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富有愛情哲理的句子

1、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2、愛情是一回事,婚姻又是另一回事。不在呼天長地久,只在呼曾經擁有。

3、愛上一個人,等於愛上了一種習慣。

4、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5、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

6、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7、愛人越縮越小,只能放進心裡。

8、不管時間經過了多長,回頭看看,其實我一直都在。

9、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0、愛情的天平加上金錢的砝碼,就會失去幸福的平衡;買賣婚姻成交的時候,往往就是愛情悲劇的開始。如果把金錢當作愛情的化身,無疑是把愛情推向絞架。不要在別人的痛苦淚水中去駕駛自己的快樂之舟吧。當你在行使「戀愛自由」權利的時候,請不要忘記遵守起碼的社會公德。

11、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但時間不會回頭,愛情豈能「如果」?

12、有很多時候我不是不在意,而是害怕在意過後你也不懂、

13、每個沒心沒肺的人,都有一段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經。

14、丈夫想到管太太,遠不及情人想到接近情婦次數多;禁子想到關牢門,遠不及囚犯想到逃命次數多;所以困難盡多,情人和囚犯照樣應該成功。----巴爾扎克

15、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傷心,就像我永遠不會知道你為什麼會不愛了。

16、後來,我終於能接受我們不會再在一起這個事實。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繼承那些你擁有的讓我著迷的品質,好好的生活下去。

17、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8、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9、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20、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2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2、愛情的萌芽是智慧的結束。

23、愛人!愛家人!愛身邊的每個人,你才能獲得大快樂!那才是真正的發自內心的快樂!還不懂得尊重和疼愛自己的父母的孩子們要加油了!父母才是這世上最在乎你、最疼愛你、最包容你的人!

24、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擾你。

25、愛上你不是錯,錯的是,我沒讓你愛上我。我等你,直到我不再愛你,我想你,直到我不再傷心。

26、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陪我看世界的風景,許我一世的歡顏。

27、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愛若疼痛,就不叫愛。

28、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9、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一個人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地愛著。時過境遷之後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30、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31、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32、青年男女應當保持真誠的關係,也就是說,要有這樣一種關係:無論對任何事物,不誇大,也不低估。如果彼此不欺騙,如果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這時候,不管保持什麼樣的關係-友誼的、愛慕的等等關係-那都是健全的關係。

33、有時候,其實裝作不知道挺好的,最起碼沒人知道自己心在痛。

34、初戀:就想一見鍾情!熱戀:就想以身相許!留戀:就想百依百順!失戀:就想你東我西!

35、你眼裡的我缺點太多了,多到看不到我這麼喜歡你。

36、不要怪別人為什麼總是傷害你,問問你自己為什麼會允許這種事發生。

37、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38、愛上一個人,就是愛上一個傷口。每一次愛情,都像一個新鮮的傷口,生長在心裡,偶爾疼痛。然而,正是那些疼痛和記憶讓我們變得成熟、風情、包容、自制,並且冷靜,更懂愛,也更會愛。

39、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40、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41、愛上你,不是因為你給了我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你給了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42、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43、總會發生些情願與不情願、知道與不知道、清醒與迷誤的那種痛苦與幸福的事兒。但如果心裡存在虔誠情感,那麼在痛苦中也會得到安寧。否則,便只能在憤怒爭吵、妒嫉仇恨、嘮嘮叨叨中討活了。----泰戈爾

44、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5、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46、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47、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48、如果你還能站在我眼前,我可以為你無視整個世界。

49、戀愛使人堅強,同時也使人軟弱。友情只使人堅強。

50、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51、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個微笑,一個動作,一剎那的心動。可是愛上了以後,在一起呢,那才是真正的考驗啊。在一起,就是你要融入他曾經二十幾年累積下來的生活,沉澱下來的脾氣。

52、如果有一天,你叫我的時候,我沒有回頭。那就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哭了。

53、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54、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55、據說那些你一笑就跟著你笑的人,不是傻逼就是愛你的人。

56、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57、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58、愛是累人的,曾經那樣愛著一個人,到頭來還是失去了,那倒不如讓別人來愛你。做一個懶惰的戀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從今以後,被人愛著寵著,被人捧在掌心裡遷就與呵護,從他身上看到從前那個情深一往、苦苦被愛牽絆著的自己,終於知道,愛是沒有絕對公平的,哪裡有幸福的時光,哪裡也有遺憾。

5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0、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61、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62、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63、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64、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65、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錯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錯再錯。

66、愛情終究是經營不來的。我們唯一可以經營的,只有自己,唯一可以做的,是好好經營自己。懂得珍惜和擁抱眼前人,懂得欣賞他對你的好,不要吝嗇以微笑來回報他對你的每一個微笑。當擁有的時候,不要讓愛荒蕪,就是最深情的經營。

67、愛上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看清楚了一個人卻仍然愛著他。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你也變了」。你想過嗎?也許我們並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68、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就像用手握住一隻刺蝟一樣。痛,但又放不下,怕它掉下去之後會怎樣,所以一直緊握著它,而它被你捏得很痛,你卻自私地以為這就是愛。直到有一天,當你知道你的愛只會給它帶來傷害,而它也不需要你的愛的時候,你就會明白,原來還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69、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相信這是人生中最美的錯,我情願一直錯下去

70、曇花一現的感情,不能真誠地可靠地長期地相愛,是相當一部分青年人道德方面存在的嚴重缺陷。----蘇霍姆林斯基

71、愛人,是讓你去愛他而不是去依賴他的,因此主動獨立的人格是愛的必要條件。你必須要學習善過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才能證實,你對他的感情確實是發自主動關懷的愛,而非來自荏弱自私的依賴。

72、愛上一個人不需要靠努力,只需要靠機遇,是上天的安排,但是持續地愛一個人就要靠努力。()世界上的人雖多,但在下雨的深夜陪你回家的,實際上只有一個。

73、愛如果有那麼多回頭路好走,人這種賤骨頭怎麼會曉得珍惜兩個字怎麼寫?

74、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

75、不要說你對不起我,我和你沒關係。

76、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77、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78、愛上你的時候,我很害怕:怕在你的空間裡迷失,怕哪天你悄然地轉身;怕自己不夠好,怕你拿我與別人比較;怕別離時相思的煎熬,怕牽手時無端的猜忌;怕我支撐不起你的期望,怕你承接不了我的淚水;怕你過度的呵護,怕我永遠長不大……如果你是火,我願意做一隻撲火的飛蛾,為了刻骨銘心的愛戀,我不怕!

7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