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紅顏禍水的句子

1、紅顏不是禍水,但禍水一定是紅顏。

2、如果女人是禍水,那麼男人就是愛喝禍水的人。

3、女人太美,只是禍水。

4、紅顏禍水,多少英雄淚.

5、紅顏禍水,我只愛你。

6、都說女人是禍水,那男人就是禍害。

7、你傾城如畫美映入世人眼,可曾誰知你背後紅顏如禍水。

8、女人,你是我的禍水;男人,你是我的禍根。

9、事非無緣情堪錯,豈敢輕言紅顏禍。花開本無花開心,無奈風去看花落。

10、紅顏禍水,藍顏禍心。

11、其實一個女人很難左右政治,歷史上所謂的紅顏禍水,只不過是國家衰亡前所找的一個藉口罷了。

12、所謂紅顏禍水,往往是無辜的。命運伸出手來,把種子埋下,我們無能為力。

13、長得好看,紅顏禍水;長得太醜,看不順眼,被人指指點點,你們讓她怎麼辦?

14、所謂的紅顏禍水,不過是個笑話,若是沒了多情的心,何來禍水的紅顏。

15、紅顏禍水不是誰都當了,那些也都是女人中的極品。是被男人喜歡,被女人嫉妒的對象。

16、女人難做,做好了是紅顏禍水,做不好就是紅顏水貨。

17、什麼紅顏禍水,只不過是把肩上抗不了的擔子卸下來強加給女子的託詞。

18、世上根本就沒有什麼紅顏禍水,有的只是易受(女人)影響的男人罷了。

19、所謂紅顏禍水是指越美麗的女人,遇見的男人絕對都是一幫混蛋,所以黃昏再美都襯托不了這女人的傷悲。

20、人本來就是矛盾的,說金錢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在泡。

21、他把她描述成是紅顏禍水--就是她毀掉了自己。

22、紅顏禍水果其然,為後人推至至風口浪尖...

23、紅顏禍水只不過是男人為失敗而找的一個藉口罷了。

24、我為你死,那叫做紅顏薄命;你為我死,那叫做紅顏禍水。

25、紅顏雖美,終為禍水。

26、要想成為紅顏禍水,不僅僅是要漂亮,還要聰明,有才氣,多數紅顏禍水都會懂些政治或商道。

27、一點丹砂,魅惑眾生,紅顏禍水,只是你們的藉口。

28、溫柔鄉是英雄冢……慟哭六軍俱縞素,衝冠一怒為紅顏。

29、傾國傾城又怎樣,還不是紅顏禍水。

30、自古紅顏多禍水,盡代紅顏皆薄命。

31、紅顏禍水說給誰聽?半笑人間世事無常。

32、柔情似水,佳期如夢,美人()碧池苦情史。古今紅顏為禍水,是否?是否?碧池來訴苦情水。

33、人們都說紅顏禍水,可誰又知道每個紅顏甘願做禍水也都是為了一個男子。

34、誰說紅顏禍水來著?說這話的人一定是男人!說這話的男人一定沒有得到過紅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