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發簡訊追女孩

1、我一直在為今天做練習:小時候,我練習如何表達想要的心意;後來,我練習如何努力去爭取;現在,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言語:你就是我最想要的,和我在一起,一輩子相守,可願意?

2、雖然人人都說你醜,其實你只是美得不明顯。只要有我站在你身邊,你的天生麗質就會一覽無餘。一輩子牽著我的手,你就是天仙下凡啦。還等什麼,快點伸手過來。

3、聖旨: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不愛我,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4、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5、吃飯了嗎?請接收簡訊。大象把大便排在路中央,一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唱到:呀啦索,這就是青藏高原!

6、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7、我用一萬句謊言紮成一束風騷的媚眼向你掃射過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瘡百孔的身子嵌滿丘比特的子彈。親愛的,請不要穿防彈衣好嗎?

8、7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頓頓精飼料?老驢嘆到: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9、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麼遙遠,親愛的!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

10、一直有三個字想對你說,特別是在這寂靜的夜裡,更是無法將我火熱的心情對你傾訴,直到它在我心底爆發,讓我不得不對你說…早點睡。

11、無論你多漂亮,我都不嫌棄,無論你多可愛,我都不討厭,無論你多聰明,我都不嫉妒,無論你多善良,我都不埋怨,和你表白是我最大的心愿,但是今天我還沒做好打算,你明白麼?

12、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地愛你愛你、無所不能地為你……

13、愛情的堅定,是因為有信任;親情的溫暖,是因為有關愛;友情的持久,是因為有真誠;生活的幸福,是因為有問候。

14、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15、尋物啟示:本人丟失一重要物件,顏色紅紅形狀尖圓;我猜一定是你偷了去,因為自從上次見你之後就沒了,至今還未找見;還給我的唯一辦法就是嫁給我,因為你偷去的是我的一愛你的顆心!

16、蜜蜂狂追,蝴蝶卻嫁給了蝸牛。蜜蜂不解:他哪裡比我好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體宿舍。

17、沒有你的日子,也許我會活著,但永遠不會有快樂!

18、我們不適合再做情侶了,我已經厭煩了每天跑這麼遠的路去看你,我已經厭煩了晚上還不辭辛苦的送你回家……我要你做我的老婆,這樣我們就可以天天再一起了。

19、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20、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嘆,貓跑鼠竄;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遭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不打扮,把鬼嚇癱。

21、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蛤嫫,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麼回事母青蛙哭著說:他爹,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

22、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親愛的生日快樂!

23、你看耗子愛上了貓,魚肉戀上了刀,羊和灰狼要好,黃鼠狼給雞洗澡,要想世界不要如此亂套,趕緊投入我的懷抱,一起天荒地老。

24、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裡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流星,許願時等流星,請記得天天要開心。

25、距離不代表分離;沒聯絡不代表忘記;沒通電話不代表冷落;沒見面更不是沒關心你;在涼爽的季節里,我會牽掛你!

26、冬天漸漸遠去,春天慢慢飄來,忙碌匆匆過去,周末馬上就來,親愛的你是否感覺美麗健康都在一起向你走來,還有煩惱憂愁都在離你而去,親愛的,要開心。

27、聽人家說,男人找老婆要爬三座大山,看在你我這麼有緣的份上,可不可以,讓俺少爬兩座呀,讓俺早點追到你,等待你的回答,如果同意請回覆:我同意,如果不同意,請回覆:我就是同意。不回復,俺就默認你無條件同意了。

28、在愛情里,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愛情就是我不嫌你裝,你別嫌我髒。

29、我愛的人名草有主,愛我的人,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

30、為了你快樂,我寧可放棄微笑的權利;為了你幸福,我寧可陷入苦難的境地;為了你甜蜜,我寧可失去活著的意義,這就是偉大的愛情魔力。

31、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布:人民幣。

32、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33、在你華誕的這一天,將康樂的音符,作為禮品送給你,願您具有個時興的日子,衷心腸祝福你——生日快樂!

34、杯子裝水一杯,螺絲螺帽一對,滑鼠鍵盤不分家,和你般配人人夸,蒼蠅蚊子本一家,相守共渡不求夸,和你般配有人罵,心裡放開不理他,相守吧,讓愛發發家。

35、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地點,語言都淺淺的寫著和你有關的畫面,相同的感覺,相同的笑臉,心情都影印著對你不變的愛戀,一句話,我愛你,兩個字,永遠。

36、沒有不會蒼老的容顏,沒有不會消逝的時光,沒有不會幹涸的河流,沒有不能翻越的山崗,只有我對你的愛將是永恆,此生到永遠幸福永恆!

37、為您特製的,充滿異校情調的浪漫香水,由愈跑愈遠先生親自運送餿湖,途中本著泰山崩於前而不變色,美女裸於前無動於衷的職業操守,所幸無失,請查收。

38、、愛情是幻覺,睡覺時候,夢中出現的總是你甜甜的笑容;睜開眼睛,腦海浮現的是你美麗的倩影。如果有一天,幻覺變成了真切,我將用一輩子去愛你!

39、雲也走風也走,躲到山的那一頭;你也走我也走,情不自禁牽牽手;情也走愛也走,小船水面盪悠悠;甜瓜瓜餵一口,絲絲甜進你心頭。寶貝,愛老虎油!

40、老鱉調戲河蚌,被咬,老鱉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青蛙見了敬佩的說:乖乖,鱉哥混大了,出入都夾著公文包。

41、我把你放在腦子裡,於是眼睛裡面浮現出你,我把你放在我的眼裡,於是心裡開始想你,我把你放在我的心裡,於是我的心被你偷走了!

42、如果天空是灰暗的,你就是那發光的至寶;如果世界是沉寂的,你就是那出聲的心跳;如果生命是憂傷的,你就是那快樂的依靠;沒有你,我會立馬瘋掉!

43、聽說你手機沒有簡訊功能,所以發這條簡訊試驗。如你收到,證實有簡訊功能並是我的簡訊,請給我回覆:我有了,是你的!

44、你是筆芯,我是筆套,保你時時平安完好;你是書本,我是書包,保你天天美潔新貌;你是教室,我是燈光,保你永遠亮麗清爽。2.14情人節,親,全心全意照顧好你,是我最最重要的成績!

45、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百年修到遇真愛,千年成全你和我,萬事具備願意嗎。

46、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47、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48、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也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卻是醒來無處覓;無數的相遇,無數的別離,願你來去之間,將真愛尋覓。

49、在我眼裡,你就是我的大熊貓,無論我擁有什麼,你永遠是我的國寶,不可代替。我願意一輩子將你守護,將你放在掌心細心照顧,你願意嗎?

50、尊敬的用戶,由於你的絕大多數簡訊都是發給異性,給社會造成極壞的影響,我們已暫停你的簡訊功能,請您明天自帶小板凳,到就近的派出所學習作風知識!

51、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護你,非我莫屬,誰讓我是專業戶、

52、沒有你的曰子,生活變得難受,我恨那個可惡的第三者將你搶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回到我身邊——錢包。

53、我不要你的承諾,我只要你好好愛我一次!我不要你能一生一世守著我,我只想在某個寂寞的夜裡能擁你入眠。親愛的生日快樂!

54、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我一出是布,他總是剪刀。

55、倉央嘉措說過,自己的意中人,若能成終身的伴侶,猶如從大海底中,得到一件珍寶。2012年,無論世界如何顛覆變換,我只想從海中尋覓到你這個珍寶。

56、等一趟捷運,5分鐘!看場電影,3小時!看月缺月圓,1個月!想念一個人,一生!可是一句關心的話,只需幾秒鐘——天涼了,窩裡多墊些草,別凍著!

57、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地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58、很久墨收到你的信息俺很心疼俺想到死曾用薯片割過脈用撞過頭用降落傘跳過樓用麵條上過吊可都墨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

59、不要生氣,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愛你,---非常非常愛你---就像飢餓的老鼠發現了一粒珍貴的大米。8、親愛的,真對不起,我昨天把你派來探望我的蚊子給打死了,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決定今天派一窩蚊子去看你

60、賣早點的大姐總是把最後的肉包留給我,掃大街的大嬸總是用掃帚幫我擦皮鞋,親愛的,拜託了,請你終結我的桃花運吧。

61、發條簡訊鄭重的告訴你:我已經不喜歡你了!你光滑的肌膚,你清澈的雙眸,你纖細的雙腿,你滋潤的嘴唇,你烏黑的秀髮,你的一切的一切我都不喜歡了!因為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

62、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63、我不完美﹐可我很真實。我不富有﹐可我快樂﹔我不多情﹐可我懂得珍惜。

64、一隻螞蟻對大象說:「我有了,是你的!」大象聽後暈了過去,醒後對螞蟻說:「我還想要一個!」螞蟻聽後被嚇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