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福語幽默

1、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2、沒有華麗的詞,沒有動人的曲,沒有歡騰的生日宴,也無法給你送上你心儀的禮物,只有這條簡訊,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3、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4、你知道為什麼我比你晚出生嗎?那是因為我為了慶祝你的生日,喝酒喝多了,誰知道一醒來,居然看不見你了,還好現在我總算找到你了,生日快樂!

5、心留一份牽掛,不語半點想念,今天是你生日,做哥們的送你一份祝福,希望你以後有個好心情,開心快樂,生活越來越好,芝痲開花節節高,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6、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卻沒能在你身邊陪伴。我的祝福早已飛過萬水千山,我的心意早已不用當面表達。發一條簡訊,傳遞真摯祝福!生日快樂!

7、落葉隨風不知飄向何方,只留下思念一場,把孤單寄託於等待,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晦,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感傷!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健康、平安!

8、用我的祝福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用我的問候裝點你甜蜜的快樂,願溫馨伴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

9、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10、感謝你在我累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暖的依靠;感謝你在我哭的時候,逗我微笑。感謝你親愛的朋友,感謝你在我身邊默默的守候,祝你生日快樂!

11、安逸靜謐的晚年,是一種休息,是一種愉悅,是一種至高的享受!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您!

12、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3、今天你的生日,送你棵捲心菜,要輕輕的剝開喔,因為裡面包裹著我的殷殷祝福:願你歲歲漸紅,好運當頭;身體棒棒,萬壽無疆!

14、媽媽,這是全世界都聽得懂的呼喚;媽媽,這是全世界最動聽的字眼;媽媽,這是全世界最慈愛的人。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是我最愛的人!

1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6、生日點燃蠟燭光,美夢甜甜幸福長;生日吃碗長壽麵,好運連連不間斷;生日收到祝福語,喜氣洋洋就是你;祝生日快樂笑容多,家和業興好生活。

17、發一條祝願,願你與快樂相擁而舞,與幸福合弦而歌,與好運同床共枕,與美麗形影不離,與健康朝夕相伴。沒有特別的禮物,卻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18、把每朵花瓣寫滿思念,於是有了朗朗春天;把每次牽掛貼在藍天,於是有了星光燦爛;把每次問候寫進簡訊,融融真情擠滿字裡行間。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20、風不能吹走,一世彈指的夏季;雨不能洗去,友情存留的記憶。簡訊一條,遙寄祝福,目的不只是為了問候你,真正的目的還在於祝你生日快樂!

21、水果的維生素是活力的保證,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證,生日的燭光是快樂的保證,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證,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常伴。

22、采一朵美麗的鮮花,擷一束火紅的楓葉,裝進思念的信封,遙寄給遠方的朋友!在這個一年中最最美麗的日子裡,真誠地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23、生日在今朝,快樂隨心要。好運也來到,福氣加鞭到。禮物滿懷抱,歡歌來陪笑。生日快樂歌,縈縈耳邊繞。祝福也駕到,生日快樂報。祝你生日快樂!

24、祝福你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的今天充滿快樂,願你的明日輝煌燦爛!願你許下的心愿都能夠實現,願你心中的夢想都成為現實際!生日快樂!

25、生日像是一首歌,那動聽的旋律意味著您生命的延續,那甜美的歌聲表達著我衷心的祝福。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心情舒暢!身體健康!

26、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幸福連連不間斷,關鍵祝福常出現,問候掛牽到永遠,生日之際送祝願,願你生日多歡顏,笑對生活每一天!生日快樂!

27、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滿天的星都想看到你的笑臉;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思念里有我綿綿的祝願,願你生日快樂,微笑生活每一天!

28、簡訊展開,禮物打開。為你送來最真摯的生日祝福。送你的第一份禮物是健康,祝你生龍活虎每一天;第二份禮物是快樂,祝你日日夜夜樂開懷!

29、沒有花的芬芳,沒有果的甜香;沒有燭的明亮,沒有歌的嘹亮。只有心香一瓣,關懷一份,為你送上濃濃祝福:生日快樂!

30、天空中絢爛的煙花為你綻放,城市裡華燈初上為你閃亮,我心中誠摯的祝福為你唱響,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年年青春永駐,歲歲幸福平安。

31、世界之大,只願和你做朋友,孤獨寂寞我不在乎,你好我就心滿意足,結識你是老天給我的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千萬個思念帶著祝福:祝生日快樂!

32、奶油的香味,時間的調味,希望你有最美的回味;水果的營養,陽光的燦爛,希望你有最美的前程。希望這美麗的生日蛋糕給你最開心的生日祝福。

33、心在哪,哪就有寶藏;志在哪,哪就有時間;愛在哪,哪就有感動;夢在哪,哪就有未來;你在哪,哪就有我的祝福。在這個特別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34、雖然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老婆生日快樂,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快樂地度過這一天!

35、雖然時光飛逝,但對你的愛未曾消減;雖然季節變換,但你依舊是我的永遠。親愛的閨蜜好友生日快樂,感謝你默默無悔的付出,願我永遠的愛能換得你永遠的笑。

36、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怎麼不相信嗎?馬上你就明白了,往下看,往下看再往下看,好了,一個聽話的傻瓜誕生了。生日快樂!

37、扯掉腰帶扒了衣,看著雪白的胴體,誘人的臉,芬芳的氣息還散不完,忍住欲望往下按,爭先恐後抱到你面前,誰知你眼露奇光直叫喚:我要我要我喜歡!話完閉眼還默念。朋友你千萬別誤會,這是蛋糕送祝願,願你生日快樂樂不完!

38、所有等待都能出現,所有願望都能實現,所有期待都能如願,所有夢想都能兌現,所有神靈都能顯現,所有祝福都能呈現,願你的生日快樂無限。

39、沒有你的日子裡,似白天沒有了太陽,心裡失去了溫暖;沒有你的日子裡,似夜晚沒有了月光,生活失去了浪漫。有你真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40、用平安的磚石建築一座幸福的高樓,讓你安居樂業。用健康的材料做上一張溫馨的大床,讓你美夢暢遊。用真誠的語言化作祝福讓你的生日快樂如意!

41、守著你,陪著你,戀著你,一生一世愛著你。累了,來我懷抱;痛了,讓我逗你笑,愛你的誓言不會忘掉。親愛的生日快樂,今天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42、因為有你,愛不曾離去;因為有你,生命才有奇蹟。愛你無需深情的言語,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就足矣。親愛的摯友生日快樂,讓愛陪伴我們一直到永遠。

43、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生日快樂!

44、無論走過幾年、還是歷經幾十年,最高興的是有幸認識你,最可貴的是有你這個好朋友,最難忘的是我們最真摯的友誼,最重要的是在你生日之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5、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謹代表全國人民正式通知你:罰你一天不準吃東西,美味與蛋糕是我們的;只準喝酒,因為我們的酒由你解決;只準笑不準不快樂,因為今天是你生日!

46、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47、送你一隻扒雞,希望你煩惱遠離,有雄雞高唱的歡樂。送你一碗牛肉湯,希望你事業有成,牛氣沖天。送你一盤四喜丸子,祝你生日快樂,喜氣洋洋!

48、沒錢來幫你買蛋糕,發個簡訊逗你笑一笑;不能幫你達成心愿,只祈禱你快樂每一天;清晨太陽升起,願你生日願望都實現。生日快樂!

49、我謹代表國務院、黨和國家領導人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50、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簡訊是星空,那麼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