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的生日祝福語

1、對你的思念洶湧成災,情到濃處依然深似海,不去說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爛,用白髮攜手一生,即使容顏已改,唯有一顆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樂!

2、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把幸福榨成汁,去攪拌溫馨的麵粉,加入快樂的調味劑,用真誠的小火烘焙,並配以開心的奶油,點綴各色甜蜜的花飾,做一個蛋糕送給你,祝生日快樂!

4、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我最愛的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5、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6、今天是你的是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

7、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8、點一支紅燭,盈滿我們的杯,什麼都不必說,只藉搖曳的燭光和,深紅的酒漿,默默地輝映著柔曼的喜悅,生日快樂!

9、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簡訊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預先祝願我寶貝美麗時時時刻,魅力不可擋!

10、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視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11、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12、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13、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著大海許下的願!

14、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你,像花兒一樣綻開在你生日聚會裡,於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裡,願你擁有最美好友誼,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喲!

15、生日快樂青春駐,男友掛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輪轉,真摯友情長相伴,笑容燦爛在笑臉,要論快樂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嘗遍,幸福一年勝一年,生日快樂!

16、寶貝,生日快樂——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很快樂,雖然有的時候你很調皮但卻很可愛呀,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也很心疼我,雖然你不說。寶貝,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我會好好的照顧你、愛你一輩子。

17、今天你是壽星,我要為你做蛋糕。開心的水果在中央,快樂的奶油直冒泡,幸福的果醬往下淌。推開你屋門,蛋糕直接抹到你臉上。生日快樂!

18、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19、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20、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

21、一個小小的問候,是我對你無限的掛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我對你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對你生日的期盼;祝願我的女朋友生日樂歡天!

22、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23、我們現在的兩地分割為的是日後能夠每分每秒在一起,親愛的,委屈你了,以後的每年你的生日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24、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25、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最後至上生日祝福:快樂永久,甜蜜相隨。

26、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27、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老總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28、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29、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30、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1、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32、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33、願特別的愛送給特別的你,特別的日子裡,給你一句特別的祝福,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34、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35、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36、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37、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38、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39、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40、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41、今天是天使的誕辰,春風將帶給她滾滾的財源,陽光將帶給她幸福的生活,白雲將帶給她成功的事業,我的簡訊現在就帶給她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42、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4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44、我把祝福綁在流星上,所以她拚命的滑向大地,只為找到你:我把祝福放在白雲上,所以她天天在空著望著你;我把祝福灑滿大地,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走到哪裡都逃不離。

45、親愛的,不知道你和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發展,但是我是真的喜歡你。你說過我如同你的星星閃爍著光輝,希望能變成你的太陽永遠耀眼。可是太陽有時也會有黑暗的盲點,我真的希望能與你坦誠最終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46、熒熒的燭光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到很遠,吹滅蠟燭,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47、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48、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49、距離不代表分離,沒聯絡不代表忘記。沒通電話不代表冷落,在我們彼此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把思念化做簡訊,祝你新年快樂,永遠幸福!

50、寶貝,生日快樂!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對你媽媽說聲:謝謝!(因為是她生下了你,我很感激她,如果不是她生下了你,我就認識不了像你那麼好的女朋友的了!那我就會遺憾一輩子的!)我感謝上帝,讓我和你相遇!我想對他說我會好好珍惜的!寶貝,破蛋節快樂!

51、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52、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53、一年一年,是歲月流過的痕跡。一天一天,是幸福快樂的水滴。一點一點,是回憶留下的足跡。一句一句,都在唱著歌兒:我祝你生日快樂!

54、我願是葉尖上的一滴水珠,從清晨到夜晚對你凝視,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化為一聲默默的祝福!生日快樂!

55、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56、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57、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