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作文愛的奇蹟的讀後感

作文愛的奇蹟的讀後感(一)

我讀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讓我至今難忘,這篇故事的名字就叫《愛的奇蹟》。

這個故事的主人宮是以為孕婦和他的孩子。

有一位孕婦被醫院查出了肺癌晚期,大幹只能活3個月了,可是她肚子裡還有一個5個多月的寶寶,這就意味著寶寶還沒有出生就要和媽媽一起死去。可是孕婦知道了這個事情並沒有天天以淚洗面,而是笑一笑說:不,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那會是我的病情更加的糟糕,我要微笑著,堅強的活下去,一定要讓寶寶來的這個世界!

果然她的病情似乎沒有惡勢。醫生們都覺得這是一個奇蹟……

這篇故事讓我懂了:一個孕婦為了孩子,用毅力一次又一次戰勝了病魔,創造了生命的奇蹟。

作文愛的奇蹟的讀後感(二)

父愛比山高,比山大。最近,我讀了一篇名叫《父愛的奇蹟》的文章,他讓我明白了:愛,可以讓生命延續!

文章主要寫了:一位父親在用刀削蘋果時,船突然一晃,刀子插在了這位父親的胸口上,在父愛的支撐下,他卻為了讓女兒安全回到母親身邊多活了3天。一位老醫生說這個奇蹟的名字,叫父親。

讀完這篇文章後,我的內心感到無比的震撼。是什麼使這位心臟已經穿了的父親多活了72小時呢?是父愛!這位父親要使女兒安全的回到媽媽身邊,就一定不會死!是父愛是他多活了三天,是他把她女兒安全的送回母親身邊。是啊!「這個奇蹟的名字,叫父親!」

愛,可以使生命延續。愛,可以把女兒安全的送到母親身邊。愛,可以創造奇蹟!有一首歌唱的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是啊!有愛就有奇蹟,有愛世界就會變更好!

曾經有很多人因為錢,拋棄了自己的家庭,有的甚至連自己的父母都不要了,還有的因為賭博做出了更加過分的事情,這些人最終都會遭到良心的譴責。

有愛,世界才會溫暖。有愛,生命可以延續。有愛,世界就會有奇蹟!

作文愛的奇蹟的讀後感(三)

輕輕的翻開扉頁,細細品著書中的每一段,每一句,每一字,全身心的好似受到了一次重生般愛的洗禮!

這是一本洋溢愛的書,因為有了愛,書中的人物頓時鮮活靈動起來。就好象生活在我周圍一般親切,書裡充滿著愛,父母之愛,同學之愛,師生之愛!愛是沒有地界,國籍,膚色,年齡區別的。只要你真誠得關愛對方,那你就會受到同樣他人的關愛!台灣高雄有一位婦女,懷孕39周時,突如其來的大火宣告了不幸的降臨!當她獲救時已經沒有了呼吸和心跳。周身都被燒焦,然而讓醫護人員倍感驚異的是:她的身體呈軀拱狀,雙手緊緊護住腹中的胎兒。醫生掰開她焦黑的屍體後,赫然發現她的肚皮還是完好無損。約

半個小時後,腹中嬰兒依然取出!

這又是一個愛的奇蹟,一位平凡的母親用自己的生命創造的奇蹟。這是以驚天地,泣鬼神啊!

愛是人類最美好的情感,愛不是一具行屍走肉,()他是一個有靈魂的人。

愛無處不在,有愛便會有奇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