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親情簡訊

1、新年到了,我未能送爺爺奶奶溫暖的冬衣,也無需華麗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也沒有玫瑰的歡喜。但有比那些更珍貴的祝福獻給你們:祝爺爺奶奶在新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希望媽媽皺紋少一點、白髮少一點、腰圍細一點、人更漂亮點,當然還有——囉嗦少一點!

3、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4、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

5、忙忙碌碌一整年,只為等到這一天。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願你們在新年裡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6、如果你認為愛是要理由的,哪我告訴你—愛是不需要理由,因為我對你的心對你的愛從沒改變過!

7、我的根將永遠停泊在您內心深處、一個您生活的地方、一個我叫家的地方。

8、爸爸,現在天氣冷了,您要注意身體,出門多穿衣服,帶上我送您的圍巾,這樣我才會放心。

9、老公(老婆):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10、老公老公(老婆老婆)我愛你,就象老農種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變大米,愛你想你吃掉你,我再開始種大米。

11、我希望新的一年裡,我們家會像月光一樣柔和、溫馨。希望爸爸媽媽的工作像太陽的光芒一樣耀眼。希望我的學習像星星一樣閃爍、一樣燦爛。

12、深深的背影,定格在我的眼前,眼眶暖暖的濕潤,簌簌流下的是親情…

13、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親愛的(老婆)老公。

14、思念,是那緩緩流淌的小溪,娓娓而來,總是在不經意間闖進了腦海,匯聚成祝福的海洋,奔騰不息,願你時時刻刻被幸福的潮水包圍著,直到永遠!

15、有一雙眼睛凝視著你,有一顆心伴隨著你,有一雙手撫慰著你,有一份守侯等待著你,還有我在遠方祝福著你!

16、我祝願媽媽越來越漂亮,祝願爸爸的生意越來越興旺!

17、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喜慶,前途道光,財富鹹豐,內外同冶,千秋光緒,萬眾宣統!

18、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19、今天是一個特殊的節日:相親節。曾經,我們因為相親而相愛,又因為相愛而「相親」,今天,從我親你的那一刻起讓我們相親相愛到永遠吧!

20、嚴愛如山,伴著兒女們成長;父情似水,永遠在心裡流淌。謝謝有這麼一天,讓我說愛你和健康。

21、老公(老婆)工作在辛苦也要注意身體,因為你的健康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就是我的一切!

22、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23、沒你的日子,天不藍,花不艷,光明看不見,世界籠罩著黑暗,仿佛地球也不再轉,空氣中恐慌在瀰漫。所以請你一定保重自己——我的太陽!

24、不管面臨多大的壓力,前面的路如何曲折!我仍堅信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25、兩口子過日子,磕磕碰碰難免;兩口子過日子,恩恩愛愛永遠。愛情重要,妻要愛;親情久遠,妻吾愛。感謝愛妻平時對我的體貼關心!

26、捨不得你的人是我、離不開你的人是我,想著你的人念著你的人,是我是我還是我。

27、晚上睡不著覺,是因為白天罵你累的,白天睡不著覺,因為正在罵你,罵你時想睡覺,因這時又想你了,好到夢裡去會你!現在我想睡覺了,因為我想不起你是誰了?

28、祝福加祝福是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29、爸媽:你們是我一生最掛念的人,你們健康就是我最大的財富,我在這裡祈禱,祝你們永遠健康、平安、快樂!

30、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太遠了!只有發個簡訊輕輕地告訴你:想你了!

31、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經常回家看看!

32、象吹過的微風,象飄過的雲彩,象涌過的清波,你不同的簡訊,給我永遠的快樂!

33、無論你的天空是晴朗還是陰天,你的道路是泥濘還是平坦,我都在你身邊陪伴!你將不會再感到孤單!

34、親愛的爸爸媽媽:希望您們在新的一年裡少煩多眠,少車多步,少食多嚼,少葷多素,少糖多果,少鹽多醋,少愁多樂,少藥多練。祝福您們新年快樂!

35、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謝謝您,爸爸!

36、何處有秋心,濃似紹興酒,一樹桂子落軒窗,君在花間否?山間生碧雲,情思空悠悠,曉風盪起別離意,祝福心頭留。快樂無邊隨君去,幸福天天伴君走。

37、抬頭已是秋深夜靜明月高懸,俯首又見滿地黃葉歸期漸近。鄉音猶在耳旁,切切叮嚀,殷殷囑咐,怎釋懷這心頭愧疚,怎忍心過年再不回家……

38、世界上再也沒有比親人的愛更珍貴了。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39、我會在你無聊的時候逗你開心,在你失意的時候給你鼓勵,在你煩躁的時候為你安撫,在你鬱悶的時候把你交給周公,因為他會解悶(夢)。

40、春以歸來,讓我們打開蜂箱吧!那裡有櫧存了一冬的甜蜜。

41、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42、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等到那時我們的頭髮變成蒼白,我們已不再年輕,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即往,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43、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常開在人間;我想要冬天陽光明媚溶化冰雪寒;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點綴夜燦爛;我更想要你在新的一年開心天天!

44、不老的爸爸,你是我的長青樹;幸福的爸爸,你是我甜蜜的思念;快樂的爸爸,你是我看不完的開心辭典!

45、總希望快樂將你圍繞;總盼望幸福把你擁抱;總期望健康與你同在;總奢望能為你做的更多。祝福你我最親最愛的人。

46、女兒對父親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你,爸爸!

47、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

48、親愛的爸爸媽媽,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我要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你們春節快樂!

49、相信真誠,相信緣分,願友誼和真誠伴我一生,願快樂伴隨我永遠。

50、其實,你應該知道我有多麼愛你,雖然相處兩地,但我的血脈里流著是你的親情:爸爸,多保重身體!

51、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爸爸。

52、假如你有祝福寄我,就什麼也別說,只寫上你的真心,把你的朋友看成另一個你。把這另一個你在深心默記。

53、送一份小禮物給你,說一句深深想你,寄一顆痴心給你,願一切平安歸你,儘管現在沒看到你,心卻時時念著你,記著我在想你!

54、我告訴你七種活得開心的方法:1多想我;2多聯絡我;3多見我;4多關心我;5多疼我;6多照顧我;7最重要的是和這位好的我永遠做朋友!

55、讓我的思戀伴著你,讓我的牽掛纏著你,讓我的生命中始終有你,我的愛人。

56、有人說:很多時候是不需要說話的,因為理解你的人,不用說也理解你;不理解你的人,說了也白說。你現在看著簡訊,不用說也知道,我想你了。

57、輕輕地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千言萬語,短短的一條簡訊給你帶上我衷心的問候,其實我一直都很掛念你!

58、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您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59、媽媽疼我,愛我,勝過她自己,媽媽疼我,愛我,卻從來也不說。下輩子,我還要做您的女兒。

60、深深的背影,定格在我的眼前,眼眶暖暖的濕潤,簌簌流下的是親情……

61、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62、親愛的媽媽,你辛辛苦苦的把我養大了,你頭上的白髮也多了,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63、祝爸爸媽媽工作順利,越活越年輕!

64、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慢慢流逝,想念你在不同的時期悄悄來臨,不管人世間如何改變,你永遠都是我最想祝福的人!願你擁有美麗的一刻,歡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

65、說不完的思念,道不出我的親情,訴不盡我的魂牽夢縈,暮暮朝朝,深夜黎明,為你祝福,為你歌唱,為你低吟!

66、想你想瘋了,突然之間,有種很強烈的欲望:想回家!我真的好想哭出聲來,心裡難受死了!真的真的好想回家!

67、人以群分,物以類聚。不管是人還是物,是要扎堆的,都是需要伴兒的,比如兒時玩伴,友誼夥伴,愛情老伴。而我,有你這個伴,三個字總結:滿足了!

68、黑暗中的一點星光,就能為你照亮人生的方向;等待中的一份牽掛,就能讓你走出生命的彷徨。一聲輕柔的問候,帶著牽掛,閃耀星光,永遠為你守候一方。

69、想你不會欠費,愛你不會停機,我是你的手機,緊貼你的身體,永遠在你的服務區,為你傳遞愛的信息,讓你感受情的溫馨

70、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71、幸福是早晨的麵包、中午是麵條、西餐的沙拉、是餐的水餃、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幸福還是我給你的關心、你給我的微笑!

72、用地平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視線;用視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見。

73、親愛的媽媽: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了,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4、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爸爸媽媽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著你們,讓我的心陪伴你們度過新年!

75、祝福:一分錢會感動乞丐,一杯水會感動路人,一滴水會感動小草,一片雲會感動天空,一份愛會感動世界,但願一聲祝福能夠感動我最好的朋友!

76、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句祝福,捎去萬事如意;一條簡訊,帶去我萬般心意!一個飛吻,那是愛意無限!

77、微笑是陽光,它給人溫暖;友誼是春風,它伴著撫慰;愛情是火焰,它鍛造永恆;你是雨露,滋潤我的愛情,你又是一杯水,讓我每天都品味!

78、兒子的心,你知道嗎?親愛的媽媽?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切,為了你我在不停努力,我愛你媽媽

79、我要把一切喜訊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柔成朱古力,所有快樂做成蛋糕送給你們——爸爸媽媽,祝你們新年快樂,工作順利!

80、風鈴的浪漫在於勾起了人們對你美好生活的嚮往,駝鈴的深沉在於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幢憬,手機的鈴聲叫你知道有人還惦記你,見不到你的日子依然想你!

81、時間過得真快,又一個新年快到了,我衷心地祝願我們全家人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82、老婆一發怒,有理也讓步;老婆一生氣,寧願挨暴力;老婆不滿意,讓她撒撒氣;老婆心情差,面子要放下!大丈夫能屈能伸,誰讓咱愛媳婦呢!

83、爸爸媽媽願您們: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祝福您們新年快樂!

84、快樂是一切,健康是本錢,我希望老爸都會擁有這一切,永遠永遠!

85、煙,爸爸的味道;洗衣粉,媽媽的味道;香水,老婆的味道;兒子,朱古力的味道;幸福,我的味道……生活真有滋味!

86、層層的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的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無限的幸福,謝謝你!我的好兄長!

87、您的眼光中雖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是愛護。謝謝您,爸爸。

88、短暫的分別,是我們持久相依的序曲,我會等你的,我的親密愛人!

89、用我的心撫平您額上的條條皺紋,用我的情染黑您頭上的絲絲白髮――感謝您對我的培育之恩。

90、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91、親愛的媽媽: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您平安幸福。

92、在每個早晨,喜歡走過你身後的那種感覺。淡淡的清香,讓我迷醉。知道我是誰嗎?

93、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願爸爸媽媽收到我的祝福,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