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媽媽過生日祝福語

1、媽媽,生日快樂!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2、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3、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媽媽生日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4、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土地,大樹就不能紮根。因緣際會,有因才有果,沒有母親的辛勞,就沒有兒女的今天。祝願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5、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的靈光!生日快樂!

6、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您的枕邊,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7、看見媽媽的白髮,我知道那是歲月的風霜;撫摸媽媽的皺紋,我知道那是疲憊的年輪;傾聽媽媽的腳步,我知道那是操勞的音律;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8、沒有你的呵護,就沒有我的成長;沒有你的關愛,就沒有我的歡笑;沒有你的奉獻,就沒有我的幸福;無論我走多遠,都走不出你的目光;祝媽媽生日快樂!

9、采一縷陽光,為媽媽獻上孩兒的心意;掬一捧溪水,為媽媽洗去一身的疲憊;摘一束鮮花,為媽媽添上永遠的芬芳;獻一片孝心,為媽媽送上生日的祝福。

10、十個月的房租您沒有向我收過,從不打欠條的給予您沒有向我要過,要結婚了您還拿出您多年的積蓄為我操辦,您把您一生最珍貴的東西毫無報償的給了我,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11、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樂!

12、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13、天空是遼闊的,她可以容納雲朵翻雲覆雨的淘氣;大海是寬容的,她可以容忍海水波濤洶湧時的頑皮,您是偉大的,可以包容我所有的缺點和不恭。母親,祝您:生日快樂,健康永駐!

14、母親,您是我心中的太陽,是我航海的船帆,是您的撫育,讓我快樂健康地成長。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平安健康,福樂綿綿!

15、天空用細雨滋潤大地,花朵用笑臉迎接太陽,溪水用歡騰創造快樂,果實用甜蜜回報秋天,艷陽用溫暖點燃春色,而我用簡訊送你祝福:祝夢想成真好運不斷!生日快樂!

16、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媽媽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媽媽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17、不懂事的時候,生日裡我向您要這要那;長大了,我才懂得母愛的偉大。在您生日來臨之際,我要送上一份禮物給您,那就是對您的愛,讓這愛伴隨您,直到永遠。

18、我還是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來表達,我祈願上蒼保佑媽媽,撥通了電話,輕輕地送上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19、有一種情最是厚重;有一種付出最是無怨無悔;有一種愛最是不求回報;有一個稱呼最是偉大,這就是母親,願天下的母親都健康長壽,幸福到老!

20、用眼掠過,看著母親白髮悄悄爬滿髮際;用心撫摸,才曉得母親已操勞太多精力殆盡。()今天,將祝福送給母親;祝生日快樂,健康恩賜,平安福臨!

21、媽媽,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22、儘管你不再年輕,儘管你臉上有歲月的痕跡。你依舊是爸爸心中最漂亮的女人,你依舊是我可愛的媽媽。就算有一天你老到滿頭白髮,你也是最美麗的老太婆!

23、願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24、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5、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孩兒祝你生日快樂!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天天開心,永遠幸福。

26、無論是草是寶,您都待孩兒很好。辛苦操勞,魂牽夢繞,掛心孩兒寒飢暖飽;無微不至,不求回報,只圖孩兒平安到老。永遠愛您,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27、媽媽,在您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您,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

28、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29、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是媽媽聲聲的呼喚;世界上最溫暖的笑容,是媽媽的笑臉。媽媽,原諒生日時我不能陪在您身邊,祝您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30、媽媽,這是全世界都聽得懂的呼喚;媽媽,這是全世界最動聽的字眼;媽媽,這是全世界最慈愛的人。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是我最愛的人!

31、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32、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33、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

34、總是忘不了家鄉的水,總也忘不掉故鄉的雲,耳邊常響起媽媽的話,心裡常惦記媽媽的吻,夢裡擁抱母親的白髮,只想說聲:媽媽,生日快樂!

35、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36、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燦爛明亮;傍晚的彩霞是您寬厚的身姿,厚重穩健,在這美好的日子,孩子祝您:健康長壽,開心快樂,媽媽,生日快樂!

37、再美的畫卷,也畫不出母親美麗的容顏;再美的詩篇,也寫不出母親萬般的慈愛;再華麗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母親的祝願;唯願母親快樂一萬年!

38、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是媽媽聲聲的呼喚;世界上最溫暖的笑容,是媽媽的笑臉。媽媽,願涼生日時我不能陪在您身邊,祝您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39、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真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感謝您常年的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40、獻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孩兒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1、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42、夢中縈懷的媽媽,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43、引一縷清風,為媽媽帶去輕鬆;采一縷陽光,為媽媽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為媽媽消去疲憊;發一條簡訊,為媽媽奉上祝福。祝媽媽生日快樂!

44、媽媽的生日是女兒難以表達情懷的日子,因為有了媽媽,世界才有了我。燦爛的陽光、溫馨的生活,這一切源於我有媽媽。即使點燃所有的蠟燭,都無法表達我的愛。祝媽媽長壽英國的大科學家培根說:有些老人很可愛,因為他們的作風優雅而美。媽媽就是這樣一位可愛的老人,在您生日來臨之際,兒女祝福您永遠快樂,永遠美麗!

45、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46、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47、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48、天空豁然開朗,心靈不再彷徨,在遠方媽媽的目光中,我試著勇敢一點,並逐漸勇敢了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