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陳陳相因造句

1、他那一套改革方案,其實也只是陳陳相因的老方法,哪能叫創新?

2、這種官場陳陳相因的陋習,要大刀闊斧改革才好。

3、這些陳陳相因的老套,了無新意。

4、印象主義印象主義( impressionl9n )在19世紀60一70年代以創新的姿態登上法國畫壇,其鋒芒是反對陳陳相因的古典畫派和沉緬在中世紀騎士文學而陷入矯揉造作的浪漫主義。

5、老董做事只知陳陳相因,不知改革創新,()還自美其名曰「蕭規曹隨」。

6、本文在運用經濟學理論對晉商在經營中廣泛採用信用的原因進行初步分析的基礎上,運用博弈論這一較新方法對其進行了細緻的研究,進而從理念道德、管理措施和產權約束三個方面對其生成機制展開了深入探討。由於後期放貸過大等原因,尤其是清政府信用中的一系列問題,對晉商的衰敗起了推波助瀾的作用。現代企業是焊接在陳陳相因的歷史鏈條下的一環,其信用與發展之間有著與晉商基本相同的因果關係。

7、除此之外,因為所有皇帝陳陳相因,中國可能會陷入更嚴重的惡性輪迴,好比萬曆在位時,商業本已蒸蒸日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