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問候病人簡訊

1、你真美,眼眸清澈如水,一張櫻桃小嘴,皮膚白里透著紅,紅里呈著黑,咳嗽起來真妖媚,哇,病美人,那就祝你早日康復吧!

2、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3、貧窮少借債,病患莫求神;打石看石紋,醫病尋病根;醫方無貴賤,效處是仙丹;得病如放箭,治病如拉縴;莫怪我囉嗦,康復智理言喔。

4、讓輕風化成細語,讓細語化成甘霖。用細語撫慰你受傷的心靈,用甘霖澆灌你疲憊的軀體。朋友,願快樂的你,早日康復!

5、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6、感冒好點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早日康復!

7、願我的祝福同你的簡訊鈴聲一起響起,來到你的身邊,幫助戰勝病痛,希望你的病痛隨同看完的簡訊一起消失,早日恢復健康!

8、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9、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飛去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現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為你祈禱祝福,保佑你平平安安,健康永遠!

10、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11、壓力大工作疲憊,回家先放鬆身心,養養胃飲食清淡,享生活甜蜜滋味,早休息健康必備,美夢至與你相會。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情愉快。

12、風雨過後陽光美,疾病剷除精神好。天天念叨快出院,苦水吐盡全是甜。朋友牽掛你知道,早日康復了心愿!

13、飯暖水暖也不如心暖,燈亮牆亮也不如心亮,房好車好也不如身體好,或早或晚我的祝福希望剛剛好,朋友祝你身體健康,早日出院。

14、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15、採集一片陽光,送你溫暖煦煦;收集一陣輕風,送你清爽徐徐;採摘一束鮮花,送你芳香縷縷;編織一條簡訊,祝你早日康復!

16、送你一面鏡子,讓你變得可愛;送你一個微笑,讓你變得愉快;送你一句問候,讓你心潮彭湃。祝:早日康復,笑容常在!

17、感冒喝雞湯,加速痊癒保健康;多食薑茶蘿蔔汁,保你病癒沒苦吃;少吃食鹽多吃蜜,注意飲食很有益;多摸鼻子多搓手,新陳代謝病溜走。祝您早日康復。

18、你的健康關係著大家的心情,所以一定要儘早好起來喲!

19、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

20、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早日康復,開心無限!

21、得知你受傷,真有些為你擔心,感覺好一些了嗎?還疼不疼?別忘了吃藥。疼痛的滋味不好受,希望你多休息,別忘了吃藥。祝你早日安康!

22、思念的雲捎去我的問候,微涼的風捎去我的祝願。願你所有煩惱都靠邊,所有幸福都留在身邊,身體早日康健,一生永平安!

23、工作誠可貴,健康價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復!雖然這是一個遲到的問候,但是它代表我的衷心祝願。祝你早日康復,天天有個好心情!

24、病痛心煩亂,美味也不鮮,蓬頭垢面意疏懶;家人心牽掛,朋友也掂念,你的疼痛大家憐。莫要太心煩,人生哪能盡歡顏,祝早日康復!

25、今天你病了,我會擔心的;明天你生氣,我會難過的;今生你健康,我會放心的;今世你順心,我會開心的。

26、感冒喝雞湯,加速痊癒保健康;多食薑茶蘿蔔汁,保你病癒沒苦吃;多摸鼻子多搓手,新陳代謝病溜走。祝你早日康復!

27、上帝如果還能做點事的話,那就把所有的快樂送給你,把你的痛苦分給我一半。

28、擔心不是沒理由,牽掛只因思念深,道聲朋友多保重,身體健康記在心,心情要好多微笑,好好休息別費神,祝你早日康復。

29、送你一盆花,為你驅走病房的霉氣,送你水果茶,祝你Vc多呵護,送你關懷加祝福,給你的心解解苦。願你疾病早離,重新回歸幸福。

30、風雨過後彩虹現,生病過後身體健,從此安康不會欠,精神爽利笑容甜,健康快樂去賺錢,生活美好樂連連!祝早康復

31、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開心時給我發條簡訊,茫然時翻看我的問候!

32、健康像棵樹,多曬曬陽光,它會成長,多經歷些風雨,它會堅強,偶爾鬆土施肥,它會茁壯。生病不用怕,用心呵護,返回健康。

33、天氣涼了,注意加衣服,不要感冒!

34、用聖人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飯養胃,用清潔的空氣洗肺,用嬰兒的感覺去睡,用燦爛的陽光曬被,病魔就會主動後退。

35、得知你受傷,我心悶得慌;你說傷口疼,我的心冷清;聽說吃藥苦,我心也添堵;朋友掛念你,祝你早康復!

36、送你一朵百合花:一瓣是祝願;一瓣是如意;一瓣是吉祥;一瓣是平安;一瓣是健康;一瓣是溫馨,一瓣是幸福!親愛的,你要早日康復喔!

37、聽說你生病了,我打算這兩天去看你收到簡訊後請告訴我去哪裡找你?祝福你,早日康復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38、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渡幸福好時光。

39、時間是生命的金錢,生病的日子裡雖然不快樂,但是也多出了許多時間,或許物質的金錢去掉了許多,但卻留下了人生的另一筆財富,讓你有時間去思考其它是事情,人生就是這樣,願你把握這短暫的財富,為明天創造更多的輝煌。

40、親愛的你感冒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喔。

41、健康的音符,隨風花雨,飄進你心裡,平安的旋律,如花爛漫,閃亮在你眼裡,祝你早日康復,回到幸福生活里。

42、拋棄灰白的藥片,恢復開心的笑臉,告別病痛的夢魘,迎接美好的明天,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是幸福的源泉。祝你:早日康復!

43、請打開窗戶,讓暖暖的陽光把你照耀;請打開心靈,讓朋友的關心悄悄駐守;請打開手機,把問候的簡訊輕輕收好,祝你早日康復!

44、讓幸福如雨灑落你心間,讓健康如水滋潤你心田,讓簡訊帶去我最好的祝福:願幸福永遠陪伴你!朋友,早日康復,願您快樂!

45、惦記,無聲,卻很甘甜;問候,平常,卻很溫暖;祝福,遙遠,卻最貼心;在此送上我衷心的祝福,祝你:早日康復!

46、都說神龍見首不見尾,最近你游到哪裡去了?才聽說,你因虧了革命的本錢療養去了?好好養著吧,保持快樂,一定要把本錢撈回來!祝早日康復!

47、這該死的感冒,雖然疼在你身上,卻痛在我心裡,快快好起來吧,我要疼死拉,祝福看手機的你早日康復。

48、每天接受你的愛,卻不曾說聲謝謝,你生病了,我一定要陪在你身邊,飛機踏破距離的遙遠,鮮花和呵護給你祝願,希望你能早日康復!

49、要健康才美麗,朋友不能戀病榻,一條簡訊送上前,你的健康我掛牽,大好時光莫辜負,早早康復來聚首,祝朋友早日康復!

50、烏雲散盡現艷陽,聞君康復喜若狂,簡訊祝福情誼長,多多休息細調養,勞逸結合莫匆忙,時時刻刻心情朗,歲歲年年享健康!

51、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祝你康復!

52、鮮花一束表達溫馨,水果一籃代表掛念,()人生一程健康常伴,問候一句希望你早日出院,朋友,幸福剛剛開始,你要給力喔。

53、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願早日康復,開心無限!

54、生病也當無所謂,堅強度過你怕誰,人生之路非坦途,友情相伴不覺苦,祝你度過此難關,健康路上不轉彎,祝早日康復!

55、我們的幸福,就是你能快點康復。我們的祈盼,就是你能永遠安康。真心的祝福,不需要千言萬語,只願你歲歲平安,早日康復!

56、有一絲長久,叫做開心疾病不敢留,有一種祝願,叫做無病需要多鍛鍊,生病莫放在心頭,堅強心態趕它走,朋友,願你快快好起來!

57、花自飄零水自流,一封信息兩種問候,一問你是否幸福快樂無憂愁,二問你健康平安可依舊。願你早早恢復健康,幸福一生無盡頭!

58、你的健康,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你的笑容,就是我們的願望!朋友,真心的祝願你早日康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