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年輕的句子

1、記得,要做最後出牌的人,出讓別人覺得出其不意的牌,在他們以為你要輸掉的時候,這樣,你才能贏得牌局。

2、年輕的時候,我們嚮往流浪,以為到一個地方漂泊,便是旅行的意義。後來才明白,原來流浪不是身體沒有目的的行走。而是心裡,沒有一個讓你停留下來的人。

3、我們在太年輕的時候遇見,除了愛,一無所知。所以弄丟了對方。所以更懂得愛。當時光流逝,兜兜轉轉,那個人是否還在原來的地方等你?

4、沒辦法,誰叫年輕的女孩卻美得像一幅畫一樣,但上了年紀的女人,卻深奧得像一本書喔,真是太難超過了。

5、年輕的時候我們都想著要去改變這個世界,到頭來,我們確一直在被這個世界改變。

6、當我年輕的時候我確實想改變體制,你知道,我準備鬥爭,我準備不計後果的做最好的。但你那裡讓一步這裡讓一步,你也逐漸進入了遊戲,然後你發現你試圖想改變的體制卻改變了你。

7、人生,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條陌生路。一個人的命運,通常不是由意料之中的事件構成,而是由出乎意料的事件構成。最後嫁給你的,不一定是你原來想往的那個人。絆倒你的,並不是你日夜提防的那個人。當我們日漸成熟,才發現所有的意料之外都該在意料之中,只是那時自己太年輕。

8、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從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不管遇到了什麼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今天是你往後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了,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9、希望是我們行走的燈光,一旦熄滅,天空就會灰暗,年輕就會失去意義,就難以尋找奮鬥的方向。路在難走,總無絕路,只要燈光尚存,命運或許改變在下一個轉角。捧著希望的燈光,我們能從地獄走向天堂。最難的日子裡,相信還有明天,相信今天的煉獄,是為了明天的幸福更長遠些。燃起那盞燈光,向前走吧。

10、年輕時,我們什麼都聽不進去,只顧滿懷希望地朝未來前進。「未來」是騙人的,它讓人以為那是永恆的旅行。()可是生命一眨眼就結束了,毫無意義。生命沒有未來,只充滿著過去。

11、趁著年輕,多出去走走看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

12、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條路每個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輕時候的彎路。不摔跟頭,不碰壁,不碰個頭破血流,怎能煉出鋼筋鐵骨,怎能長大呢?

13、一直一直都要有夢想,即使不再年輕。夢想不能當飯吃,也不能當屋住,不過當你擁有的時候,總覺得精神飽滿,自信充沛,太陽特別明亮,鮮花也特別芬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