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心情的經典優美句子

1、他樂得下嘴唇往上嘴唇包,臉蛋兒聳成個肉疙瘩。

2、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3、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4、我此時此刻不知怎麼形容我的高興心情。就如重獲自由的小鳥,得到解放的犯人,逃離獵人追捕的動物……

5、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6、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7、一想到考完試就要放假了,我非常高興,但是提到考試又有點小緊張,因為我害怕考不出好成績。

8、我很悲傷,很寂寞,我想得到脫俗紅塵的清淨,要麼出家,要麼隱居。

9、今天的風和日麗猶如我的心情。

10、我覺得心臟快要蹦到嗓子眼了!

11、英語測驗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

12、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3、喜得小強本來就細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來的,成了兩條彎彎的細縫兒。

14、鳥兒在空中鳴叫,好像在為我祝賀;花兒在陽光下盛開,好像在為我祝福。啊,爸爸要帶我去北京玩了,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連蹦帶跳。

15、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里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16、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 ——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 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 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 ——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7、我考試考砸了,我忐忑不安,媽媽看了後安慰我,我聽了十分感動。

18、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19、聽見爸爸終於同意他上學了,來喜把柳葉往嘴裡一含,學幾聲黃鶯叫,又學幾聲畫眉聲,拎著嶄新的書包飛跑起來。

20、手腳鑽心的冷,剛吃過的東西似乎已經消化掉了,在心臟有節奏的跳動下,隨著腸道慢慢下滑。如果時間允許,我想去一下很重要的地方,可是……

21、他的心怦怦的跳了起來,放到門鈴上的手微微顫抖著,始終沒有摁下去。

22、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23、天邊的晚霞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分享我們的喜悅;空中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仿佛是在為我們唱讚歌;路邊的小草在微風中舞蹈,好像在為我們慶祝。我們的心情啊,是那麼的高興,那麼的歡暢。

24、小妞兒紅著臉蛋兒,拍著手,一蹦一跳的,兩隻小辮子也隨著身體一擺一擺。

25、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26、此時此刻我的內心激動澎湃。

27、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28、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9、楊燕撐起雨傘,提起一個挎包,放在肩上;想到馬上要去上大學,像駕起了雲頭似的,暢快地大搖大擺走出家門。

30、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31、他屏氣斂息的傾聽著,大氣都不敢出一口,生怕記錯一個字。

32、那一刻,我感覺到似乎呼吸急促的不能控制,心跳加速的無法抑制!

33、雙手不知道該放在哪裡,不知道什麼是時候開始,手心冒著冷汗。

34、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16. 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5、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6、木頭對火說:「抱我」! 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 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3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39、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40、突然,門帘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41、妹妹聽到大家的讚美雙頰浮起兩朵紅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唇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42、她心裡喜滋滋的,臉上帶著動人的微笑,像只鴿子似的不住地點頭。

43、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44、離開賽場,迎面而來的是同學們喜出望外的笑容,是手舞足蹈的歡呼。我心裡也樂開了花。樹葉兒在風中搖擺,好像在為我快樂舞蹈;鳥兒在空中歡叫,好像在為我歌唱……

45、爸爸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

46、他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痲瘢也泛著紅光。

47、她們手拉手像兩隻小鳥似的暢快飛奔,飛過田野,飛進村莊,飛到了大院。

48、成語卡片是我課餘生活的好夥伴,每製成一個新的成語卡片,我心裡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

49、他高興地笑了,露出了一排潔白整齊的牙齒。

50、小歡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51、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52、米袋沉甸甸地壓在身上,但是,心裡卻感到無比輕鬆。愉快,腳步也似乎分外輕捷。

53、同學們欣喜若狂,全都興高采烈地歡呼起來。

54、我感覺自己的心像要跳出來一般,徘徊、流浪卻找不到出口,只知道自己將面臨著一項艱巨卻又不得不為的重擔,心突然間好累。

55、哥哥欣喜若狂,握著這張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書,舒暢地、盡情地笑著。

56、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57、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8、看到小牛犢醒過來了,他心裡那個高興勁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潑得跳了起來。

59、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60、上幾次考試一直沒有拿到滿意的成績,我的心情也在一天天難過。()

61、我一接到錄取通知書,像莊稼人久旱逢雨,又像漁人霧海中望見燈塔,心裡那股子樂勁喲,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62、她屏住呼吸,一動也不敢動。只聽到自己的心怦怦地劇烈地跳動。似乎要碎裂了般的疼痛。她緊緊地閉住眼睛。

63、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6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