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搞笑簡訊

1、我是一首淒婉的歌,婉轉在相思的曲調上;我是一把咿呀的琴,嘶啞在愛情的奏章里;我是一頁悲涼的曲,哽咽著忍不住的離愁別緒!寶貝,我真的好想你!

2、我有點俗有點怪,有點無聊加可愛!有點懶有點壞,有點機靈加無賴!說無賴就無賴,油頭滑腦談戀愛!你想愛我那就愛。

3、我不知如何用我期待的心為你祝福,但願在你驀然回首的一霎那,於人生行旅中得到的一遇的邂逅里,擁有一個溫馨的微笑。

4、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5、老婆:愛你!新年好!感謝你又一年辛勤的操勞!祝你新年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繼續辛勤操勞!謝謝!

6、屌絲:你的腿一定很累吧!女神:為什麼?屌絲:因為你在我腦海跑了一整天。女神:不會累啊,因為你的腦比芝痲還小。

7、約會將結束的時候,男對女說你前面兩個太小女大聲說:去死吧你,你找奶牛去吧!

8、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9、女友:戀愛的條件是什麼?男友:男人女人。女友:廢話。男友:對,還有很多很多的廢話。

10、陽光燦爛,公車上,女孩覺得太曬,讓男友和她換位置。剛換了沒多久,車拐彎了,女孩又被太陽曬著了,她推了推男友,男友於是又坐回原來的位子。可是一會兒車又拐彎了,女孩又推了推男友,男友站起來說:我不坐了,我又不是向日葵。

11、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12、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13、天使愛上魔鬼,汽車為情追尾,火車為愛出軌,蛤蟆張著大嘴,盯著天鵝流口水,愛情不需理智,喜歡趕緊去追,猶豫註定後悔!

14、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5、有陰晴有圓缺,有悲歡有離合,每一次回顧,總懷念著你,深深祝福你,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

16、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7、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苦樂同分享,風雨齊牽手。盈盈剪燭西窗,款款閒話滄桑。即使兩鬢蒼蒼,相依同看斜陽。愛你永不變,七夕快樂!

18、想著你啊真是美,塞過新疆的烤羊腿。思念的你啊雖然胖,但是在我心中有份量。夜深了,鳥睡了,蚊子出來活動了。想你了,盼你了,今晚註定失眠了。夢丟了,魂牽了,被你偷走的心你怎麼不還了?

19、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20、風起的時候雲很逍遙,雨滴的時候溪水歡笑,雪飄的時候紅梅含苞,花開的時候蜂蝶圍繞,想你的時候喜上眉梢。想你並不苦惱,愛你幸福籠罩!

21、男:昨晚我夢見向你求婚,不知道它表明什麼?女:這表明,你睡覺的時候,比你醒著的時候要聰明。

22、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23、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24、女友抱怨丈夫說:「談戀愛那陣兒,你天天到公司門口接我去你家,如今你卻賴在家裡一動不動。」丈夫回答:「結婚前,我就將這條路領著你走熟了,現在,沒有必要再領著你走了。」

25、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雨下的時候,我會念你!你還好嗎?記得常聯繫。

26、昨天一室友和他女友聊QQ,我們都在旁邊看著。兩人正處熱戀,聊著聊著他女朋友突然說:親愛的,你把我吃了吧?他不解:為什麼啊?她答:那樣就可以永遠在一起啦!然後室友說了句:不行!拉出來怎麼辦?

27、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祝情人節快樂!

28、想約一個國小妹一起吃晚餐,無論怎麼說,她總是說心裡虛的慌,不敢見我。我急了,突然憋出一句:那你見我之前先報警,總行了吧。

29、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元旦快樂!

30、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來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里,沉澱的是前世的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這味道就叫思念。

31、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願。

32、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33、女孩:你這麼呆肯定沒有人願意嫁給你。男孩:我知道,所以只好等待傻傻的你咯!女孩:嘿嘿,終於說出來了。

34、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35、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36、什麼也不要說,一切的解釋都是多餘,包括哭泣。彼此道一聲鄭重,然後走向各自的明天。最後留下這張卡片:生日快樂!

37、女人要時刻清醒,自我保護。因為男人在衝動的時候是不顧一切的,而最後要是有什麼不好的結果,真正受苦的是女人。

38、通知:明天上午有領導視查工作,各位同事請按要求統一著裝,男士:西裝領帶短褲拖鞋;女士:泳裝西褲皮鞋!

39、千年等待,牛郎摯愛,保鮮永不壞,千年期盼,牛郎愛戀,幸福永不斷,千年七夕,今夜如期,祝福要給妻,所有的情,所有的意,深情道聲:我愛你。

40、男神上次一直盯著我看,把我看得臉紅的不行的時候,說了一句:「你鼻毛好長。」

41、有樹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2、女友前兩天發燒,老不吃藥,讓我很不爽。剛才測了體溫,……我問她:吃不吃藥?她說:不吃!我:那你就餓著吧!!

43、王母吩咐侍女:七夕了,織女與牛郎相會的鵲橋搭好了沒?侍女:回復王母,自從天庭有了電腦網路後,織女他們夫妻倆現都改為QQ聊天視頻見面了。

44、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45、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46、你知道嗎?天冷了,很冷!我躲在冰冷的角落,但心中卻那麼的火熱…因為你!只有你!我愛你…躲在冰涼的角落裡…愛著你!

47、有情人終成扣肉,情人眼裡出豬兜。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豬豬肉肉。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尾豬。

48、男孩對女孩說:親愛的,如果當年愛迪生不曾發明電燈,那麼我們現在還只能點著蠟燭看電視。

49、凌晨三點多起來去QQ農場偷菜,剛好前女友的石榴熟了,便毫不留情的偷了,沒想到上班打開QQ空間後,看見了前女友留言:如果你以前晚上像現在這麼生龍活虎,我就不會和你分手了…

50、如果將我對你的每一次思念化為一朵鮮花,那我的周圍將永遠是開滿鮮花的花園。

51、女友:我們分手吧!男友:人家紅太狼都沒有拋棄灰太狼,你把我拋棄了,難道是因為我不會抓羊嗎?女友頓時笑噴。

52、一對情侶在月色下相擁而坐,女友一看男友要來吻她,忙擋住他的嘴說:不行,在結婚之前,你不能這樣做!男友:那好,我可以等,我把電話號碼留給你,等你結婚後通知我一聲!

53、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54、揀起銀河的星光,為你穿一串項鍊。用大朵玫瑰,拼出愛你的圖案。牽你的手,許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諾言。親愛的,七夕快樂。我們要愛得更美麗!

55、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56、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57、男人對女人說:你看,小說電影裡的女主角什麼時候對男主人公提過房子車子的事情?女人回答:那是你根本沒看明白,沒車沒房根本就當不了男主角。

58、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這春日的風裡,做一隻風箏送你,載有我無盡的思念。

59、有一天,男友問:你喜歡什麼花?女友:我喜歡兩種花。男友:哪兩種?我送給你!女友低頭小聲說:有錢花,隨便花!男友:你真美!女友:我哪美?男友:想得美!

60、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61、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62、想你,是一株天天向上的牽牛花,一點一點,一厘一厘的不斷伸展。

63、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64、我的相思織成網,我的真情搭成橋,我的承諾化做風:無論銀河是多麼寬闊,都不能阻止我們的心靈的交融!

65、胖妞在沙灘曬太陽,呈大字形,男友走過來說你這樣不雅觀。胖妞看了看旁邊說:你看那個美女也那樣躺著的。男友嘆了口氣說到:仿宋和黑體還是有區別的。

66、一哥們昨天交了個女朋友,我們都很驚奇,因為他一向與眾不同,不喜戀愛,追問原因,答曰:天太熱,老爺們出去又不好意思打傘。

67、晚飯回來的時候女朋友生氣了,大步往前走,我在後面邊追邊喊:「美女!你掉了個男朋友!」女朋友回過頭來惡狠狠地說:「掉了再買一個!」我問:「去哪兒買?」女朋友:「怎麼?你也要買?」「不,我去賣。」頓時,我感覺很多路人都內傷了。

68、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69、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70、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71、今天女朋友跟我說:我想你應該找一個美麗大方,()溫柔善良,會照顧你的女孩在一起。我一聽這是要甩了我的節奏啊,於是趕緊挽留她:不,不管別人有多好,我都只喜歡你這樣的。女朋友聽完就是一巴掌扇了過來,怒吼道:老娘跟這些優點就一個都不沾邊麼?

72、男:每想你一次星星就落下一滴淚,大海就是這樣形成的。女:每想你一回就放一個屁,臭氧層就是這樣形成的。

73、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74、我一哥們失戀了,今天過去看他,他正在電腦上鬥地主。我在旁邊看,明明是一對三,沒想到他居然出了一個三,一邊出牌一邊恨恨地說到:馬的!拆散一對是一對!

75、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後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後悔,我願永遠陪著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76、與你相遇在夏日黃昏的午後,想你在初冬漫漫的風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讓我愛你一生,好嗎?情人節快樂!

77、女友整天嘮叨個沒完,男友實在是不勝其煩,於是拿起電視機的遙控器對著女友一陣猛按,女友莫名的問:你按什麼呀?男友說:我在按靜音鍵。

78、新年新氣象,越來越美麗!我多麼的想念你,掛念著你;多保重,我的愛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