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寫秋景的優美句子

1、碩果纍纍的樹上已掛滿了它們的成就:柿子樹上,遠看像掛了一個個紅通通的燈籠。柿子們你擠我推,好像說:摘我,摘我,我的肉可甜了。酸棗樹下,酸棗都掉了一地,人們趕緊拾起,我拾起一個,咬了一口,好酸啊!葡萄園裡的葡萄已經紫的發黑,跟黑珍珠一樣,吃到嘴裡酸酸甜甜,讓人忘不了那味道。

2、炎熱的夏天過去了,人們迎來了涼爽的秋天。小草脫掉了綠色的外衣,穿上了黃毛衣,田野里傳來了開心的笑聲,是誰在笑喔!是農民伯伯在為自已的豐收而開心的笑呢!楓樹、柳樹……所有的樹都換上了黃色的外衣,只有松樹和柏樹依然穿著它那綠色的長袍。果園的果子也在爭著向人們招手,大雁也正在向南飛…

3、秋天的溪水還是那麼涼,脫下鞋,坐在大石頭上泡一會兒,整個人都精神抖索。我愛秋天,更愛秋天迷人的景色。

4、涼爽清明的秋夜裡,明亮而發紅的火星在星空中為我們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和趣味。近來每晚八點鐘以後,火星就從東南方的地平線升起。它比附近天空中的任何一個星星都亮,不論你在哪裡,都很容易找到它。

5、秋天的景色真美麗,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6、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山野就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梨樹掛起金色的燈籠,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楓葉紅得比二月花還要紅;棉花把菜地打扮得像雪地;「千年松」永遠披著綠色的棉衣;青蛙跳出池塘,趕緊挖洞;熊鑽進山洞,準備過冬;大樹抖抖手臂,金黃的葉子落下來。誰使秋天這樣美麗?藍天上的大雁做出了回答,它們一個大大的「人」字,好像在說勤勞的人們畫出秋天的圖畫。

7、黃澄澄的稻穗垂著沉甸甸的穗頭,棉桃像小樹,綻了雞蛋似的花絮。啊,不是稻田,是黃金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白銀的世界。

8、花園裡的花朵是五顏六色的,牽牛花是五彩繽紛的。花朵上有紫色的,還有白色的。它們在飄動的時候好像對我們說:歡迎來到花園。我看見了牽牛花,心想、:牽牛花可能像喇叭人們就稱呼它為喇叭花吧!菊花仙子更是流光異彩的紫色的,白色的,淡黃的美麗的菊花在秋日的陽光下頻頻點頭,好像在歡迎人們的到來。我在花園裡還看見了百日草,千日紅我相信如果你來到秋天的花園這些花也會熱烈歡迎你的到來。我愛秋天,我更愛秋天的花園。

9、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

10、秋天,在一場緊張的收割之後,轉眼間一切都褪了顏色,一望無垠的土地蒼黃地裸露著。

11、果園裡,一排碩果纍纍的景象。圓圓的蘋果好像小孩兒的臉蛋;鴨梨黃澄澄的,像是一個個小葫蘆;紅紅的山楂像一個個小燈籠;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珍珠一樣晶瑩透亮。

12、風清氣爽,天氣舒適宜人的秋天到來了,在這漸濃的秋意渲染、薰陶之中,一些植物的葉子由綠變黃,由黃變紅,把秋天打扮得五顏六色,色彩斑斕,成為人們秋季旅遊的一道十分亮麗的風景線。

13、深秋的天空裡,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14、秋天來啦!秋天來啦!田野里就是美麗的圖畫。花生躲在地下,包著紅色的毛毯,住在土黃色的房間裡睡大覺。玉米姐姐穿著綠色的裙子,在葉子上跳舞,南瓜爺爺鼓著金黃色的大肚子,坐著高級的南瓜車,一邊看風景一邊享受。西紅柿露出火紅火紅的臉蛋,正對著我們微笑。誰使秋天這樣美?看,田野里的菊花做出了回答,菊花頂著一個爆炸頭,在微風中輕輕搖動,好像在說:是勤勞的人們畫出了秋天的圖畫。

15、金秋十月,樹上那稀稀拉拉的葉子,幹得像旱菸葉一樣。大地媽媽敞開寬闊的胸懷像是在迎接、擁抱歸來的孩子,落葉回到大地媽媽的懷裡,甜蜜地跟泥土睡在一起。金色的秋天來了,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抹拭得非常潔淨而美麗。

16、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甜甜的梨,紅紅的蘋果……一片瓜果飄香。小燕子們知道秋天來了,就朝南方飛去。勤勞的小喜鵲們則銜來樹枝造房子,為即將到來的冬天做準備。你看,小貓咪換下了夏天的服裝,穿上了秋天的衣服;蛇們已經不見了蹤影,準備冬眠了……大樹也換下了夏天綠綠的夏裝,穿上了秋天黃色的秋裝。

17、我和爸爸走在農村小路上,頭頂上不時傳來嘎嘎嘎地叫聲,抬頭一看,原來是大雁排著人字形的隊伍向南方飛去。小路的旁邊有幾棵蘋果樹,樹上又圓又大的蘋果,讒得我直流口水。蘋果樹的旁邊還有幾棵柿子樹,樹上紅通通的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掛滿了枝頭。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18、秋天來啦,秋天來啦;天空像一塊覆蓋在大地上的藍寶石,它已經給秋風抹試得潔淨而明亮。棉花笑嘻嘻的來了,它聽說好朋友 - 秋姑娘來了,笑的咧開了嘴。玉米在房頂上唱著歌跳著舞,別提多開心了。 路邊兩隻黑色的小狗在玩耍,看它那可愛的樣子,讓人忍不住的笑。石榴也許太興奮了, 竟然笑破了肚皮,蘋果跑著來了,當然臉蛋是紅彤彤的。

19、秋,勞績的季候,金黃的季候--同春一樣心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誘人。

20、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喜歡氣候炎熱的夏天,也喜歡白茫茫的冬天,可我最喜歡金黃色的秋天。

21、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麼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茂密無邊的高粱、玉米、穀子地里,此唱彼應地響著秋蟲的唧令聲,蟈蟈也偶然加上幾聲伴奏,吹地翁像斷斷續續吹著寒茄。柳樹在路邊靜靜地垂著枝條,蔭影罩著蜿蜒的野草叢叢的小路。

22、秋天的花朵是美麗的。黃的菊花、白的茶花、紫的牽牛花,還有漫山遍野的野菊花。

23、秋天的果實是香甜的。紅紅的蘋果、黃澄澄的梨、香甜的桔子、香蕉,饞得小朋友們直流口水。

24、秋天的人們是勤勞的。人們忙著摘果實、收稻穀,臉上掛滿了豐收的喜悅。

25、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26、在秋天裡,大部分花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風采,花瓣已經落下,而各種各樣的菊花卻在爭奇鬥豔,裝點了城市,美化了環境。

27、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28、秋天到來了。每年當秋天急急忙忙地趕來時,那湖邊、馬路旁的楓樹上那火紅火紅的楓葉,風一吹,一張張金黃色的葉子往下落,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藍天上一排排大雁正飛向暖和的南方過冬呢!一片片金色的田野,就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勤勞的農民伯伯不停地收著稻穀,好為自己的糧食做好充足的準備。到了深夜,明亮的月光伴隨著我,每當過中秋佳節,我的腦海里總是想著秋天的景色,吃著又香又甜的月餅。啊!這美好的秋天,真是個涼爽的季節,也是個讀書的好季節,我要讚美它,利用它。

29、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裡,也許藏在綠油油菜地間。

30、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帶著一絲絲的遺憾,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跳躍著,旋轉著,輕舞飛揚著,翩然落下。

31、秋天,楊樹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裡,仿佛是金色的小船。

32、秋天,萬里無雲,秋風拂面。候鳥都急切地飛往南方。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整整齊齊地從空中飛過,於是,再也聽不到候鳥們那清脆的鳴叫聲了。痲雀們唧唧喳喳地忙著找食物,青蛙抓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等明年春天起床呢!

33、千樹萬樹的紅葉,愈到秋深,愈是紅艷,遠遠看去,就像火焰在滾動。

34、秋風蕭瑟,層林盡染,一片金黃;陽光下,走在這密林之中,確有一番別樣味道。

35、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36、蔚藍色的天空。在深秋時節,一塵不染,晶瑩透明。朵朵霞雲照映在清澈的嘉陵江上;魚鱗的微波,碧綠的江水,增添了浮雲的彩色,分外絢麗。

37、秋天來了,我們出去尋找秋天。我們來到了田野,看到了金黃的果樹林,樹上結著又大又圓的果實,真是喜人。林邊的小河中傳來陣陣的蛙叫聲,像一首歡快的歌。一陣秋風吹來,小草和花兒都彎下腰點著頭,向我們表示歡迎。大樹在唱歌,沙沙,讓人聽了覺得很美妙。小朋友們在田野里歡蹦亂跳的,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扔沙包,有的捉迷藏,還有的在玩過家家。一個個像自由自在的小鳥。蘋果、梨子、葡萄和其他一些水果也來湊熱鬧,它們你擠我碰,像打架一樣,那是他們爭著搶著要人們來摘呢!

38、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餘威還遲遲不退卻。

39、在夕陽西下時,伴著如夜晚霞,刮起來美麗的秋風,金黃的葉子從樹上落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格外美麗。樹下,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正在撿樹葉,放在收集本子裡,把美麗的秋天永遠珍藏。

40、炎熱的夏天終於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不知不覺的來到的人間。秋天是甜的,秋天的果園碩果纍纍,瓜果遍地,十分討人喜愛。嫩綠的蘋果臉頰迫不及待地偷偷塗上紅彤彤的胭脂,密密痲痲的掛在樹枝上。石榴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石榴,石榴姐姐咧著嘴哈哈大笑,一粒粒白裡透紅的的石榴粒,像珍珠似的亮晶晶,真叫人嘴饞。秋天的美景還有很多,我愛那碩果纍纍的秋天。

41、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42、秋,不是常說是金色的嗎?的確,她給大自然帶來了豐碩的果實,給包括人在內的眾多生物賞賜了無數得以延續生命的食糧。

43、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雲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

44、秋天的樹葉是美麗的。看,一片片樹葉隨風飄落,有淡黃的、深黃的、淺紅的、深紅的,還有褐色的。有圓形的、五角形的,美麗極了。

45、在秋天裡有美麗的花哪!我喜歡的是菊花,菊花的花瓣是一條條的,中間的花瓣向里卷著就像鷹爪一樣,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彎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黃金色瀑布垂瀉而下。在紅紅的楓葉陪伴下,其他的許多花也爭奇鬥豔。這就是秋天,一個美麗的季節。

46、秋天來了,天高雲淡,蔚藍的天空中,大雁成群結隊地飛往南方,它們有時排著「一」字形,有時排著「人」字形。

47、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了。它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也是各種水果最多的時候,紅艷艷的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枝頭;像紫瑪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下,真迷人呀!

48、田野里,高粱像喝醉了酒,頻頻點頭;玉米正在變黃了的衣服里睡大覺;大豆也小坡了肚皮,蹦了出來;小白菜像列隊的士兵整齊地排列在在菜地里。農民正忙忙碌碌地收穫著一年的成果,田野里不時傳出陣陣歡笑聲。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啊!

49、秋風過處,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稼,遠看,好似翻滾著千層波浪;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

50、秋後的後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遊的東西,什麼都睡著。

51、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個多霧的黎明溜來,到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蹤影。它踮起腳尖掠過樹頂,染紅幾片葉子,然後乘著一簇飛掠過山谷離開。

52、農田裡一片豐收的景象,金黃的玉米,成片的大豆,黑紅的高粱,火紅的辣椒,雪白的棉花好像是在開農作物演唱會,風一吹,便演奏起交響曲。真好聽呀!秋天的景色是多麼美麗,讓我們一起去尋找秋天吧!

53、秋天,稻田裡的稻穀已經成熟了,()一眼看去,好像鋪了一地的金子,而農民伯伯們一個接一個到自己的田裡撿金子。微風吹過,金色的海洋掀起一層層麥浪。

54、秋風,涼絲絲的,吹拂著花草樹木,好像一位溫情的母親正輕輕地哼著催眠曲把自己的子女送進甜蜜的夢鄉。

55、秋天,天高雲淡,涼爽宜人,爸爸決定帶我去農村遊玩。在農村我們看到一片黃燦燦的田野,上面長滿了金黃的麥子,脫開外殼,裡面就是像雪花那樣的大米。田野還有挺拔的高粱,好象笑紅了臉似的。成片的大豆搖動著豆夾,像一個風鈴在沙沙作響。你瞧,那軟綿綿的棉花,白像雪。你看,那紅中帶黃的小石榴齜牙咧嘴的笑著,有的竟然笑破了肚子。人們喜氣洋洋地忙著收割,一陣陣笑聲抖掉了臉上的汗珠。

56、秋天是莊稼成熟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最喜愛的季節。高粱漲紅了臉,苞米咧開了嘴,黃澄澄的玉米粒,象一顆顆金豆子,穀子笑彎了腰,正向我們鞠躬,大豆被風吹得樂出了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