看見了洶湧的海水倒映著藍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