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早上給女朋友的問候簡訊

1、笑是甜的,淚是苦的!發條簡訊給你,是想告訴你有你這朋友是幸福的!願你新的一天,有新的的氣象,完成自己的心愿啊……

2、你睡著的時候還有一個睡不著的人想著你,你幸福嗎?你醒來的時候還有一個沒有醒來的人念著你,你快樂嗎?那個給你幸福和快樂的人,是我。

3、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

4、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

5、請別用尺測,用斗量,我誠摯的友情,請用您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您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著……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

6、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祝你天天好心情。

7、祝你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氣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皺紋都減少。

8、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裡照顧好自己!

9、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10、親愛的昨天晚上你睡的可好,有沒有想我啊,我可是夢到你了啊,我夢到你,在我懷裡躺著,在我懷裡撒嬌,而且還非要親我呢……

11、我今天送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順利,千萬要隨時想著我(或千萬要吻我)。

12、真誠的祝願帶給遠方的你,願你事事順心,快樂相隨。

13、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14、快點起床吧,太陽快要曬著屁股了啊,發這條簡訊,一是叫你起床,二是問候問候你,願你今天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15、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後悔。祝你今天又個好的開始啊,有個美好的盡今天啊……

16、親愛的當你打開這封簡訊,吹進來的是淡淡問候,飄進來是淺淺祝福。願我親愛的今天有個好的親情啊……

17、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

18、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個叫「晚」一個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19、早上好親愛的,早飯是用昨晚床上的原料做的。

20、祝願收到此簡訊的你今天又個好心情,出門見喜,辦事順利,陽光高照……

21、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22、藍天吻著海洋,海洋偎著藍天,我把祝福寫在藍天碧波上。

23、朋友是什麼?是快樂時不容易忘記,痛苦時最想依靠的人,是打擾了不用說抱歉,幫助了不用說謝謝的人。祝朋友開心快樂!

24、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這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25、今天變天,當心著涼;注意身體,吃麼麼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26、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27、新的一天,新的氣象,新的的開始,祝願你能有個好心情,出門漂漂亮亮,香氣撲鼻……

28、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福藏在信息里發向月球,然後圍繞月亮吸收月兒的溫馨精華,悄悄送入你的手機,帶來真摯的祝福與問候,願你一生幸福!

29、親愛的發條簡訊給你,送給你一個吉祥、送給你一個如意,送給你一個快樂、送給你一個歡喜,送給你一個健康、送給你一個福氣……

30、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已經過去,現在是早晨了,快點醒一醒吧,充滿希望的一天開始了,快去行動吧……

31、有種友情,時過境遷,依然純樸;有種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懷念;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最真誠;有種友誼,無須掛齒,卻心領神會!

32、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33、請用1秒鐘忘記煩惱,用1分鐘享受快樂,用1小時與喜歡的人度過,用1輩子關懷最愛的人,然後用1個微笑接受我現在傳遞給你的簡訊!

34、準時向你播報天氣預報:今天你將遇到金錢雨,幸福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雲,順利霜,安全雹,開心閃。

35、親愛的你累嗎?昨天晚上馬不停蹄地在我腦海里跑了一整夜,可真辛苦你了,給你一個輕輕的早安吻。

36、。新的一天,新的氣象,新的的開始,祝願你能有個好心情,出門漂漂亮亮,香氣撲鼻……

37、今夜,在家裡享受一刻難得的安寧;任思想、情感和肉體如水般的蔓延,了無牽掛;家的安樂,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啊。晚安!

38、無論茶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逢;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39、玩偶是童年的替身,相片是回憶的替身,酒精是遺忘的替身,香菸是寂寞的替身,眼淚是傷心的替身,而我,希望你永遠是快樂的替身!

40、遇到矛盾冷靜些,遇到諷刺忍耐些,碰到困難堅強些,受到委屈克制些,了解情況全面些,工作繁忙細緻些,處理問題慎重些,待人接物熱情些。

41、親愛的:該起床了,別睡了,()快變小豬了,哈哈哈哈哈——,我想你了,你想我嗎?

42、一條簡訊,一種心情;一聲問候,一片溫馨;一點距離,一份牽掛;一顆真心,一個願望;一起祈禱,一切如意!

43、昨天是自己走過的,明天是即將走過的,惟有今天正在走過……我祝你每天都走得精彩,每步都有平安,每刻都快樂,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

44、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艷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

45、天是冷的,心是暖的,對你的祝福是永遠的!人是遠的,心是近的!對你的思念是不變的!願新的一天工作順利,辦事成功啊……

46、一聲問候,一個願望,一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樂湧現…

47、美麗的早晨,燦爛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麗的天氣,美好的你,美好的情意滋潤你!清新的空氣,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願你快樂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