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最搞笑的生日祝福語

1、采一朵美麗的鮮花,擷一束火紅的楓葉,裝進思念的信封,遙寄給遠方的朋友!在這個一年中最最美麗的日子裡,真誠地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2、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簡訊,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3、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願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4、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時光!生日快樂!

5、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裡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生日快樂!

6、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7、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快樂!

8、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9、流金歲月如火點亮你青春的笑顏,流夢時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願,當流星划過一道流彩,生日燭光里,燭語快樂平安將記載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樂!

10、嗨,打開簡訊笑一笑,因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時刻雖然少,心中牽掛勿忘掉,今天你的生日到,祝福簡訊將你繞,我的尤其要收好。

11、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謹代表全國人民正式通知你:罰你一天不準吃東西,美味與蛋糕是我們的;只準喝酒,因為我們的酒由你解決;只準笑不準不快樂,因為今天是你生日!

12、面勝荷花三分嬌,勝過桂花是奶香。你的興趣雖是糖,國語外語都很棒。就算偶然摔一跤,也是為了快快長。生日快樂你為王,開啟聰明現寶藏。

13、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14、花兒會記得雨露的潤調,大地會念得陽光的普照,天空會想起星星的綴陶,樹叢會惦念鳥兒的喧鬧。而我不會忘記你生日的來到:祝生日快樂!

15、今天你生日,送你金送金銀送你一顆十克拉的鑽石璀璨你的人生,今天你生日,送你夢送你花送你夢想的沿途開著幸福的花兒,生日快樂。

16、久違地祝福,無限地期待。終於讓我等到了今天,和你一起的日子,讓我陶醉,讓我痴狂。雖天各一方,然無限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17、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8、送你一張賀卡,願你年年今日嘻唰唰;送你一枚發卡,盼你歲歲今朝樂佳佳;送你一方手帕,望你天天開心喜喳喳;送你一束鮮花,祝生日快樂笑哈哈!

19、生日來臨送祝願,好運從此不間斷,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邊,財源滾滾每一天,如想願望都實現,請你馬上來連線,祝生日快樂。

20、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生日定要快樂喲!

2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22、送你一隻扒雞,希望你煩惱遠離,有雄雞高唱的歡樂。送你一碗牛肉湯,希望你事業有成,牛氣沖天。送你一盤四喜丸子,祝你生日快樂,喜氣洋洋。

23、歲歲年年,歲月又一重,每一年的這一天,是最開心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這快樂,並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24、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25、今天由於你的存在而可愛,你的人生由於今天而出色。這樣一個錦繡的日子,花瓣舞著我的問候,燭光躍動著我的祝願,真誠的祝願你,年年本日好夢成真,歲歲今朝快樂相伴!生日快樂!

26、生活里的你:坦誠、帥氣!友誼里的你:真誠、給力!生日裡的你:幸福、甜蜜!我要把特別的祝福專遞給你,只願今天你的開心、喜氣!親,生日快樂,願你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27、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麼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親同學:祝生日快樂!

28、親,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訊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強食慾,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喔!

2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買一束鮮花送你,太俗;我想買一杯新地給你,太甜;我想爬到你家床前喊,沒膽;只能通過簡訊發祝願,生日快樂笑開顏,要是不笑還我一毛錢!

30、本人雖是經濟適用男,愛心一顆可強身,柔情一片可養顏,甜言蜜語能飽腹,真誠善良抗嚴寒,重大日子表心愿驗。最美的日子放心間,及時送上愛心表祝願:願你生日盡開顏,生活天天都新鮮。

31、問候,平淡如水,很輕但很真誠;祝福,平淡無奇,很薄但很隆重;摘一顆星,點亮你的心情,采一朵雲,裝扮你的人生,點亮生日的蠟燭,點亮璀璨的人生。生日快樂!

32、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33、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告你好訊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34、和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散發乘夕涼,開窗臥閒敞,靜心理思緒,忽聽天籟響,生日快樂歌,為你來唱響,快樂隨你心,幸福隨你想,生日快樂伴你永甜香。

35、熟悉的旋律又盤旋心頭,溫馨的燭光又閃爍眼前,快樂的歌聲為你而歡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把握幸福樂復樂,享受生活年復年。祝你生日快樂。

36、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著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幸福,生日快樂!

37、浩瀚的星空,閃爍著點點的螢光;每一絲亮光,都承載著綺麗的夢想,祝福你今天許下的每一個心愿,都能一一快速實現。生日快樂開心無限!

38、摘一顆星,送去真情;采一朵雲,獻上殷勤;夢境再好,終將褪色;繁花再茂,也會凋零;只有友誼地久天長,心中永藏;生日快樂,早圓夢想。

39、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40、距離遙遠,發酵了思念;歲月流轉,升溫了情感;脫掉煩惱的衣衫,擺脫憂傷的糾纏;人生雖然平淡,但溫馨的情誼卻從未走遠。朋友,每個重要的日子都有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41、送你一碗長壽麵,外加幾個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長壽,幸福快樂用不夠。幸運好運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42、奶油的香味,時間的調味,希望你有最美的回味;水果的營養,陽光的燦爛,希望你有最美的前程。希望這美麗的生日蛋糕給你最開心的生日祝福。

43、快樂是今天的主題,幸福是有力的論據,願望是論證的論點,實現是最後的觀點,祝福是關鍵的總結,朋友,生日快樂,新的一歲,要給力喔。

44、好的風景我會留戀,好的瞬間我會留住,好的節日我會期盼,好的朋友我會想念,好的祝福我會給你,年年此日我會準時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5、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英俊瀟灑、幽默風趣的並且十分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老婆,生日快樂!

46、你知道為什麼我比你晚出生嗎?那是因為我為了慶祝你的生日,喝酒喝多了,誰知道一醒來,居然看不見你了,還好現在我總算找到你了,生日快樂!

47、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

48、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會快樂的度過,知道嗎?我的心一直在你那裡,你的樣子時時浮現在我眼前,是那麼迷人可愛,你在我眼裡最美,你在我心裡最好!

49、心情只要快樂,風風雨雨,亦覺陽光明媚;心態只要平和,坎坎坷坷,亦覺幸福無限;懷著美好的信念,懷著幸福的憧憬,幸福就在你我的身邊。生日來臨之際,願你讀懂幸福,享受美好!

50、洪亮的鐘聲蕩氣迴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迴響,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51、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樂!

52、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蛋糕一切滿嘴油,相見匆匆別匆匆。日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閃劃長空。何當共剪生日燭,心想事成借東風?生日快樂!

53、鄂爾多斯成為全國首富城市,還不是因為你,電視裡都說了:「鄂爾多斯,溫暖全世界」。還有:「好羊出好毛好毛出好線」。溫順的小綿羊,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