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聖誕節的句子

1、我想變成一棵樹,一棵只為你存在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愛心,纏繞在絲帶里的是我的痴心。聖誕快樂

2、聖誕老人昨天對我說要送你一袋平安快樂健康幸福,前提是襪子不臭。你快脫下臭襪子聞聞臭不臭,快點!祝你即刻平安快樂、健康幸福。

3、現在我們國家的聖誕節很隆重。聖誕節前幾天,走到大街上,每個角落都讓人感受到過節的氣氛。大多數的商家、商場都擺著聖誕樹和面帶笑容形態可掬的聖誕老人,有的放在門口,有的擺在大廳。聖誕樹呈塔形,穿著一件綠衣裳,身上掛慢了一個個小鈴鐺,只要輕輕一碰,叮噹、叮噹發出動聽的聲音,各種顏色的小燈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又像五顏六色的小燈籠,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

4、紅色與白色相映成趣的是聖誕老人,他是聖誕節活動中最受歡迎的人物。西方兒童在聖誕夜臨睡之前,要在壁爐前或枕頭旁放上一隻襪子,等候聖誕老人在他們入睡後把禮物放在襪子內。在西方,扮演聖誕老人也是一種習俗。

5、趁火山還沒噴,地還沒震,風還沒狂,雨還沒暴,樓還沒倒,路還沒被淹,你還在,我的手機還沒欠債,早早預祝你聖誕愉快,生活精彩!

6、聖誕夜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雪花飄落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7、聖誕我不怕一個人過,我只怕我喜歡的人和別人。

8、說平安,道平安,平安夜裡祝平安,快快樂樂過聖誕,開開心心迎新年。祝福宛如滿天星,願你如意又稱心,跑不掉的是健康,擋不住的是好運!

9、小巫婆,聖誕節又要到了,我有祝福給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愛愛的喔,哎呀,反正就是你要過的比我幸福就對了喔。

10、雪花還未飄,鹿鈴還未響;平安夜還未到,聖誕節遲幾天才報導。輕輕的祝福帶著暖暖的問候,早已提前來到,祝你一切安好,聖誕節心情美妙!

11、平安夜到啦,我把祝福,關懷,思念,牽掛,開心,快樂,溫馨,甜蜜打包,托聖誕老人提前給你送去,願你有我的思念牽掛,關懷祝福,你一定會擁有開心快樂,溫馨甜蜜。最重要是平安喔。

12、我的心如今夜的雪花,在這寒冷的聖誕慢慢的飄落,多麼的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這美好浪漫的一夜!

13、12月24日是西方人的聖誕夜,每當這充滿幻想的日子到來,所有的小孩子也希望得到聖誕老人的禮物。可是這僅僅是西方。中國的大人們總是毫不費力的打破孩子的夢想,說:這世界上是沒有聖誕老人的!別再瞎做白日夢了!我很幸運,生在了一個父母都是英文老師的家庭,也許是他們受到外國文化的薰陶吧,10歲以前,我都是在聖誕的甜蜜幻想中度過的。

14、帶上誠摯的祝福,平安夜到了,送你的祝願會變成煙花一朵,與現實共燦爛;送你的開心會變成樂曲一歌,與未來共歡唱。我的祝願是你的理想早日實現!

15、相識相知未相見,平安夜的朋友,平安夜我們能相聚在一起嗎?

16、每到這天降臨,不論你是誰,桌上總會橫七豎八地擺滿賀卡,寫滿祝福的語句。遠方被色彩的蠟筆塗抹,配上紛紛揚揚的大雪,獻出聖誕節的純真無邪。放學後,同學們莫不在小攤買彩帶、買氣球,冒著鵝毛大雪點綴教室和走過的每處路段。學校喪失往日的尊嚴,取而代之的是聖誕節濃郁的氣氛,還有那久違了的安謐恬靜,優雅芳香。

17、據<聖經>記載,來自東方的聖人在耶穌降生的時候贈送禮物,這就是聖誕老人為兒童贈送禮品習俗的由來。英國少年兒童在聖誕前夕把長統襪子放在壁爐旁,相信聖誕老人在夜裡會從大煙囪下來,給他們帶來滿襪子的禮物。法國的少年兒童把鞋放在門口,讓「聖嬰來時把禮物放在鞋裡面。「

18、聖誕老人同雪花一起飄下來,陪我和我愛的人一同許願,度過這個聖誕節!

19、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愛的論壇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弟兄姐妹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20、深暗的天空飄落繽紛的雪,寒冷忘卻遙望月光的思念,青翠的松柏身裹銀色的衣,微風搖擺吹落點點思念,讓平靜的夜帶去我深深的祝福聖誕平安、快樂!

21、皚皚白雪鋪滿地,雪花飄飛聖誕日。小鹿蹦跑送安康,雪橇滿載幸福溢。聖誕老人著盛裝,吉祥如意滿身上。描寫聖誕節的句子 聖誕節的祝福語描寫聖誕節的句子 聖誕節的祝福語。佳節分身好理念,街口家戶都有影。笑顏無聲送吉祥,啟門迎納福綠壽。祝你聖誕心裡美,生意興隆納四海。和氣生財迎八方,善行濟世名望傳。

22、每一次的感觸,每一份的收穫,每一秒的流過,每一次節日的問候,都代表著對朋友們的思念與祝福---聖誕節快樂!

23、每次收到聖誕禮物時,總會發現上面貼著各種標籤。我想,肯定是聖誕老人知道我喜歡什麼,特地到商店給我買的吧。記得每到月,我總會拉著爸爸媽媽的手,問:爸爸媽媽,今年聖誕老人會來嗎?

24、平安夜的鐘聲迴響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誠的聖誕樹,上面閃著我們友情的回顧,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好運永遠把你呵護,願你一生平安幸福。

25、這一輩子,最珍貴的是什麼?不是財富,不是地位,而是平安。生活平安,事業平安,身體平安,一切平安。平安是福。平安夜,願你平安一生!

26、吉祥的雪花掛滿窗欞,歡快的舞姿熱情似火;平安的鐘聲和諧悅耳,幸福的火花越燃越旺;健壯的馴鹿奔走四方,真摯的祝福傳遍八方朋友,祝你聖誕快樂,幸福永遠!

27、我願化作一片綠葉,把祝福灑滿在這個美麗的夜晚,隨著快樂的風來到你的身邊,讓幸福的感覺纏繞在你心間,平安夜,真誠祝願你平安如意!

28、知道聖誕節是誰的節日嗎?不知道,是你的節日嘛,是聖誕節啊!笨蛋。

29、刪除世俗的煩惱,複製恩典的快樂;貼上喜樂的心情;下載屬天的智慧;收藏心靈的啟示;保存正確的心態;共享真理的亮光;奔跑人生的賽程;得著榮耀的賞賜;平安夜,願你快樂!

30、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聖誕快樂!

31、聖誕節有一種無法言述的浪漫情懷,由於聖誕節的那種美法已逸出生活的常軌,以致回憶中的聖誕總是不十分真實--而且,聖誕節再來的耐候,你又老以為是第一次,似乎金鐘第一次交鳴,明星第一次放光曾有許多個聖誕,我急於將之製成拓片,那些零碎的片段常於

32、聖誕節到,聖誕老人不是隨便送禮物的,是因人而異,缺什麼送什麼,缺錢送錢,缺糧送糧,根據觀察,聖誕老人決定送給你 智商!哈哈,祝聖誕節快樂!

33、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34、風輕輕的吹,雪靜靜的飄,冷冷的聖誕節,只有你能夠暖和我的心,所以請不要離開我。

35、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你說一句最俗的話聖誕快樂!最俗氣的話送給最特別的你剛剛好!呵!

36、「聖誕節」這個名稱是「基督彌撒」的縮字。彌撒是教會的一種禮拜儀式。耶誕節是一個宗教節。我們把它當作耶蘇的誕辰來慶祝,因而又名耶誕節。這一天,全世界所有的基督教會都舉行特別的禮拜儀式。但是有很多聖誕節的歡慶活動和宗教並無半點關聯。交換禮物,寄聖誕卡,這都使聖誕節成為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37、鈴兒響叮鐺,好運一大框,聖誕老人送平安,幸福走四方。

38、恍如白晝的夜晚,人潮湧動的街道,溫暖明亮 的櫥窗,掛滿禮物的聖誕樹,帶紅色帽子可愛的聖誕老人,精緻的食物以及夢幻般的童話色彩…似乎很美,卻離我很遠。 西方的文化與東方的思想碰撞,從完全陌生到懵懂的接受,無所謂喜歡 與否,只是多了些可以快樂的理由。往年的今天都是出去閒逛逛,感受一下街上的氣氛,然後藉機大吃一頓,就算是跟著外國人湊熱鬧了。 今天我一天沒出屋門,死氣沉沉暈頭脹腦的一直到現在,哈!平安夜,我 平安!聖誕夜,我是剩在家裡的傻蛋!明天的狂歡夜呢?估計還是在家裡發狂撒歡熬夜呢! 呵呵!節日!節日! 夜裡,那白鬍子的老爺爺路過我的家門會偷偷送給我禮物嗎? 我想他會忘記了我的存在!

39、身披聖誕衣,見人先作揖;頭戴聖誕帽,逢人開口笑;腳穿聖誕靴,請客請吐血;背著聖誕袋,大家用腳踹。聖誕節到了,祝你開心喔!

40、尋人啟事某女身材苗條,相貌不凡,溫柔可愛;永在我心。有知下落者請與我聯繫。願以一枚鑽戒酬勞!

41、現在我們國家的聖誕節很隆重。聖誕節前幾天,走到大街上,每個角落都讓人感受到過節的氣氛。大多數的商家商場都擺著聖誕樹和面帶笑容形態可掬的聖誕老人,有的放在門口,有的擺在大廳。聖誕樹呈塔形,穿著一件綠衣裳,身上掛慢了一個個小鈴鐺,只要輕輕一碰,叮噹叮噹發出動聽的聲音,各種顏色的小燈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又像五顏六色的小燈籠,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

42、嗨!你怎麼還在這呢?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沒了你,誰拉著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呵呵,聖誕快樂!

43、燭光中,雪花飛舞,鐘聲敲打著夜幕。圍坐爐火,在讚美的歌聲中祈禱。當煙火隨著美好升騰,吉祥的風呼嘯而過,平安夜裡,有我如期而至的祝福聖誕快樂!

44、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就讓我們人隨天意吧!

45、海有多深?只有魚兒才知道!天有多高?只有鳥兒才知道!花兒有多紅?只有蝶兒才知道!聖誕有多快樂?只有聖誕老人才知道!聖誕不要快樂?而是要很快樂!

46、思念的力量能縮短時空,讓我們彼此牽掛吧;溫馨的話語能讓彼此溫暖,讓我們相互問候吧!不管全球赤債危機如何演變,平安夜我還是一如繼往地祝福你一生平安、聖誕快樂!

47、平安 你的心愿,我的心愿,連成一個 同心圓 ;你的平安,我的期盼,寫成一個 和諧夢 ;平安夜,一串祝福,一份心意,願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48、聖誕是茫茫人海中知心的朋友在為誠摯的祝福守望,願所有的期待和夢想都能如期而至在每一刻美好的時光!

49、為你栽一棵平安樹,用汗水澆灌,用思念培土,用牽掛修剪,用真心呵護,經過漫長的等待,開出快樂的花朵,結出幸福的蘋果,在平安夜這天,托聖誕老人送給你,願你平安,一生幸福。

50、聖誕樹點燃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天空上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划過時,也把我的思念與祝福一同捎去。聖誕節快樂!

51、據說平安夜的晚上,聖誕節老公公會駕著馴鹿雪橇滿載著禮物準備送點這一年來表現很好的小朋友,他會悄悄地從煙囪爬進屋內,禮物塞在掛在床頭的襪子裡。所以孩子總會把一條條色彩繽紛的襪子掛在床頭,並在襪子旁邊放杯熱牛奶給勞苦功高的聖誕老人解渴,並送份大禮給自己。

52、來到大街上,每個角落都讓人感受到過節的氣氛。幾乎所有的商場都擺著聖誕樹,有的放在門口,有的擺在大廳。聖誕樹呈塔形,穿著一件綠衣裳,身上掛著的一個個小鈴鐺,輕輕一碰,叮噹叮噹發出動聽的聲音;金色的小燈,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五顏六色的小燈籠,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

53、以往的聖誕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一切都變得不同,我的世界一下子變得豁然開朗多姿多彩,我衷心地謝謝您。

54、聖誕節,為你種下一棵聖誕樹,用友誼灌溉,能生出真誠之根、發出關懷之芽、長出感恩之葉、立起健康之冠、結出快樂之果,開出幸福之花!

55、平安夜裡送祝福,祝你幸福;幸福裡邊種棵樹,聖誕樹;聖誕樹上結禮物,福喜雙至。一生好運眷顧,全在我的祝福,記得收藏。

56、抱一抱聖誕花樹,願你事業長青,順利無數;吻一吻聖誕老人,願你心想事成,美好無度;暖一暖聖誕聖火,願你溫馨常駐,快樂無數;堆一堆聖誕雪人,願你福來運到,美妙無度;聖誕節,祝你快樂美好度,溫馨甜蜜美無數!

57、不過我的聖誕樹不是自然界生長的翠柏輕鬆;我的金糖果也不是聖誕老人特意點綴上去的果子。我的聖誕樹是從學校小賣部里花5角錢買的一棵玩具樹,它那五顏六色的「果子」,是在水中浸潤數小時結出的似雪花狀的五顏六色的結晶。 那天,我擋不住「聖誕樹」的誘惑,終於在小賣部里買了一樹。這「樹」很奇怪,是用盒子包裝的:裡面有一枝「樹幹」,有幾根「樹枝」,一個托盤,加上一包「肥料」。買回來後,得自己「安裝」到托盤上,再把樹枝架在樹幹上,加上水,施上「肥料」,最好放到太陽下曬。不到半日,樹上便開出了五彩繽紛的「花」。仔細一看,每朵花似冰晶,像雪花。初開的「花」並不多,也不大,有含苞的臘梅大小;但再過幾個小時後,那「花」開得可茂盛了,從樹枝一直開到樹梢,「花」也大了些,遠遠看去,像盛開的梅花,好看極了!

58、許一個美好的心愿,願你平安;構一幅幸福的藍圖,平安圍繞;寫一串美好的祝福,願你平平安安;平安夜,雙手合十為你祈禱,願你幸福快樂,健康平安,平安夜快樂!

59、有錢無錢,只要開心就行,有房無房,只要快樂就行,有車無車,只要幸福就行,有權無權,只要平安就行。平安夜將要到啦,願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倖幸福福。

60、聖誕節,天格外寒冷。但寒冷的天氣絲毫也擋不住聖誕節快樂的腳步。街上的商店門前都擺上了美麗的聖誕樹,超市裡的員工也戴上了可愛的聖誕帽。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聖誕慶祝會的想法便油然而生。

61、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聖誕節快樂!

62、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樂!

63、你知道聖誕老人在哪裡,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給你了?如果是,你可要好好保存啊,那可是真心。

64、來到大街上,每個角落都讓人感受到過節的氣氛。幾乎所有的商場都擺著聖誕樹,有的放在門口,有的擺在大廳。聖誕樹呈塔形,穿著一件綠衣裳,身上掛著的一個個小鈴鐺,輕輕一碰,叮噹、叮噹發出動聽的聲音;金色的小燈,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五顏六色的小燈籠,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

65、平安夜,燭光閃閃亮,為你照亮前程無限美;平安夜,頌歌聲聲揚,為你祈禱平安吉祥;平安夜,鐘聲悠悠傳,將我的祝福帶到你身旁。平安夜,願你的一生平安健康,幸福綿長!

66、祝賀你,聖誕老人已到了你的門前。左手拿著幸福,右手拿著快樂,帽里裝著健康,襪里踩著平安,打開門他會送給你一個吻,那是我的相思魂!

67、聖誕樹上的雪花,悄然無聲地飄落,遠處悠揚的鐘聲,開啟著你我的心扉,讓愛酒滿人間。

68、聖誕老人活靈活現地站在我身邊,拿下大袋子,給了我三件禮物,還說這對我的前途有好處。放下禮物坐上雪橇飛走了。

69、聖誕節有一種無法言述的浪漫情懷,由於聖誕節的那種美法已逸出生活的常軌,以致回憶中的聖誕總是不十分真實--而且,聖誕節再來的耐候,你又老以為是第一次,似乎金鐘第一次交鳴,明星第一次放光……曾有許多個聖誕,我急於將之製成拓片,那些零碎的片段常於我枯坐時寂然重現。

70、平安夜裡鐘聲揚,雪絨花飛雲色淡。長襪高高掛床頭,孩童甜睡顯嬌憨。鹿車飛過叮鈴響,白須公公送祝願。今夕平安夜,願君暖意藏心間!

71、即使雪花未舞,即使馴鹿停駐,聖誕依然光顧;有了祝福,雖是寒冬冷酷,溫暖依舊如故。聖誕節,我許願願快樂和你相依,幸福與你作伴!

72、聖誕老人很奇怪,偷了快樂和吉祥,偷了瓜果和蔬菜,偷了祝福和信息,財源和美女,全部為你送過來,知道如此我不怪,誰叫你是最可愛,只要你回我信息,保證不會告發你!聖誕快樂喲!

73、問世間,何以為貴?山以青為貴,水以秀為貴,物以稀為貴,月以明為貴,人以正為貴,友以摯為貴,情以真為貴,我以你為貴!祝你聖誕快樂!元旦快樂!

74、每到這天降臨,不論你是誰,桌上總會橫七豎八地擺滿賀卡,寫滿祝福的語句。遠方被色彩的蠟筆塗抹,配上紛紛揚揚的大雪,獻出聖誕節的純真無邪。放學後,同學們莫不在小攤買彩帶買氣球,冒著鵝毛大雪點綴教室和走過的每處路段。學校喪失往日的尊嚴,取而代之的是聖誕節濃郁的氣氛,還有那久違了的安謐恬靜,優雅芳香……

75、你怎麼才起啊,快睜大眼睛,昨天夜裡我爬上你的床,在你枕頭下藏了一件很特別的禮物喔!

76、有人牽掛,漂泊不是流浪。有人陪伴,哭泣並不悲傷。有人分擔,逆境依然堅強。有人鼓勵,希望與你守望。有人祝福,聖誕更加吉祥。迎聖誕,歡樂齊分享!

77、願你的聖誕充滿溫馨,祥和,與親人團聚的快樂,祝聖誕樂陶陶,新年樂無限。

78、平安夜,鐘聲是問候,爐火是祈禱,願你及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甜甜蜜蜜、高高興興、樂樂呵呵、歡歡喜喜、快快樂樂、永遠幸福。聖誕快樂!

79、《約定》裡唱,遠處的鐘聲迴蕩在雨里,我希望平安夜的鐘聲迴蕩在雪裡。

80、吉祥快樂掛在樹梢,幸福甜蜜放在樹幹,溫馨溫暖送在樹下,誠心誠意掛在樹頂,浪漫心愿裝滿樹身,聖誕樹譜寫心愿,願你聖誕快樂甜蜜。

81、這洋人的節日裡,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割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地對你說 親愛的,聖誕快樂!

82、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 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

83、聖誕節這個名稱是基督彌撒的縮字。彌撒是教會的一種禮拜儀式。耶誕節是一個宗教節。我們把它當作耶蘇的誕辰來慶祝,因而又名耶誕節。這一天,全世界所有的基督教會都舉行特別的禮拜儀式。但是有很多聖誕節的歡慶活動和宗教並無半點關聯。交換禮物,寄聖誕卡,這都使聖誕節成為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84、在這個雪花紛飛的日子,希望我的祝福能驅走窗外的嚴寒。祝你聖誕快樂平安到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