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我愛灰太狼2觀後感

我愛灰太狼2觀後感(一)

中國《喜羊羊與灰太狼》第二期真人版在大潤發影城上映後,引起了很多小朋友的喜愛。

《喜羊羊與灰太狼》第二期真人版到底是什麼內容呢?帶著許多問號,我和同學們迫不及待地走進大潤發里的電影院。故事是這樣的,一天狼族不同意灰太狼當族長,狼族同意小白狼當族長,小白狼說:「如果你要當族長就必須找到失蹤的狼王石英才能當族長,灰太狼和兒子一起造一條船,就這樣它們出發到北極。他們遇到了很多困難才千辛萬苦地找到了狼王石英,就開心的回家了。

看了《我愛灰太狼2》這部電影後,我深深地感受到,做任何事情都應該不怕困難,只要肯動腦筋,遇到什麼難題都能應付,從現在做起,不論在生活上、學習上碰到什麼困難都應該像灰太狼那樣不屈不撓地勇往直前。

我愛灰太狼2觀後感(二)

暑假的一天,我坐著公車去影院看了電影《我愛灰太狼》。

在這部電影裡,灰太狼被來自人類世界的一台」地皮刮刮機「送到了人類世界,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迷惑。在這裡,他經歷了一場古怪而刺激的旅程,他除了要奪回自己的狼堡之外,還要找回他心愛的兒子--小灰灰。

這部電影最不能讓我忘記、最讓我感動的是灰太狼的父愛,他為了兒子小灰灰情願犧牲自己。在毛皮老闆要剝小灰灰的皮做皮帽子時,灰太狼毫不猶豫地提出用自己的皮做皮帽子;在」拜拜機「提出只能傳送一人回青青草原時,他選擇讓小灰灰先回去;在演出中提到自己的老婆和兒子時,他會淚流滿面……我被灰太狼的父愛深深地打動了,他是一個值得尊敬的好父親。

小時侯,我總以為世界上沒有比母愛更偉大的了。媽媽可以帶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買我最愛吃的東西,我哭的時候為我擦淚。可是,我至今才親身感受到父愛與母愛同樣偉大。我的父親是一位軍人,常年與我們母子聚少離多。每次他探親回家,為了我,他與我學習到深夜;為了我,他與電腦揮手;為了我,他甚至辭去了許多酒宴……父親給我講故事,讓我懂得怎樣做人,他愛我;給我買許多玩具,他愛我;為了讓我上學,他奔波事業,他愛我;在我跌倒的時候,他鼓勵我站起來,要堅強,他愛我……現在想想,父親為我,為這個家付出了太多的愛。爸爸,我愛你!灰太狼,我愛你!因為父愛如歌!父愛無言!父愛幽香!

我愛灰太狼2觀後感(三)

8月1號的時候,我、媽媽、妹妹、小姨,一起去看了《我愛灰太狼2》。()電影的內容主要是:小白狼和眾多親戚要求灰太狼下台,除非它找到太太太太爺爺留下來的」狼王石英「。於是,灰太狼和小灰灰就踏上了尋找狼王石英的旅程。在路上,他們遇到了妄想毀滅地球的邪惡人類,原來,他們也在尋找狼王石英,灰太狼用他的」背包「,竟然把紅太狼也傳送了過來。到了最後,灰太狼才知道,原來,邪惡人類想用狼王石英來開啟炸彈,然而,看見了狼王石英才知道,原來是一枚電燈泡。灰太狼想起了太太太太爺爺說的話:」真正的狼王才配擁有狼王石英。「最後小灰灰拿到狼王石英的時候,電燈泡竟變成了真真正正的狼王石英,知道這是,灰太狼才知道:原來小灰灰才是真正的狼王!

看了這場電影,讓我懂得了很多,也讓我明白了親情是最重要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