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12歲生日祝福語

1、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祝你十二歲生日快樂,越來越漂亮啊。

2、曾經,每到生日你就說:度日如年人不大,最煩你當我小孩。現在生日又到了,你卻說,歲月催人老老不中用,今又生日生日沒咱!同樣祝你生日愉快!

3、生日是兒童的天堂,生日將令你心花怒放;生日是你的期望,生日你可以激情奔放……總之,生日將令你無比激動,無比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5、童年是幸福的歲月,童年是歡樂的時光,童年是美好的回憶,童年是永恆的嚮往。願你保持一顆簡單的童心,伴著生日的腳步舞蹈。生日快樂。

6、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7、小小的禮物,珍貴的情誼,願你喜歡。這表達了我對你的濃濃祝福,祝你十二歲生日快樂啊!

8、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9、12歲了寶兒,十二歲,就是一個小小的大人了啊,以後可要好好的學習,好好的聽爸媽的話啊。

10、孩子是祖國的花朵,要多與花朵交流,善於發現花朵的優點,灌輸自己的優點。()生日即至,祝每一位父母和他們的花朵度過一個美麗的生日!

11、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12、寶寶馬上就要十二歲了啊,要長成小大人了啊,希望你越長越壯實,越長越懂事啊。

13、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4、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15、那一段時光,閃閃發亮;那一份記憶,溫馨美麗;那是童年。那裡還有一個孩子,他的世界裡只有純真善良,那是你!生日,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16、妹妹,馬上要十二歲了,今年的生日準備怎麼過啊,姐姐給你買了花衣服,到時拿給你啊,祝你生日快樂啊!

17、增加的是年齡,不變的是童心。長高的是個子,不變的是童真。蒼老的是容顏,不變的是童趣。讓童年的快樂延續,伴你生日好心情。生日快樂。

18、生日,送你一根棒棒糖祝你生活甜蜜,送你一個變形金剛祝你事事如意,送你一個風箏祝你鵬程萬里,送你一個開襠褲祝你永遠有錢入庫。

19、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20、池塘邊留下過我們追逐蝴蝶的身影,樹林中我們採摘野果時笑聲如銀鈴,操場上還依稀可見我們運動的腳印。老同學,生日到了,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21、你知道嗎小寶,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十二歲生日快樂啊!

22、幼年的糖果之帆,真美;童年的玩具之船,真好;少年的心靈之夢,真純。生日到了,願兒童乘著糖果之帆,坐著玩具之船,追尋心靈美麗的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