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創意結婚祝福語

1、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2、春之雲裳,花蓉綻放;水之麗影,柳青蕩漾;桃花勝春光,佳人已成雙。祝你們:相親相愛,新婚愉快!

3、快要結婚了,閒話不多說只送給你三個第一:在家老婆第一,在外家庭第一,婚後賺錢第一,工作注意身體,祝全家幸福,早生貴子,吉祥如意!新婚快樂!

4、今天,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願你們攜手奔快樂,幸福萬年長。

5、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祝福你們,願您們夫妻二人從此恩愛勝過神仙伴侶,默契賽過郭靖和黃蓉,甜蜜堪比楊過和小龍女!

6、教堂的鐘聲響起,兩顆彼此相愛的真心走到了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願這真摯的祝福讓真愛開出最甜蜜的花朵,祝新婚幸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7、從此後,天更藍,月更圓,你對未來有了更多期盼;從此後,笑有人陪,哭有人伴,你再不會感到孤單。生活開始幸福美滿。朋友,新婚快樂!

8、忍耐和包容對方的缺點造就了生活中的幸福,世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忍耐和相互尊重。願你在婚姻的圍城中做個幸福的人!

9、在你們大喜的日子裡,送上一份祝福:張燈結彩新婚際,鴻雁雙飛齊比翼,花年共結連理枝,麗日蓮開並蒂時。來年喜笑得貴子,夫妻恩愛百年期。

10、天翔比翼鳥,地現連理枝;碧波潭中並蒂蓮,鴛鴦嬉水面;賓客連聲贊,郎俊新婦賢;百年好合賽神仙,花燭亦展顏。

11、今天的清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空氣瀰漫著幸福與甜蜜,請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我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12、鮮花爭艷慶新婚,貴賓滿座喜臨門。鞭炮齊鳴報平安,樂隊伴奏多溫馨。紅毯鋪開幸福路,蠟燭點亮感恩心。舉杯祝福言心聲,文明善行做好人。

13、放婚假,喝喜酒,入洞房,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14、新娘一定美美的,新郎一定酷酷的,煙糖一定傾灑的,香檳啤酒一定紛飛的,禮炮玫瑰一定綻放的,宴席一定讓我滿面紅光的,美好幸福安康一定永遠!

15、穿過漫漫的歷史長河,走到了一起,證明你們是天造的一對,地設的一雙,今生相愛不分離。在你們大喜的日子,祝願你們同心同德,共創精彩人生!

16、一起歡笑,彼此鼓勵,一起前行,彼此支持,一起面對,彼此信賴,一起執著,彼此欣賞,一起樂觀,彼此相依相伴到永遠!祝新婚快樂,愛情甜如蜜!

17、一世情,一生愛;一段摯愛伴終身,兩個人,兩顆心;兩心相偎到永久,祝你們美滿幸福.恩愛百年!

18、這輩子遇到優秀的父母,好人品有保證了,這輩子遇到真正的朋友,好心情有保證了,這輩子遇到知心的愛人,()好生活有保證了,恭喜你全有了,祝新婚快樂!

19、願你倆在以後的二人世界中,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0、紅紅的殿堂,紅紅的「喜喜」字,鋪天蓋地,今天是你的大喜日子,我代表所有曾經得到過你幫助的朋友們,在此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幸福快樂到永遠。

21、愛是一種幸福,想是一種快樂,等是一種考驗,念是一種習慣,疼是一種珍惜,吻是一種溫柔,看是一種享受,抱是一種浪漫。祝福你們新婚快樂!讓快樂飛進窗,讓好運降身旁,讓幸福相伴一生。

22、歲月真是不饒人啊,轉眼間你已經長大成人要成家立業了,作為你最最最好的朋友我要祝你生活美滿,全家幸福,早生貴子,吉祥如意,一切順利!新婚快樂!

23、好日子,好福氣,好緣分,好好關心愛護你的伴侶,好心情,好運氣,好機遇,好好珍惜尊重你的唯一,真得好好羨慕你,祝新婚快樂,如意吉祥,愛情甜蜜!

24、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讓生活美好,讓人生浪漫,一屋一浪漫,一房一溫馨,讓幸福相伴,讓愛情相隨,祝福新婚快樂,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25、把最誠摯的祝福送給新婚的你們:願愛情甜甜蜜蜜,心情甜甜蜜蜜,生活甜甜蜜蜜,事業甜甜蜜蜜。永遠不離不棄!

26、朝夕相處成連理,雙宿雙飛成比翼,攜手同做神仙伴侶。願你們新婚甜蜜,恩愛無比,永遠沉浸在愛河裡,當然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早生貴子。

27、看著請柬的喜報,聽著鞭炮的歡笑,想著洞房的熱鬧,望著新人的嬌俏,喊著祝福的口號,祝願你們相親相愛,相敬如賓,一百年不動搖!

28、花心不是你的錯,誰叫「幸福」嬌媚,「健康」華貴,「平安」溫柔,「開心」賢惠,「財富」甜蜜,「吉祥」讓人陶醉呢。祝你與她們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29、送一株並蒂蓮吧,願你們永結同心;送兩雙無形翅膀吧,願你們比翼雙飛;送一個玫瑰芳香的空間吧,願愛伴你們秒秒分分;送一束百合花吧,願你們百年好合。

30、各交出一隻翅膀,天使新燕,以後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以後共同恩愛在人間;我交出一毛錢,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1、祝福聲聲遍遍傳,新娘新郎新生活,婚姻美滿偕白髮,快快誕下麒麟兒,樂得爹媽笑開懷。百世姻緣定今生,年年歲歲長相守,合拍情緣傳佳話.

32、花瓣飛,彩蝶追,歡騰的喜慶在飄搖;藍天藍,白雲白,千紫萬紅夢相隨;燕呢喃,海歐鳴,一對新人永安康;春光照,柔風美,千里幽香繞周圍。

33、一生永相隨,十全又十美,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好合在今朝,萬年石枯心不變,幸福美滿好姻緣。

34、幸福人兒穿婚紗,愛情此刻開鮮花;一對新人頂呱呱,從今攜手闖天下;我把祝願簡訊發,真心祝願兩位百年好合,相親相愛,幸福美滿!

35、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36、很高興能和你在一起工作,一起奮鬥,我不會忘記我們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日子。在你成家立業的美好時刻,祝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37、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

38、天生一對,此刻完整詮釋新人的美;地設一雙,伴隨喜慶溢滿整個洞房;永結同心,是兩位一輩子未了的情;祝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39、結婚的歷史意義在於:連線你們的那條「紅線」(千里姻緣一線牽)從此會變成一條繩索。朋友,祝你生活歡喜喜、愛情甜蜜蜜、婚姻喜洋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