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最新搞笑簡訊

1、那天我痴痴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老闆,我就要這條魚!

2、言:要堅決打破老公終身制,實行小白臉股份制,引入先生競爭制,推廣情人合作制,實現靚仔輪值制,執行擇優錄取淘汰制,外加紅杏出牆合法制。

3、有一位老太太在下公車的時候,被一名小偷從後面扯下了她脖子下的金鍊子。那小偷得逞後立刻跑走,老太太這時候說:哎呀,假的都有人偷啊。小偷聽到後,罵了一句:草。然後就把金鍊子丟了。老太太等小偷跑遠後,立刻把金鍊子撿回。說:老娘還會戴假貨嗎,小兔崽子。

4、給你一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一點兵馬你就叛亂,給你一點笑容你就放電,給你一把飼料你就下蛋,給你發個信息你就看,你真是個笨蛋。

5、眨眼又是秋來臨,對你思念未曾停;雖然距離很遙遠,對你關懷不曾減;朋友關懷莫忘記,發條簡訊提醒你;周末來臨多休息,擁抱快樂好心情!

6、70後眼對眼,80後手拉手,90後嘴對嘴;70後天天加班,80後拒絕加班,90後拒絕上班;70後有存款,80後有欠款,90後有大款!

7、生活沒有微笑不行,微笑沒有朋友不行,朋友沒有聯繫不行,聯繫沒有手機不行,手機沒有簡訊不行,簡訊沒有祝福不行,祝福不送你不行!祝周末快樂!

8、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9、婚姻就像“跑男”,本質是合作。若隊友是李晨,你就輕鬆些,心裡踏實;若是鄭愷,則無論結局如何,過程中不缺情趣;若是祖藍,他也會絞盡腦汁拼盡全力;但如果是遇見了節目裡的陳赫,那您還是拉倒吧。

10、貧富差距越來越大!有人說是社會問題,有人說是經濟問題,有人說的制度問題,我想說:是簡訊沒有及時送到的問題,世界消除貧困日快樂!願你掙錢多多!

11、孟母三遷的故事其實說明她是有個好兒子,如果換了我,搬一百次家也沒用!

12、我在佛前為你求了四個笑:微微一笑,煩惱就跑;淡淡一笑,憂傷就少;甜甜一笑,青春不老;哈哈一笑,財運大好!看完簡訊,笑一笑吧!

13、這條簡訊沒什麼意思,其實就是點小意思,若你不看就沒意思,看不懂意思就更沒意思,我的意思就是意思意思,有意思沒意思都是一個意思:整暈你。

14、看著面前這個已經脫光了等著我的人,我不經意間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我不想再這樣消沉下去,不想當一個行屍走肉,心中大喊“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突然一個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小伙子,搓背!”

15、晚上,孩子一個人趴在桌子上寫日記:“夜深了,媽媽仍在打麻將,爸爸仍在上網……”恰巧爸爸走了過來,看到孩子寫的這句話,有點不高興,就教育孩子說:“日記不能照搬生活。要源於生活,高於生活!”孩子聽了,馬上修改為:“夜深了,媽媽仍在賭博,爸爸仍在網戀……”

16、我第一次時很緊張,他一直要我溫柔地放鬆,接著插入我身體,那裡在流血,我痛得喊不出話來,這才明白……獻血是這樣的!

17、幼稚園後,把天真弄丟了;上國小後,把童年弄丟了;上國中後,把快樂弄丟了;上高中後,把思想弄丟了;上大學後把追求弄丟了;周末了,別把快樂弄丟了。

18、某男去醫院對醫生說“我肛門入口那裡疼。”醫生冰冷的回答“…那是出口。”某男“……”

19、想要一個人好好愛我,風雨同舟,遊艇也好。

20、又是一次偶遇,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含情地望著,我我驚慌地想避開你的視線,你卻緊追不捨,你的心情我懂,於是我邊跑邊喊:是誰家的狗沒拴好?

21、一個女孩在學校門口和男同學吵架,她指著對方鼻子叫道:你去找你那個89年的老女人吧!

22、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23、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24、起床應是:自然甦醒,閉著眼感受周圍,或陽光明媚有鳥兒叫,或陰霾清冷雨打窗檐。還困就再小睡會兒,也可以散漫想些事。扭幾個全新睡姿,伸懶腰打哈欠,看看手機聽聽歌,或是和枕邊人說說笑笑,愉快下床。而不是:天未亮鬧鐘一響就驚慌的從被窩裡彈起來身體那么快靈魂措手不及還躺在那裡,這叫詐屍!

25、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么賽過兔子的?

26、天變冷,秋雁來,霜降到,關懷至:吃丁柿,預防流鼻涕;吃栗子,養胃又健脾;吃洋蔥,預防老寒腿;吃羊肉,滋補好身體;多鍛鍊,強健好體魄;多互動,朋友遠方來;此簡訊,包羅我真心;此祝福,包含我真情,願朋友健康快樂每一天!

27、今早開車上班,被警察攔下。大驚,我也沒喝酒啊?難道是我開車不穩,像是喝醉了?忐忑不安中,警察大哥走過來幽幽地說:你這車太髒了,快去洗洗,別影響市容。

28、時光從指間偷偷流走,雪花隨鈴聲片片飄落。新年的鐘聲漸漸遠去,祝福的心卻永遠在你的身邊。讓我一直牽掛的你,收到這遲到的祝福了嗎?

29、小兔乖乖,把門開開,今日開門節,祝福要進來:福門開,福滿神州人安泰。喜門開,喜事連年樂開懷。吉門開,吉星高照行鴻運。財門開,財聚八方滾滾來。

30、花生栗子紅棗,健康跟著你跑;核桃杏仁紅糖,快樂無處可藏;大米小米玉米,運氣無人可比;一切幸福元素統統放進鍋里,煮成粥送給你,幸福生活圍著你。

31、畢業多年後才發現,如今身家最高、混得最好的同學,不是學習成績最好的,也不是社團活動最豐富的,居然是當初家裡最有錢的。

32、我在馬路邊,看到一分錢,剛要彎腰撿,原來是口痰,我靠他個媽,誰吐這么圓?

33、中國廣播電視大學食堂規定:每個學生吃飯時限購兩隻雞蛋。所以該校極有可能更名為“復旦大學”。

34、獵人看到天上有隻鳥,開了三槍都沒打中,但那隻鳥還是掉了下來,原來那隻鳥看子彈沒打中就拍胸脯說:嚇死了,嚇死了!

35、某人去東北出差,在飯館要啤酒,服務員問,您要常溫的還是冷藏的?某人怒道,這大冷天的你還讓我喝冷藏的?!服務員淡定的說,常溫的零下15°,冷藏的零下1°。

36、表白?語澀!問候?詞窮!別犯愁,連連發給您支招,動人情話、貼心問候輕鬆搞定。傳遞情感分享幸福,讓浪漫直達TA內心最溫柔的角落。

37、有一對情侶,男的和女的說我們結婚吧,女的說:你有房嗎?男的說:為什麼你們女的結婚一定要有房呢?女的說:結婚不是要洞房嗎?既然我出了洞那你為什麼不出房?

38、說起貼紙條,高中時我同桌背後被人惡搞貼了個紙條,上面寫了個大大的SB,我同桌很生氣,他發誓要給兇手還擊,於是寫了一句:SB貼上去的。然後義正嚴辭表情嚴肅的又貼到了自己背後。

39、發薪一周是老闆,大票一甩牛沖天。發薪兩周是好漢,還有小票很燦爛。發薪三周窮光蛋,幾個銅板攥出汗。發薪四周去要飯,死皮賴臉圍著好友轉。有同感的月光族們,請自覺轉喔!

40、今天看到,一個哲學問題,三觀的形成?問題是:我是誰?我從哪裡來?將要去哪裡?腦袋裡第一時間蹦出的答案是:貧僧唐三藏,從東土大唐而來,去往西天拜佛求經……

41、周末了,開心吧;簡訊吧,送你吧;收下吧,笑笑吧;還好吧,回復吧;轉發吧,祝福吧;傳傳吧,高興了;他笑了,你樂了;開心共分享,快樂你我他!

42、醫院的樹陰下,一對情人在擁抱接吻。一個醫生看見了,過去對那男的說:“你真糊塗,施行人工呼吸,應該把她平放在地上才行,走開,讓我來。”

43、男子對女朋友說:“我們去一個恐怖的地方探險吧?”女:“好啊,哪裡比較恐怖呢?”男:“不如去女廁所吧,哪裡經常有好多血。”女:“那為什麼不去男生宿舍?哪裡每天死幾億人,冤魂多!”

44、很懷念那段日子,你在我前面扭捏的走在鄉間的小路,低著頭,鄉親們見了我們都誇你:嘿,又漂亮又乾淨!也誇我:多好的孩子,這么小年級就出來放豬!

45、太可怕了,全世界都在扒陳赫離婚的事情。大王為了防止別人扒,我就先自爆吧,其實我和劉亦菲,楊冪,唐嫣,湯唯,斯嘉麗詹森,周迅,朱麗葉羅伯茨,劉詩詩,柳岩,范冰冰,孫儷,景甜,梅根福克斯,章子怡,張馨予,新垣結衣,蒼井優,林依晨,徐若瑄,郭碧婷,田馥甄,徐靜蕾,趙薇等人離婚很久了。

46、男人的一生是很苦很累的,功勞是黨國的,成績是領導的,工資是老婆的,感情是子女的,身體是情人的,唯有缺點和錯誤是自己的。

47、記得高中時候,有次上課,班主任口誤把“那些上過我課的人”說成了“那些上過我的客人”。全班先是肅靜,後來爆笑。

48、記得小的時候特封建,男孩子幾乎不和女孩子說話,老師讓玩個手拉手的遊戲,我們都是躲著女孩子的,實在躲不開的就把手伸進袖子,讓抓袖子,現在想想真傻,活該屌絲!

49、一精神病人躺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翻了個身爬在那兒繼續唱,醫生說:唱就唱吧,幹嗎爬在那兒唱呀,病人說:傻呀你,A面唱完了當然要唱B面呀。

50、情人節“追愛”路線:迅速前往“愛琴海”,駛離“傷心太平洋”,“愛情彼岸”不再遙遠,“愛的主打歌”成為領航曲,簡訊生出“愛的翅膀”,送來深深祝福:祝願情人節暢遊愛。

51、有隻黃鼠狼在雞國的山崖頂立了塊牌:不跳下去你怎么知道自己不是一隻老鷹?然後每天在崖底等著吃摔死的雞。

52、小時候,要聽父母的話;上學了,要聽老師的話;工作了,要聽領導的話;結婚了,要聽老婆的話。周末了,請你聽好友一句話:要放鬆身心,多多休息!

53、“八戒快走,你幹嗎呢”“猴哥,我正在閱讀師傅發的簡訊,看看又什麼指示”。

54、關愛生命,文明出行,堅決抵制超速、超員、超載和疲勞駕駛,江蘇省公安廳交巡警總隊與您攜手共建平安、和諧、幸福家園。

55、瞎子騎車帶瘸子,瘸子看路,突見深溝驚呼:溝溝溝!瞎子回首唱到:奧勒奧勒奧勒!於是二人墜入溝中!

56、比白銀珍貴的是黃金,()比黃金珍貴的是鉑金,比鉑金珍貴的是鑽石,比鑽石珍貴的是感情,比感情珍貴的是你。朋友,天寒,注意保暖,別感冒了!

57、霜降霜降,喜從天降!福星降,祝你:福星高照人氣旺!壽星降,祝你:壽與天齊身體棒!財神降,祝你:財運亨通路路暢!霜降來臨,祝你健康,心情舒暢!

58、一天和朋友去吃飯,然後要了份小黃瓜(整根的那種)剛吃進嘴裡朋友說你吃的那根帶刺嗎?我說沒有,他說沒帶刺的一般都是用過的。媽的當時我就噴了。

59、我托一隻可靠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你,因為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用蚊香和滅蚊器,它會替我送上很多“紅包”給你。

60、周末來到發發信息,動動手指加強聯繫,前途坦蕩事業順利,夫妻和睦溫馨甜蜜,勤來鍛鍊疾病不襲,幸福幸運全是福氣,奮發有為揚眉吐氣!祝周末開心!

61、秋季不宜多食生薑,秋季燥氣易傷肺,而生薑含有姜辣素,具有刺激胃液分泌、興奮腸道的功能,多食會加劇人體失水乾燥,朋友一定注意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