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少年蝙蝠俠讀後感

少年蝙蝠俠讀後感(一)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名叫《少年蝙蝠俠》的書,一回到家裡我就讀了起來。

這本書寫了書是先寫一個火球變成了一個天眼,皇上受到驚嚇,不久後死了,接著一個中年人阿貴的院子上空掉下來一個卵狀的怪物,它飄到哪裡,哪裡的雪和冰就融化了,當它飄到阿貴的荷花池裡時,它突然裂開,裡面出現了一個胖娃娃,手裡抱著一隻水晶球,阿貴的妻子將他取名為天賜。天賜長有一雙像蝙蝠一樣的翅膀,擁有自己的內能,而且非常高,師傅逼著他學藝,後來天賜知道了自己師傅也是蝙蝠人,他師傅讓他每天在叢林裡跑步,早上和晚上師傅還拿火燒他的背,使他成為銅牆鐵壁的後背,讓他練習飛行……十四年之後,他成為一個英俊的少年,他的師傅去世了,臨終前師傅交待一件事給他說:在地球的兩千年的時候,我分成三個我,一個是中庸之身,一個是正義之身,一個是邪惡之身。昨天晚上邪惡之身找到我決戰,不幸的是,我沒有打敗它,反而讓他吸走了我的內能,你必須找到中庸之身始尋找邪惡之身,但邪惡之身打算和中庸之身合體,天賜要和它聯合起來,成功的機會大些。天賜接受師傅的使命,開盡全身內力也打不過,最後中庸之身自爆和邪惡之身同歸於盡。天賜終於完成了師傅的使命和回到了自己的星球。

這篇作文告訴我們了一個道理,就是幹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並且要相信邪不勝正!

少年蝙蝠俠讀後感(二)

利用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名叫《少年蝙蝠俠》的書,使我收穫很大。

這本書主要講了蝙蝠少年天賜帶著「師父」的遺願,歷盡艱險,找到飛船「仙槎」,返回他們的星球——蝙蝠星的故事。當我讀完第一遍的時候,回味一下覺得很有趣。這本書的作者是楊鵬哥哥。他可真是個天才!他把每一個人物都刻畫得非常細膩,每一處景物都描寫的特別細緻,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再結合插圖,仿佛每一個情節都發生在我們身邊。明明是唐代的故事,卻又結合了許多現代的元素,讓我讀得津津有味。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人物是蝙蝠少年——天賜,因為他善良、正義、勇敢、堅強。當別人遇險是他拔刀相助;見到敵人他絕不會退縮;當他受到「師父」的考驗時,他勇敢地接受挑戰,並頑強地堅持下去。天賜要回到蝙蝠星球時,人們都傷心落淚,因為在他們心中那個小男孩是正義和純潔的化身。天賜的故事深深感染了我,在生活中,如果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時,我們一定要伸出援助之手;天賜的故事激勵著我,遇到困難時,要勇敢、堅強地去面對。我多麼希望同學們都來讀讀《少年蝙蝠俠》的故事,大家都學習天賜的好品質。

少年蝙蝠俠讀後感(三)

這個假期我讀了一本書,名叫《少年蝙蝠俠》。

書中的蝙蝠俠是一個長著一對蝙蝠翅膀的人,他有一身高超的魔法本領,像哈利。波特一樣是一個好大俠,他來自蝙蝠星球,別人都非常喜歡他。這個少年蝙蝠俠和電視上的蝙蝠俠很相似,他們都願意幫助別人。看他那英俊的面孔,就是一個幫助別人的英雄。他用自己高於人類的智慧來幫助別人,我很佩服他。我夢想自己也長著一對翅膀成為人間天使!

通過這本書,我感受到了少年蝙蝠俠的勇敢、堅強,願意犧牲自己為人民除害的精神。印象最深的是:少年蝙蝠俠深入虎穴,把自己扮演成即將受害的少年,當害人龍把他吞到肚子裡後,蝙蝠俠與害人龍展開了激烈的搏鬥,最終消滅掉了害人龍,救出了幾個被困的孩子,當地的老百姓非常感激()他,他的英雄事跡家喻戶曉,他的精神讓我欽佩。

在我們的社會中,如果多一些像少年蝙蝠俠這樣的人,我們的社會該多麼和諧、美滿,我真希望長大後,我能當一個像少年蝙蝠俠這樣的英雄!為社會做出一些貢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