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回憶的唯美句子

1、回憶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就如一個劇本,每個人都是故事裡的主角,不同的是每個主角的生活遭遇卻千差萬別。

2、我向來是不大喜歡回憶過去的,我始終固執地認為回憶都是痛苦的。悲傷的回憶會讓人因為曾經經歷過而痛苦;美好的回憶會讓人因為已經失去了而痛苦。

3、回憶讓生命完美。她寄託著所有人的希望,是夢的光點,是幸福的港灣,是輪迴的開始……而我卻害怕回憶。

4、寂靜的夜,涼風蕭瑟。灰濛的月,黯淡無光,猶如一也扁舟在浩瀚的夜,緩緩前行。我心惆悵,遙望此景,又感隱隱作痛,無奈間,仰天長嘯。

5、人生其實就是一場寂寞的旅行,誰也不能陪你走到最後。短暫的相逢,不過是下一次離別的伏筆。冷冷的潛伏著,恃機而出。所有的痛苦和美好,都終將隨著歲月的河流慢慢流逝。直至了無痕跡,無處追尋。最後,還剩下些許淡淡的憂傷和回憶。

6、回憶教我們學會如何去面對今天和明天,去吸取回憶中的甜和苦。

7、回憶吧,那份恬靜的重現與腦中呼籲你的聲音,永遠的青春淳樸,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

8、回憶童年,每一次都有一種不同的感覺,珍藏回憶,讓你的生活更充實,更美好。

9、回憶從來都讓人憐惜,而文字的記錄充滿了遐想的空間,哪怕有太多殘缺,但在文字的清潤下,一切都會歸於美好。

10、無論現在痛苦還是幸福,曾經的快樂或悲傷,偶爾還是會記起,這種感覺叫回憶。()

11、回憶就是追憶過去,同時附帶地加上一些從前沒有的東西。

12、思念是無時不在,無處不在的風;回憶是無時不在,無處不在的雨。

13、在回憶這個小小的驛站上,我們只能夠做一個短暫的休憩,充足的休息之後,拋開一切,我們繼續上路。

14、外面下起了鵝毛大雪,我看著這雪,居然流淚了。這些美好的回憶此刻使我的心在痛楚,我的淚在流淌!記憶的太深太濃,感受的太真太切,一切的一切都是心頭的傷悲,那心中的荒曠,無措的靈魂仿佛走回到生命的起點。

15、回憶是每個人與往事的連線通道,連線著過去與未來;使我們了解著過去所發生的事。每個人的往事不同,因此我們應該儘量去守護住屬於自己的回憶,不要讓它悄然淡忘。回憶記載著我們的童年的歡快與悲傷……

16、星夜,坐在如水的夜裡細細回憶,將當初的每一個細節放大,用你的笑容來銘刻,來溫暖我心中的各處角落。

17、回憶是生命的美麗,他象徵著匆匆而去的人生中甜蜜的溪流,總是醇醇熟睡的安靜,心中的秘密;但同時也是天使魔鬼的瞬間,海藍色與黑暗的眼睛,光消失的余殘之際,可看清的面目。

18、一個人的一生,總是無法擺脫太多的回憶。一個沒有回憶的人,甚至可以說是遺憾的,是不完滿的,從某種意義上說是失敗的。而忘記過去的人,註定要重蹈覆轍。

19、你看,我們總喜歡在寂靜的深夜,把淡得像空中的月光一樣的回憶,一點一點地串起來,在紙上一頁一頁地鋪開。回憶在很多時候是痛苦,因為回憶中有甜蜜,而揪心的甜蜜背後,或許是更揪心的痛苦:思念,無以復加。

20、我們回憶的東西,在很多的時候往往是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所缺乏的或者正在失去的。我們之所以喜歡回憶,或者說常常不自覺地陷入回憶中,或許是因為回憶能夠彌補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的某種缺憾,求得短暫那怕只是一刻的心理平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