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浪漫簡訊

1、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2、七色雲彩漫天開夕照餘輝踏浪來情懷依舊景物改人在天涯心何在快飲一盞桂花酒樂嘗佳緣情滿懷七夕情人快樂!

3、清晨,太陽沒有出現,我依然感覺天氣明媚;空腹上班,我依然感覺身體充實;工作煩瑣,我依然感覺心情舒暢。這一切只緣有你簡訊一聲「早安」。

4、與你相識最貴重,情緣相系隨身行,和你相戀最心動,無怨無悔更真誠,同你相談最雅興,博古寓今特動聽,跟你相牽最愛寵,有你呵護我心懂,伴你為了共一生,心心相印不了情,祝你晚安成好夢,一覺睡到大天明!

5、相思欲寫相思意,相思淚滴相思字。眉間心上,脈脈此情誰寄?鴛鴦帳里鴛鴦被,鴛鴦枕上鴛鴦睡。天上人間,但願人長久!

6、窗外的月光輕輕地瀉下來,如同你淺淺的笑,鋪滿整個房間。樹影婆娑,月牙兒掛在樹梢,你的眼睛也在樹梢眨呀眨,我悄悄的睡去了,夢的主角都是你!

7、有了你對我的陪伴,我才知道什麼是一輩子最想往歸宿;有了你對我的牽手,我才能走過不平坎坷的道路;有了你對我的呵護,我才知曉什麼是真正的幸福;有了你的早安簡訊問候,我才有一天真心的快樂和滿足!

8、每一次的呼吸都能感覺你的存在,如同空氣一般將我擁抱在懷,這種感覺我想-------就是愛吧。

9、喜歡一個人只需要短短的一分鐘,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是我這一輩子要定的人。

10、我為你寫的劇本——主題:信號。主角:我和你。舞台:手機螢幕。場景:又是七夕,我想著遠方的你,拇指輕輕按出——思念已發出,請開機接收!

11、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不能的為你!

12、如果說思念是一種病的話,那麼,親愛的我已經病入膏肓了。想念你。

13、想要給你很多顯然不是整個世界,想要給你幸福顯然在你我心中,想了許多許多隻想和你過一輩子。

14、夜晚的月最美,夜晚的星最動人,我們說好看月亮,看流星雨,在流星划過的那瞬間,我們許下了願望:彼此珍惜直到永遠!

15、愛得比你深,與你過一生!愛就一個字,對你說一世!

16、期待每一次的星滿天空。但這景象的出現是幻想。一天天地憔悴,這無法挽回的地步何時感動天,何時感動地,何時感動你!

17、愛是一壺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淹沒了我;你,是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

18、被你惦記我心暖,心有靈犀照不宣;被你祝福我心炫,問候不斷袪冬寒;被你牽掛我心甜,四季寒暑記心間;被你保佑我心安,萬里雪飄化甘泉;被你囑託不厭倦,情寄天涯無愁煩;被你呼叫有因緣,開心快樂每一天!

19、我願全世界的女孩都變成你,那麼想你就不用到處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孩變成你,那麼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不論天涯海角、春夏秋冬,想你在每一天!

20、我希望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你能夠陪在我身邊或是你不開心的時候我能夠陪在你身邊,我們彼此安慰對方,彼此體諒對方,彼此關心對方,彼此相信對方!

21、在很久以前,人類發現緣分這東西真是妙啊,當你我在網上遇見的時候,我們的相遇就是經典中的經典,我們見個面,好嗎?

22、每個夜晚來臨的時候,我心中都充滿期待。打開電腦,心情的愉悅或失落在QQ閃現的那一刻定格。只是看著你閃亮的頭像就有說不出的親切。當你手指也許是隨意的擊打鍵盤時,我的不僅是文字,還有莫名的暖流湧入心田。

23、不羨七夕鵲橋神仙,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才子佳人,賽過神仙。情相宜,愛無邊。一點一滴印證我們的愛情宣言!且讓它永世流傳,在天上人間!

24、我把花堆滿了整個房間,98朵,於是我將自己的心雕成最後一朵,我默默祈禱:我要看簡訊的那人比我幸福。

25、所有的相思只為有你。我的夢想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的天堂就是有你居住的地方!

26、沒有錢的浪漫,我可以牽著你的手漫步在滿布白沙的海灘;1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冷清的公共電話亭旁撥通電話關心你;1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炎熱的夏日買支冰棍讓你消暑解熱;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買份關東煮溫暖你手心;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你逛街買你喜歡的衣服;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買手機給你,讓我倆幸福的聲音零距離。

27、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吻你是我的專業!

28、想念你,無論在每個晨曦,每個日落,思念的長線總也拽不開我早已在你身上打下的烙印

29、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翻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

30、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的綻開。

31、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住一定想著我,不然粽子噎住你!

32、人生若只如初見,所有往事都化為紅塵一笑。只留下初見時的驚艷、傾情。忘卻也許有過的傷懷、無奈和悲痛。這是何等美妙的人生境界。曾經夢裡,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無奈現實,風暴雨狂,落英繽紛;紅塵深處,我應劫而來;三界之內,你渡誰而去?任憑桑田滄海,我仍深信三生石上緣。

33、如果,我是法官,我將判決你,終身監禁。監禁在——我的心裡。

34、用我誠摯的祝福做你前行的帆,用你執著的信念做你前進的槳。無論順風而上還是逆水行舟,都有我默默的信任和陪伴!

35、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36、好想好想明天的太陽我們一起期待,好想好想從此為你守候一盞明燈,照亮你疲憊的歸途,好想好想甘願為你寧靜平淡一生,做你乖巧的新娘!

37、如果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有999個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38、愛你,只是因為你是你,有一點好有一點壞有一點痴的你,古往今來獨一無二的你,愛你,只因為我們相遇!

39、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40、忍不住愛你,就像鳥兒忍不住飛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開放;忍不住發簡訊給你,忍不住想你看到時微笑的模樣。

41、獨坐一隅,默默地想著你,沉沉的心靈在寧靜的潤澤下湧起了一股股流動的清泉,盪起了歡跳的水花…

42、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43、若我化作黃土,長出的青草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是為你而香;若我化作一溪清泉,魚兒是為你而舞,泉響是為你而唱。

44、想你我思緒一會會游離,盼你我心裡一陣陣起急,戀你我頭腦一幕幕回憶,愛你我夢中一次次喚你。我想盼戀愛你

45、有時候我希望我是那珠穆琅瑪頂峰的聖火,點燃你那顆千年冰凍的心;有時候我希望我是那林中的火焰,覆蓋你深入土壤中的身軀;你說行嗎?

46、花一夜的月光,將愛情糊成一隻風箏;花十夜的星星,將思念捻成一根箏線;在七夕的夜晚,將滿心的期待化成一陣風,載著愛情風箏飛向你,博你今夜歡心!

47、愛你,不需要金銀珠寶,純潔的愛情無法用金錢比擬;愛你,不需要官職地位,純真的愛情不應當沾染世俗氣;愛你,不需要貌美如花,容顏再美也會隨著歲月逝去。愛你,只是因為你就是你,我心中最美的新娘,我願意陪你一生一世直到老去!

48、漫步公園小路,妙齡少女無數,黑燈瞎火夜幕,渲染某種孤獨。討價聲音起伏,談妥轉移密處,夜半雞叫傳出,如墜九丈煙霧。剛走前面客戶,後方又來替補!

49、當你在夢中輕觸我的臉頰,溫柔使整個宇宙為之顫抖。於是我情願化作一粒小小的塵埃,溶入永遠不醒的夢境。

50、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兒想你,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51、對你想說的話太多,而有太少。總之,我只想告訴你:我的唯一的愛,唯一的心,只屬於唯一的你!

52、一輩子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人知曉,這條路有多遠並不重要,只要我們的心依靠,再遠也不覺得路途遙。

53、葡萄香蕉紅蘋果,祝你想念有結果!蘿蔔黃瓜大白菜,願你天天惹人愛!可樂清茶白開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54、今天下雨,昨天下雨,前天也下雨,大雨,中雨,小雨,絲雨……今天想你,昨天想你,前天也想你,點點想,絲絲想,片片想…

55、如果上天可以給我時間來愛你,我要我自己這悲子都愛你陪你,下悲子也要愛你陪你,生生世世也都愛你陪你。

56、喜悅的世界=你+我;快樂的生活=你+我;幸福的人生=你+我。

57、沒有你來陪,天空下雨水,寂寞難入睡;沒有你來陪,飯菜沒滋味,就像喝白水;沒有你來陪,相思亦疲憊,孤寂花落淚。真想天天你來陪,花前月下影相隨,開心快樂心陶醉,一天勞苦都放飛,趕走冷漠早入睡,情深意切常依偎!

58、向左走,向右走,愛的世界裡有太多的陰錯陽差。遇見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會好好珍惜,愛你直到永遠。

59、被你的美麗折服,向你的氣質屈膝,為你的靈魂驚攝,被你的柔情融化,朝你的不凡膜拜,為贏得你芳心唏噓!

60、人生若只如初見,所有往事都化為紅塵一笑。只留下初見時的驚艷、傾情。忘卻也許有過的傷懷、無奈和love.heima.com悲痛。這是何等美妙的人生境界。曾經夢裡,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無奈現實,風暴雨狂,落英繽紛;紅塵深處,我應劫而來;三界之內,你渡誰而去?任憑桑田滄海,我仍深信三生石上緣。

61、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62、盼望著相見的那一天,溫馨的絮語,甜蜜的親吻,更多的欣喜,誠心的給予,衷心的祝願、痴心的相戀,最美的心情,最動人的愛情,都是為你而珍藏!

63、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64、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朋友,加油!

65、夜深了,四周靜悄悄的,對你的思念,似無形的索,剪不斷,理還亂!唯一可以從兩端拉啊拉,直到兩雙手握在一起,兩顆心融在一起,不離不棄!

66、人的一生也就兩三萬天,如果其中有一天你是在想我中度過,那我就占了你生命中萬分之一,如果我有一萬次這樣的機會,老去時,我將會喚著你的名字含笑九泉。

67、幸福是一種感覺,高官厚祿未必幸福,香車美女未必幸福,豪宅佳肴未必幸福。幸福就是你看我一眼,我心蕩起層層漣漪;幸福就是和你一起吃粥,臉上卻帶著滿足的微笑;幸福就是你給我買一件粗布衣裳,我就成了世上快樂的人!幸福很簡單,就是和心愛的人同甘共苦,相濡以沫,牽手偕老。

68、相逢時,你是一根多情的絲縷。熱戀中,你是一句執愛的盟誓。離別了,你是一份沉重的思念。在心中,你是一段珍藏的記憶。我的生活因你絢麗多姿!

69、淡照霜飛的是一絲銀菊,書寫秋空的是一片月華,溫潤心田的是一抹恩愛,緣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緣。

70、我學會容易滿足!我學會放下痛苦!我學會為你祝福!我學會如何付出!

71、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72、即使你有一千個不如意的理由,也完全沒有必要頹唐。因為至少還有一個激勵你振作的理由,那就是: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會堅定的站在你一邊。

73、遇見了你,才知這份愛情早已註定;夢見了你,才知這份思念無力抗拒。

74、思念是一種病,我就這樣思念著你,在靜靜的夜裡,在長滿苔蘚的街頭,在燈火黯淡處,在流水的青草地,在七月流火的荷塘,在花朵盛開的夕陽……

75、我不知道要怎麼才能讓你相信我對你的愛戀。我再努力,再好好愛你,也許你很難理解我愛你的方式,可我沒有放棄愛你的過程,用心讓它完美!

76、捧一縷月光/給你愜意的心情/踩一米陽光/給你一生的溫暖/撕一方藍天/為你一輩子遮風擋雨/我愛你

77、今天天氣悶熱,寶寶四處奔波,心中時時惦念,切忌多多喝水!恰逢七夕佳節,送上悠悠祝福,願我親親寶貝,歡樂時時刻刻!在此炎炎一季,獨享絲絲清涼!

78、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情人快樂!

79、我只想告訴你,我有心中最美的戒指,那是你給的,它不名貴也不特別,但在我心裡它卻是我最想要的。你是我一生的寶貝,什麼我都願和你一起分享!

80、愛你,不是因為你貌美如花,再美麗的外表都擋不住歲月的風霜;愛你,不是因為你鐵齒銅牙,再伶俐的話語也不過是自說自話;愛你,不是因為你鈔票一把,再多的金錢也難以把愛情買下。請記住,只是因為你就是你,是我夢中的那個她,所以愛你哪怕隨你到天涯!

81、如果你現在不愛我了,那麼我還可以愛自己,但也無法勝過愛你。

82、和你一起非易事。一同走過的路不長,許多的風風雨雨都經歷了——曾經想過放棄,但我們堅信風雨過後一定有彩虹。

83、春天我把你想成花,美麗;夏天把你想成風,爽快;秋天把你想成稻穀,老鼠愛大米;冬天把你想成太陽,溫暖!

84、時光在你我之間飛逝,流走了歲月的塵埃,卻讓我更看得清對你的愛戀。只想讓你知道:我依然愛你!

85、愛一個人好難,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戀,我一世的牽絆,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

86、點穿過空隙連成了線,線牽著線構成了面,我側身傍影站在另一面,即我在你對面,就這樣我笑著望著遠在天邊的你!輕輕呼喚你:我愛你!

87、在滾滾紅塵中,我們認識相愛了,有了花前月下的美景,有了細雨飛雪的心情。我們不願永遠漂泊,我們發下了永結同心的誓約。在誓約中,我們將白頭偕老!

88、你月球,我地球,堅定不移牽你走,我用手機發告白,送去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89、我恨自己怎麼沒長一隻有魔力的手,可以把從我們身邊無聲無息悄悄溜走的時間一點一滴地統統抓住,讓時間靜止在那一刻,讓瞬間成為永恆,那該有多好!

90、如果有選擇的話,我想當一隻貓,可以在陽光下撒嬌,我一定是一隻懶貓!可是我一定會上網,因為我想在在你的懷裡撒嬌。

91、情人送什麼禮物呢?一束花一個吻一張信用卡或者一串珍珠?似乎都顯得老套。那麼好吧,我只有帶你坐上氫氣球,登上高空,幫你摘下天上的葡萄!

92、世上最重要的感情是自己與自己的感情,若有一個人能愛上你所愛的自己,那就太好了,我願成為這個人,你願意接受我嗎?

93、我常常遙想遠方,凝望遐想我覺得有所愛,能夠愛,是很幸福的,我對你的思念如雨。我多想是月光,夜夜陪你到天亮,我更想是太陽,每天陪你直到晚風涼!

94、我看見你,才覺得世上有我的存在。只有思念你,我的心才能被你俘虜。一切只因為你,身邊有你的依偎,是我最大的浪漫!

95、塵封的思緒不經意間被你喚醒,久違的感動在你面前奔涌翻騰。歲月如海回憶如潮,是你給了我一個明淨的世界,一份永恆的甜蜜,伴我走過漫漫人生路!

96、即使我的生命可以格式化,你是我心中永遠無法卸載的一抹溫柔。

97、在我的心中,你就是給予我溫暖的太陽,給予我力量的女神,給予我溫馨的玫瑰,給予我信心的源泉!

98、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們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99、曾經,我自以為超凡脫俗,能夠傲視任何人,可現在事實告訴我,我不能;曾經,我以為自己真就是一匹雲,能夠遨遊於天空,可現在事實告訴我,我不能;曾經,我以為沒有了你,我依然能夠平靜的生活,可現在事實告訴我,我,不能!

100、簪釵一划浪滔滔,從此恨海苦煎熬。鮫女何辜長泣淚,織婦應喜有鵲橋。千古騷客共此夕,歷代離人聚今朝。不為仙界多離恨,唯願人間永良宵!

101、在我的心裡,你就是那滄海之水,巫山的雲。愛過你,我還會愛別的女人嗎?比起你,她們是小溪罷了。你給我的美,是我一生的守侯!

102、滿天的星光中,我看到一顆最亮的星星晶瑩的閃動著,那是你的笑容嗎?此刻你在做些什麼呢?是歡笑,是發獃,還是在和我一樣體會著想念一個人的美好呢?

103、今天下雨,昨天下雨,前天也下雨,大雨,中雨,小雨,絲雨……今天想你,昨天想你,前天也想你,點點想,絲絲想,片片想……

104、一杯清茶,一股幽香,一曲悠揚,一個月夜,一對人兒,喜鵲飛過,蝶兒翩舞。七夕開始綻放於緣空。在遙遠的邊際里,願你的情人節浪漫充滿情趣!

105、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

106、天界舞流螢,牛郎夜點燈。鵲橋七夕下,偎語到天明。銀漢淺且清,隔水渡疏星。半個七夕月,添燭照天明。天不老,情難絕,鵲橋上你我繫上同心結!

107、眼光始終停留在你的方向,思緒飛揚總是因你的存在!我心飛翔,原來全是因為世界上除了我還有你,精彩我的每一天、滋潤我心靈的每一個角落!

108、伴著淡淡的月色,迎著點點星光,讀著微微瓢動在風中的言語,此時此刻占據在心中的依然是對你深深的思念。

109、找一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擺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讓友誼因牽掛而真摯!

110、我願意為你書寫一世的情緣,抒發我為之傾訴的情感,為你而溫馨的惦念;我希望與你攜一帆風船,牽住你的手乘風破浪跨險灘,等你在心靈的彼岸;我期待和你赴一路紅塵,完成我們未了的夙願,風起雲湧朝夕同相伴!

111、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112、我是一匹雲,期盼風往南吹,飄浮至杭州,那裡有我牽掛的人—小蝶。我願化作一滴雨,落入你的花盆中,滋潤含苞欲放的玫瑰。花開之時,當你欣喜觀賞花之美麗嬌艷。是否可知,曾是雲的我,現已溶為花朵中一微小水分子,正深情注視著你那親切的臉龐。

113、如果你是月亮,我就是星星;如果你是紅花,我就是綠葉。親愛的,我的存在,只是為了你!

114、對你的感情,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你要微分幾次都可以,不變的,始終不變……假如你喜歡,也可以積分,不過會多出一個常數來,而那個常數等於——我愛你。

115、我在佛祖前許了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116、對你的愛我毫無悔恨和遺憾。那甜蜜似糖的負擔,我心肝情願的去承擔。我將全部的心都放在你身上,你是我的一個夢,歷盡滄桑的夢,永遠不會煙消雲散!

117、想送你玫瑰可惜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好發條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倆永不吹。

118、你可能理解不了,能在你面前站上一會兒,近近的看看你的眼都讓我感到那麼的快樂。只要有心的牽掛,愛的思念和見面的親昵我已感到很滿足了!

119、一切都是過往雲煙,只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變,雖然不知道到底該怎麼稱呼你,可是我知道,沒有你不行!我愛你!

120、「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121、一顆星星就是我對你的一份思念,讓滿天的星光伴你入眠。愛你一生不變。

122、凝思,在這詩意的世界。拈一縷輕風,於時光里,把難訴的心語,刻入心底;掬一捧清水,於紅塵中,使無言的感動,靜美流深;彈一曲旋律,於月光下,讓刻骨的想念,隨心放逐。坐望,在這季節的末端,畫一卷滄海桑田,聽一曲萬水千山,吟一闋思念無邊,夢一回淺笑淚漣!

123、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只是不願失去你的愛。回來吧,我願用一生來守侯的愛人。

124、一次偶然的相遇,一次甜蜜的約會,一次激情的擁抱,一次傷感的別離。認識你,就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125、愛情是一個果醬罐,讓我倆變成了小孩子,快樂地嘗著它的香甜,仿佛永遠不知厭倦;愛情是一顆話梅果,讓我倆變成了饞嘴的小熊,欲拒還迎那酸甜的滋味!

126、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掙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是讓我發現,哼,耗子藥給你煮麵!

127、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28、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129、儘管夜裡的冷風襲人,()但我火熱的唇邊還留著你的芬芳。你愛我嗎?你想我嗎?我願一生為你守侯,像那橋邊無語的鳳凰樹,為你綻放全部的美麗!

130、有了你的歡聲笑語、有了你的陪伴!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能夠與你共渡以後的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甚至每一秒,這是我今生最想做的事!

131、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的笑容,有星星的地方就有我的眼睛。因為--你在哪裡,我的心就在那裡!

132、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藍海深,愛你是真!

133、快樂的祝福送給悲傷中的人,浪漫的祝福送給有戀愛中的人,愉快的祝福是送給寂寞中的人,我願把這永恆的祝福送給你!

134、就算陽光落在花瓣上也有陰影,何況是生活。不要等到傷心才後悔沒有好好對待身邊的人,請珍惜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135、如果你是一株蓮花,我願意是那長滿連理的枝蔓,在你的身邊關心呵護,給予水份和養料,為大自然精彩奉獻出最樸實的美麗,只要你可以炫耀你的嬌柔美麗!

136、雖然沒有西方情人節時鋪天蓋地的玫瑰與朱古力糖果的洪流,但依然記得牛郎織女那動人愛情故事,朋友祝福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有情人終成眷屬!

137、夜裡,伴著對你的思念進入夢鄉;清晨,帶著對你的依戀走出夢境。親愛的,你知道我多麼的愛你嗎?

138、多少個日日夜夜過去了,和你一起的歲月也遠去了,牽掛已化成了無盡的哀傷,思念已融成了無止的淒涼,漂流的心已漸漸平息,疲憊的我是否有緣和你相依?

139、天,為你而藍;花,為你而艷;情,為你而動;心,為你而跳;血,為你而熱。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140、這一刻,就讓這條簡訊捎去我真心的祝福,點綴你那甜蜜的夢,籠罩在你的身邊,願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快樂一輩子!

141、我是一匹雲。夏天,太陽問我:你為何遮擋我的光芒?我說:我想給她撐出一片清涼。冬天,太陽問我:你為何又把身體隱藏?我說:我想讓她沐浴溫暖的陽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