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女朋友的祝福簡訊

1、帶給你的是愛心,拿給你的是貼心,送給你的是關心,留給你的是溫心,永遠愛你是我的本心,用心的祝福我愛的你:事事都能順心,天天都能開心。

2、看到信息的你,不要自作多情,我是發給你最好的朋友的,請幫我轉達我對她的愛意,因為我太靦腆害羞了,實在鼓足不了那么大的勇氣,請務必幫忙傳達。最後我想起你說過的一句話,記憶很深刻,你說你最好的朋友就是你自己!

3、請你不要亂跑了好不好?走慢點好不好?歇會好不好?也顧及一下我的感受好不好?咱們是被綁在一起的,行動要一致,形影要不離,生活也只能在一起,這個我也沒辦法,都是月老的錯,你趕緊的嫁過來吧,會幸福一生的。

4、親愛的:天涼了,出門別忘我送你的保暖內衣,晚上睡覺記得先灌個熱水袋暖暖豬窩,小心凍壞豬腳;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每天都會想你的,每想你一次都會持續24小時,夜深了,早點休息吧!親,記得在夢中吻我喔。

5、我們雖是平凡的人,過著平凡生活,但你的憂愁;你的煩惱;你的健康;你的所有,都牽動著我的心。想給你最好的幸福和快樂,我的寶貝照顧好自己。

6、說點甜言蜜語吧,怕膩著你,說點豪言壯語吧,怕嚇著你,說點胡言亂語吧,怕氣著你,其實三言兩語也就那幾句話:願我心愛的你與快樂相擁,與幸福相伴。

7、平淡如水的日子想起平凡的你,拿起手機編輯一條稀鬆平常的簡訊,漫不經心的發給你,親愛的,別受寵若驚,我只是要告訴你:我愛你!天氣很冷,記得多喝點開水!

8、偶家的小豬,今天變冷了,注意穿衣;吃的好不,注意減肥;睡得好不,注意省網費;好了,死豬記住回簡訊,否則煩擾不斷。

9、每個人身邊都走過很多很多的人,或精彩、或平淡、或擦肩而過不留一點痕跡,或刻骨銘心永志難忘,或眾里尋她千迴百轉,或柳暗花明燈火闌珊。我只想告訴你,你是我最放不下的那一個。

10、緣分,讓我們相識相愛;快樂,讓我們時時分享;憂傷,讓我們彼此安慰;牽掛,讓我們時時想念;成功,讓我們共同喜悅;心愿,讓我們共同祝福:開心快樂每一天!

11、昨天我去給你許個願,希望你早日找到合適的另一半。這時上帝說話了,他說不用那么辛苦的找了,我就你的另一半。

12、親愛的,想我你就拍拍手,念我你就摸摸臉,愛我你就回個給我,天冷了,別把我家林妹妹凍到了,飯飯也要好好的吃,早睡早起心情好。

13、關心你,言語不能及,呵護你,信息不能替,男人時刻記得這一句:神馬都是浮雲,唯有朝朝暮暮,保真情不變質。

14、I——Inject投入L——Loyal忠誠O——Observant用心V——Valiant勇敢E——Enjoyment喜悅Y——Yes願意O——Obligation責任U——Unison###。所以,愛就是投入、忠誠、用心、勇敢、喜悅、願意、責任還有###。

15、相遇是偶然,相戀是緣分,相愛是幸福。時間記下了我們的一切,保持的是幸福,願我們的愛情火花永遠璀璨,願你的笑容永遠燦爛,願有你相伴的每一天會更好。

16、我不知道愛你有多深,但是我知道沒有誰比我更愛你!親愛的,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請幫我照顧好自己,這樣我才能放心。表白的話

17、親愛的,夜裡別忘蓋被子,省的感冒哭鼻涕;白天冷暖要注意,冷暖生病不好受;晚上上網別太長,免得起晚誤時間。總之,要輕鬆愉快健康點。

18、愛上你後我覺得自己變成了一隻魚,你就像是海水一樣,如果不能在你的世界裡游來游去,我肯定會窒息的,親愛的,讓我陪在你身邊和你一起遊蕩吧!

19、淡淡的風,淡淡的雲,淡淡的陽光,淡淡的日子,淡淡的問候,卻是深深的祝福。親愛的,繁忙工作之餘,別忘記喝一杯香甜的茶水休憩一會!

20、愛人幾時有,傾心訴月老,不知前世何德,有緣與你見,我欲同你相戀,且附百年誓言,情深意更切,相扶持到老,何似在人間!你願同我偕老到白頭嗎?

21、我把時間沒收,停止我們愛的一刻。我把光陰匯聚,見證我們愛的時刻。我把大海傾倒,也熄滅不了我們愛的火焰。親愛的,嫁給我吧,愛就在此刻見證。

22、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我不在你身邊…只好發條簡訊告訴你,:老婆,我想你了。同時記得替我親你一下喲!嘻嘻,天天開心喲…

23、美麗的早晨,身邊的你,幸福的生活屬於你!明媚的天氣,漂亮的你,我用濃情蜜意滋潤你!願今天清新的空氣帶給你愉快的一天!

24、親愛的,我已經1個小時31分4秒沒有見到你了,想你想你還是想你,我知道我今夜又無法入眠了,好想摟著你入眠,好想清晨一睜眼你就在身邊,好想和你一起吃早餐,好想……我一直在想你,你能感覺到嗎?

25、銀杏葉慢慢從指間滑落,上面有你的字跡。我站在雨中,離你是那么遠,好想知道誰會站在你的傘邊。

26、夜幕降臨,燈亮了,柔柔的光烘托著安靜而溫馨的夜。雖然風還是這么大,雖然夜仍然這么黑!請不要,請不要拒絕我為你點上的一盞心燈啊!

27、當想你變成習慣,當愛你變成心語,當牽手成為人生,當依偎成為永恆,時光帶走了歲月,卻帶不走這份真摯愛戀,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當我滿頭白髮時還能牽你的手,一起幸福渡人生!這深深的祝福和關懷,送給最愛的你!

28、和你在一起,我的生活充滿了傳奇。昨夜又夢見了你,居然是在月亮上,不知你是不是嫦娥轉世,但你懷抱的白玉兔讓我很糾結,我要是它該多幸福呀。親愛的,最近天有點涼,記得添衣保暖,吻你,愛你。

29、搖動所有的風鈴,不為吹拂,只為觸摸你的指尖;放飛所有的心愿,不為思念,只為貼著你的溫暖;祈禱永恆的幸福,不為來世,只為今生與你相伴。

30、時間就像沙漏一樣帶走我們的青春,我們也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老去!回想過去,如果不是上天的安排,我們就不會有像話劇一樣的偶遇,如果不是上天的安排我更不敢奢求會有你這么美麗的新娘。你是上天恩賜於我的天使,伴我走過這塵世的殘酷情淵!

31、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32、我夜觀星象,掐指一算,不妙,你近來有瑣事纏身,煩惱,壓抑,鬱悶,憤恨等充斥你的內心,影響你的生活,工作狀態,為此我特請一位大師為你消災解難,大師明示曰:大聲對我喊“我愛你”一百遍,定可好事連連,幸福美滿。切記切記!

33、累了,想你;睡了,想你;醒來,想你;難過了,想你;開心了,想你……總之就是想你,如果沒有了你,我不知道我的世界會怎樣,你就是我的氧氣,沒有你我無法呼吸,我希望我的每一個明天都有你陪,我們要一起到老,永遠不分開。

34、一條簡訊問候,帶給你幸福無數,一條簡訊祝願,帶給你心愿滿足,如此反覆,不能小看簡訊資費的付出,包月吧,情侶們。中國移動!

35、愛著你是我每天必想的甜蜜之事,想著你是我每時每刻最深的興事,關心你是我最樂意做的美事,為你付出是我絕不後悔之事;親愛的,願你記住我的好,能為你送去溫馨快意,幸福不離!

36、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注定有一個人是為你而生的;我也相信注定有一個人是為我而來的。前世你的一次回眸讓我至今思念,追隨你的足跡流浪的今生。我想我們就是彼此等待的那份唯一。

37、我對你的愛像拉麵一樣悠長悠長地,我對你的情像火鍋里的燴麵一樣火熱火熱地,我對你的愛情像意大利麵一樣崇高,時尚。三種面都是你的最愛,抓住你的心,就得要抓住你的胃,小樣,我不信你不就範。嘿嘿。

38、夜,一個多么迷人又熟悉的美女,一切都倒在她的腳下,一切都為她屏住呼吸。喜歡夜,因為她會陪你哭,陪你笑,陪你一點一滴…今夜,親近她吧!

39、遇到你,我會心跳加快;不見你,我會心情變壞;夢見你,總感覺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會不會變成下輩子的等待?

40、人海茫茫,知音何在,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幸福就是陪你微笑,陪你體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讓溫柔甜密的時光永駐!

41、月是朦朧的,就掛在那么深藍的天上;你是朦朧的,在我看不到的,這個城市的某個地方;而我,在如此清晰的時刻,如此清晰地渴望著溫柔!

42、老婆,知道嗎再高的山峰也斷不開風的足跡再長的時間也抹不掉美好的回憶再遠的天涯也阻不斷我對你的思念風起,那是我對你的輕輕私語云涌,那是我對你的深深愛意手機響了別亂想了那說明你該起床了,嘿嘿,快起來喲…乖。

43、oh my girl,沒你一秒,生命不跑,沒你一分,晝夜不分,沒你一天,度日如年。寶貝,不要忙的太晚,開心的與我分享,傷心的別只說一半,開開心心才是真!

44、聽人說,魚的記憶只有8秒,()我願是那隻只有8秒記憶的魚,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新鮮的,都是充滿歡樂的。我要天天守在你身邊,為你添衣加被、做你身邊的“天氣預報”。

45、不要看我俗,那是代表我誠心,不要看我笨,那是代表我對你真心,不要看我傻,那是因為愛上你之後,不要看我帥,那是因為在你的心裡我就是最帥的!

46、雖然每天見面,但卻總覺不夠;雖然每天牽手,但卻總覺不足;雖然每天擁吻,但卻總覺不能盡意。天冷了,你可要注意防寒保暖。還是平淡如水的好,讓我們淡淡的深愛吧。

47、一笑而過,我深深的愛上你,二人世界,我心跳加速到180,三生有幸,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四世同堂,是我們未來追求奮鬥的目標,親愛的,想大聲的喊出來:我愛你!

48、讓我給你洗洗腳,這樣代表我勤勞,讓我給你錘錘背,這樣才能更精神,讓我為你捏捏腿,這樣才能更健康,讓我為你洗洗澡,這樣才能增進感情!

49、這么冷的晚上,還是想一些熱鬧的事情來取暖吧,比如說小時侯淘氣被大人打了手板或者屁股,那火辣辣的感覺,就很暖和。今夜,誰來打你呢?晚安吧。

50、我沒有什麼甜言蜜語,我只會在你哭泣的時候抱著你為你拭去眼角的淚跡;在你開心的時候陪著你一起開懷大笑;在你睡著的時候守在你身邊,不讓任何事情驚擾你的美夢……我願意一直這樣守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