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雪景的唯美句子

1、不一會兒,樹上,屋頂上,小花小草上都落滿了雪花,世界變的一片潔白。我興奮的隨著人流到了操場上。我把手一伸,頭一抬,只見雪花漫天飛舞,耳邊不時聽到了同學們的陣陣歡笑。我站在一根光禿禿的大樹下,這棵大樹已經脫掉往日綠油油的衣裳,穿上了冬爺爺送上都積滿了雪花,真是:「猶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抬起頭,雪花寶寶紛紛落下,輕輕的吻著我們紅彤彤的小臉蛋,涼絲絲的。這時不知是誰將一個雪球扔進了我的脖子裡痲酥酥的。

2、可愛的雪花從天而降,一片又一片,漫天都是。雪花一小朵一小朵的,好像老天就這麼一點新年禮物,為了讓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都能與雪花零距離接觸,都能感受她濃濃的愛意,把它掰碎了一般。急性子的小雪花「簌簌」地往下「趕」,好似被關了許久的雪娃娃突然得到允許,讓它到人間玩耍片刻。

3、雪花象一隻只從遠方飛來的白蝴蝶,她們在空中翩翩起舞,嬉笑著,逗鬧著,看著這些蝴蝶,我覺得雪是冬天最美麗的女兒。

4、雪花落在樹姑娘的身上,樹姑娘好像披上了雪白雪的的婚紗。雪花落在屋頂上,屋頂好像帶上了雪白雪的帽子。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蓋上了雪白雪白的羊毛毯。

5、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6、雪依舊下這,屋頂上樹枝上路上都以鋪蓋上厚厚的一層積雪。外面靜悄悄的,仿佛只有雪花在輕輕飄落,在上演著一場好戲,真像是一個粉妝玉砌的銀色王國。馬路上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留下一串深深的腳印。冰雪覆蓋的世界分外妖嬈。

7、穿上衣服,來到客廳,通過玻璃看著那飄飄灑灑的雪花,可真是美哉啊!站在美麗的雪景面前我平時積累的關於寫景的美詞美句全都沒有了印象,呆住了。只嫌自己不能像李白那樣,出口成詩。

8、吹在人的臉上像刀割一樣地疼,雪終於來了大雪伴著狂風呼呼的刮著。大雪造成交通堵塞,許多人因此回不了家。

9、蕭紅還寫了雪的重量;雪要將小屋埋蔽能折斷樹枝。

10、開始,雪花還伴著雨點,可能是小雪花怕孤單,所以就約上了小雨點兒,我仿佛看見它們在空中嬉戲聊天。雪花飛舞紛紛揚揚,細一聽,就能聽見「沙沙沙」的聲音,仿佛小雪花和小雨點兒在竊竊私語呢!雪下了整整一夜。

11、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頂上積起了一層厚雪,站在高樓的平頂上望出去,就像連綿起伏的雪山。

12、飄飄灑灑的雪花,仿佛天女散花,無窮無盡的從天穹深處飄落下來;又如同窈窕的仙女穿著潔白的裙子,用優美的舞姿向所有的生靈致敬。雪花越來越密,在天空中無休止地散落著,校園裡瀰漫著無數如花似蝶的六角精靈,它們無聲無息的滋潤著萬物,用纖巧的魔棒將校區打扮一新。

13、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14、我總覺得一個人呆在家裡悶得出不上氣,便和我姥姥出門走走。

15、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雲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16、、抬頭仰望那明亮的天空,竟又悠悠地撒落無數片亂舞的灰色的雪花,於是,向我飄來,靜靜地落在我的臉上,頭上,肩上,我仿佛置身於漫天舞雪的童話王國,享受著這些可愛無邪的小精靈帶來的愜意。此時,山,山谷都靜悄悄,沉湎在深深的酣睡中。

17、那雪花潔白如絮,在地上,像一床潔白的棉被,給大地媽媽來取暖。

18、除了上面眾多的詩人把雪比作撒鹽柳絮林花玉龍敗鱗殘甲玉蓆子以外,還有比作白鶴羽毛梅花白毯子等等的。

19、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20、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21、早晨起來,我走到屋子外面,那風還在吹著,絲毫沒有減小的意思。這風大得簡直快要把我吹倒了,害得我連站都快站不住了。這時,我的穿戴簡直成了一個大胖子。雖然,我穿得那麼多那麼厚,可是,那風還是一股勁地往我的身子裡面鑽。這時,我看到路上的行人全都拿出了各種抵禦寒冷的武器,什麼棉衣,棉大衣羽絨服圍巾帽子……可是,有一些人嘴裡還在說「冷死了,冷死了!」

22、空中,晶瑩的雪花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

23、我想起了遠處的大山,皚皚的白雪覆蓋在她那溫柔起伏的曲線上,將她銀裝素裹的包裝。假如這時你進山賞雪的話,那就好比進了童話世界了!

24、當我雙手捧起雪花,凝視著它一點一點地融化,我認識到了它的美。多麼美麗,善良和純潔的小雪花兒呀!你寧願自己融化成一滴水去滋潤大地,而不去做高傲的「主角」。我喜歡你,因為你就是默默無聞的雪花,你用自己短暫的生命去襯托大地。我喜歡你,我讚美你,我歌頌你。雪漸漸地被太陽蒸融了,大地恢復了本來的面目,恢復了它多姿多彩的一面。只有在太陽光照射不到的地方,才存留有一小片薄薄的雪。只有這樣的雪才免於一死,能夠比它的同伴更堅強

25、校園裡的水池旁幾位小朋友正繞著水池嬉戲著,老人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坐在水池旁談天說地談古論今。水波在蕩漾著,映著四周的燈顯得波光粼粼。

26、嚴冬到來,北風呼嘯,大雪漫天飛舞,輕柔潔白。像鵝毛,像白花,如輕煙,如柳絮,紛紛揚揚地飄灑在大地上。房屋樹木都披上了白色的外衣,真是「山舞銀蛇,原馳蠟象,」大地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27、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28、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29、出了門,我不禁得吸了一口雨後的空氣,這空氣是那樣的清新。我只見上星期開得爛漫的棘樹花被寒風嚇得落了下來,小區的野玫瑰的刺也不像以前那樣結實了,一按刺,它就掉了下來,粉紅色的花瓣也紛紛落下來。

30、只見那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雪落到了屋頂上,屋頂就像戴了一頂白色的禮帽。雪花落在樹上就像開滿了銀色的小花。雪花落在操場上,操場上就鋪了一層厚厚的棉花一樣。風一吹,潔白的雪末便飄飄灑灑的,像一隻只白蝶在翩翩起舞,真是美麗極了。

31、下雪了,紛紛揚揚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給柳樹披上一件白色的紗衣,松柏樹倒是不怕,仍然挺立在那裡。雪給房屋戴上一頂白色的帽子,給大地蓋上一層厚厚的被子。

32、樹上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紗衣,地上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棉被。大地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啊!真美啊!我陶醉在這銀裝素裹的世界裡!雪後我迫不及待的跑出家門觀看那美麗的雪景。踏著軟綿綿的積雪,聽見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響。我跑到雪堆前,我用手捧起一把乾淨的雪,用舌頭舔了一下,嘗一嘗這純潔的雪,有一股獨特的清香和寒氣在我的舌頭上湧出。

33、公路旁人行道上(描寫秋天的好詞佳句優美段落)的積雪已經融化,只有背陽的屋頂上還留有殘雪,就像戴著頂白色的小帽子。

34、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35、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36、多美的小雪花!開始零零落落,又小又厚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落下來,接著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痲痲,就像誰用力搖動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無瑕的花瓣紛紛飛下來,後來,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們在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這時,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的,美不勝收。

37、像棉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

38、山上的雪被風吹著,像要埋蔽這傍山的小房似的。大樹號叫,風雪向小房遮蒙下來。一株山邊斜歪著的大樹,倒折下來。寒月怕被一切聲音撲碎似的,退縮到天邊去了!

39、北風捲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散入珠簾濕羅幕,狐裘不暖錦衾薄。將軍角弓不得控,都護鐵衣冷難著。瀚海闌乾百丈冰,愁雲慘澹萬里凝。中軍置酒飲歸客,胡琴琵琶與羌笛。紛紛暮雪下轅門,風掣紅旗凍不翻。輪台東門送君去,去時雪滿天山路。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

40、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

41、輕柔的小雪花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漸漸地,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密密痲痲的。

42、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43、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44、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45、來到了山北的竹樹旁,只見它們毅然挺立在草地上,北風吹過,它們搖了搖頭,似乎不怕這冷冷的寒冬。

46、嚴冬的大雪別有一番情趣。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像玉一樣清,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紛紛揚揚地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向下飄灑。樹木房屋都是銀裝素裹,地上,積滿了厚厚的白雪,把整個大地蓋得嚴嚴實實。

47、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48、鉛灰色的天空中,烏雲密布。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雪落在房子上,房子像是一個十里飄香的蛋糕店裡造型精緻的奶油蛋糕;雪落在樹上,大樹好像抽出了玉枝,開出了銀花;雪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一張畫紙,小雞踩在上面,畫出了一幅「竹葉圖」,小貓路過這裡,印出了幾朵「小梅花」。有趣極了!

49、雪飄來的時候,大地的萬物靜立不動,雪地里的人們和遠處的樹木構成一幅清純的淡水墨畫,不用太多的渲染也是一種少見的純美。雪無聲地飄著,象輕柔的小手,掠過寧靜的眼眸,滑入如水的心境。曾經的無耐與浮躁,曾經的煩燥與苦悶,這時被紛紛的雪花輕輕拂去,在大地的某個角落,在冰封的小河旁,在如幕的原野里,在凜冽的寒氣中,讓思想靜靜地沉默。在雪中,生命原來可以如此單純,心情原來可以如此寧靜。

50、這雪花,像蝴蝶一樣頑皮,一會兒落到樹上,一會飛到堅強的梅花上,還時不時的落到放學回家的孩子可愛的臉上,你看,他們紅撲撲的小臉都綻開了開心的笑容。

51、冬天還沒有到來就已經這麼冷了,要是冬天真的來了就不知道還要怎麼冷呢!可能要把人都給凍僵了。

52、不知不覺中,我已站在我們家大門前,我還是看著冬天美麗的景色,遲遲不回……

53、雪悄無聲息地下了一個晚上,外面已是一個銀裝素裹的白雪世界。山上已經蓋上了潔白的雪被子,雪被子下面,花草樹木正在做快樂的夢,夢到春天,它們穿著各色花裙,在藍天下跳集體舞;夢到夏天,它們結滿可口的桃杏,在陽光下跳豐收舞。寬闊的馬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起來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屋頂上積滿了雪,像戴了個銀光閃閃的雪帽,又像童話中的古堡。

54、花壇上,一片片枯葉落上面,雨後成了一碗碗甘甜的泉水。走在梧桐道上,一片片梧桐葉堆在地上,北風吹來,他們像一群調皮可愛的小人蹦蹦跳跳地跑到了大路上,北風也在我的衣服里躥來躥去。

55、旭日東升,灰濛濛的霧似在不停地滾動,我在操場上隱隱約約地看見了人頭:一個兩個三個……操場上逐漸熱鬧起來。瞧,那邊走來了一位老教師,幾個少先隊員正在向他行隊禮,老教師笑容滿面地點頭微笑……

56、窗外飛舞著雪花,像千百隻蝴蝶似的撲向窗玻璃,在玻璃上調皮地撞一下,又翩翩地飛向一旁。

57、一團團一簇簇的雪飛落下來,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

58、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