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暖昧簡訊

1、地球仍然轉重,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2、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3、火熱的夏,纏綿的雨,羞澀的詩寫給你。細讀我的感受,靜疏你的思緒。一絲溫馨牽著愛意,一份柔情滋潤我的心底。

4、守候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

5、折只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飄到你的床前,願這彎彎的紙船,停泊在你的枕邊,讓我的思念與祝福,守護著你的睡眠!

6、我不是因為你而來到這個世界的,但卻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7、你我間的情,雖不如羅密歐與朱麗葉的那麼深;你我間的意,雖不如梁山伯與祝英台的那麼真;但你我間的愛,絕對是那麼的純。一生一世永不離不棄!

8、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9、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要體貼,也要體諒。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10、對不起,我鼓起勇氣去說不出口,換種方式告訴你,不知能否得到你的原諒?

11、我們不適合再做情侶了,我已經厭煩了每天跑這麼遠的路去看你,我已經厭煩了晚上還不辭辛苦的送你回家……我要你做我的老婆,這樣我們就可以天天再一起了。

12、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13、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14、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15、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後,旅行結束到刻字店裡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16、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識,最渴望的是結果!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怕是無情,最後悔的是錯過,最想的是和你在一起。

17、我習氣你的庇護,習氣你的調皮,習性你的溫順,習性你的笑顏,習性你的聲響,你就是我餓飢外的里包,烏明外的燈泡,你就是我獨一的獨一。

18、心心相印愛相連,長相廝守常相伴,甜蜜愛情永不移,愛你疼你永不變,五二七,我愛妻,大聲說,我愛你,願老婆快樂開心每一天。

19、不知不覺之間,被你的溫柔包裹,已經習慣有你的生活,即使不能相見,總會感覺到你的氣息。不知能不能追求永遠,但我知道我想在想你了。

20、你是我世界的房東,隨時可以收取我的真心房租,你是時間的債主,隨時可以討要我浪漫的利息,親愛的老婆,我愛你。

21、想和你有一份別致的憧憬,一起在海邊漫步沙灘,一起在草原騎馬奔放,一起在沙漠走出迷茫,一起在高原遙望天空……想牽著你的手,一生一世!

22、我越發的感覺到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精靈,翻轉跳躍在我那空虛的時空。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愛情;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

23、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24、有一支心曲,是我們所共有的,它用歡樂作曲,用理解作詞,用真誠和弦,用記憶塵封,時常用友誼打開共奏,朋友,你的友誼是我今生的幸福!

25、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鐵心,祝歡心,死沒良心!

26、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作出承諾。

27、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因為他會帶給你快樂;離開後,你會想念,想著想著就會笑,然後繼續你平靜的生活,並期待著與他再一次重逢。

28、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刻刻關懷著你、惦念著你!

29、經常向你借書看,有時借的書連翻都沒翻又還給你了,還說這本書怎麼怎麼好。

30、你是檯燈我是電源,掃除愛的黑暗,你是滑鼠我是鍵盤,創造電子世界不平安,你是牙膏我是牙刷,每天甜蜜洗刷刷,你是衣服我是一家,沐浴陽光一起樂哈,愛我吧!結合個快樂的+++。

31、其實我的愛情很簡單,就是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不管自己怎麼勸自己,我還是義無反顧,因為當你下定決心愛一個人的時候,早已不再計較所謂的對錯了,所以,我告訴我自己,要跟你走下去。不願自言自語守著秘密,不想我們的悲劇註定就是這樣,只好放棄,即使兩個人傷心,也沒有辦法。

32、在這風中,任由思念蔓延,我就已經明白,放不下的是你!不知道此刻你在哪裡不知道此刻你是不是想我?我只想讓風兒告訴你,我想你,真的想你!

33、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望?我便說:我想用我的一生照顧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願她永遠幸福快樂,並在她不順心時庇佑她!

34、我們的距離,是船票與郵戳的距離;如果諾言是遊戲,不過說說而已,那麼,把痛苦給我,把歡樂給你;如果你真的喜歡我,那麼,請在我身旁入座。

35、秦奮就在那裡,如同川川念給爸爸香山的扎西拉姆·多多的《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的那樣。

36、世界是這樣的美麗,讓我們把生命珍惜。

37、我想過很多問題,但唯獨沒有想過我為什麼愛你。當我看過雲捲雲舒,經歷世事繁雜,我才醒悟,我愛你,沒有理由,只是因為我愛你!

38、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男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

39、這個世界上有三個重要的日子,有你的那天,冥冥中撥動心弦;有我的那天,歡快中不再孤單;「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從此幸福快樂到永遠。

40、儘管我仍是無法抵禦另一種誘惑,我走失之後,不必問辯我的來路。就這樣,讓我回到原點,讓一切從來沒有發生,讓我依舊翩躚著起舞。不會讓你看到我被世俗追趕的狼狽。

41、使人疲憊的永遠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塵。讓我歡喜的永遠不是得到世界,而是得到你的愛。所以……存摺給我吧,親愛的。

42、什麼是錯過,我想,就是在錯誤的時間與地點與你一起走過,但選擇你是正確的,我們是正確的,也許我並未錯過所有。

43、我從現在開始寫我們的故事,每寫一個字就想你一次,直到把未來都寫成現實。

44、沒有什麼比辯才更能引起女人的興趣了。可憐的女人,她們完全不明白一個能聽話的男友比一個能說話的男友,不知要強多少倍。

45、心中思緒只因你,想你念你度如日,愛你之心永沒變,只想與你走一生,祝你快樂無憂愁,健康平安幸福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