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優美句子摘抄第一季

1、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

2、熱情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從心靈內部迸發而出,激勵我們發揮出無窮的智慧和活力;熱情是一根強大的支柱,無論面臨怎樣的困境,總能催生我們樂觀的鬥志和頑強的毅力……沒有熱情,生命的天空就沒的色彩。

3、溫馨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溫馨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

4、幸福是一種感覺。不依賴懾人的權勢,不依賴過人的財富,不依賴超人的才華,依賴的是一顆平常心。常懷一顆笑對人生冷暖的平常心,就有圓融豐滿的喜悅常相伴隨。幸福似穿鞋,鬆緊自明;幸福如喝水,冷暖自知。如果說快樂是生理的,那麼幸福是精神的。幸福就是用生活的苦澀,釀造人生的甜酒。

5、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圓的鮮花。

6、愛是一種身體心靈和靈魂的守望與凝望,只有難以割捨的親情才能去真切體會,父母對兒女有大海般的胸襟和菩薩般的慈愛,這種崇高偉大的愛已成了生命中一首幽遠純淨淡雅清新的田園之詩,一支婉轉悠揚,輕吟淺唱的親情之歌,一幅清新純潔飄逸自然的美麗圖畫,一陣春光無限的和煦春風。感恩父母!

7、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因為愛心,疲憊的靈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愛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輝映;渴望愛心,如同世紀之歌渴望永遠被唱下去。

8、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濕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9、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片段摘抄也是一種境界。

10、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11、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12、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了解。

13、學會寬容,意味著成長,秀木出木可吸納更多的日月風華,舒展茁壯而更具成熟的力量。

14、耐力,是一種不顯山石露水的執著;是一種不懼風不畏雨的堅忍;是一種不圖名不圖利的忠誠。

15、懦弱的人害怕孤獨,理智的人懂得享受孤獨。

16、珍惜朋友: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人人都離不開友情。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友情。一旦沒有了友情,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朋友是一種相遇。

17、岩石下的小草教我們堅強,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我們執著,山頂上的松樹教我們拼搏風雨,嚴寒中的臘梅教我們笑迎冰雪。

18、幸福就如一座金字塔,是有很多層次的,越往上幸福越少,得到幸福相對就越難。越是在底層越是容易感到幸福;越是從底層跨越的層次多,其幸福感就越強烈。幸福其實就是一種期盼,是一種心靈的感受。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用心去感受,你就會發現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19、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20、生活如一把匕首,我們一直握著它,但隨時刺中的,卻總是自己的心臟。以平常之心,接受已發生的事。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個明白,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執念。就像線團,只會越扯越亂。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順其自然就好。既來之,則安之,這才是生存之道。

21、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22、快樂有多種,奮鬥是快樂,享受也是快樂,付出是快樂,索取也是快樂,有錢的不一定幸福,無錢的不一定愁苦,快樂的人不會是物質的奴隸,悲哀的人,一定是精神的乞丐,人生苦短歲月無情。

23、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 生命就像一種回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24、尊重是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顆給人溫暖的舒心丸,一劑催人奮進的強心劑。

25、人生旅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逆境、失意會經常伴隨著我們,但人性的光輝往往在不如意中才顯示出來,希望是激勵我們前進的巨大的無形的動力。

26、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每天伴著陽光醒來,幸福就是春暖花開的時光里,聽一首老歌,留一段記憶,悠然自得;幸福就是想著遠方的你,而你也在思念著我;幸福就是父母康安,朋友相伴,雖隔天涯,心若比鄰。願幸福!

27、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明」可理解成兩個月亮坐在天空,相互關懷,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線彼此的紐帶和橋樑!人間的長旅充滿了多少淒冷、孤苦,沒有朋友的人是生活的黑暗中的人,沒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28、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29、雨,該是春的使者。記憶里的春天沒有什麼好天氣。雨會不知不覺的灑起來。漫天的淋淋漓漓,似乎沒有一點重量。微風拂過,變斜斜的輕揚,給悄然復甦的萬物籠罩上了一層朦朧的輕紗。雨裡帶來些潔淨清新的氣息,有些像薄荷的清香;濃郁時,竟發出泥土裡的腥氣,畢竟是春天啊!雨更是女性。她在人家的傘上,屋頂上,草木的綠葉上,花瓣上,跳起了輕盈的舞蹈,重複傾訴水的柔情。

30、奉獻是愛心,勇於付出,你一定會收到意外之外的饋贈。

31、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32、過去與未來,都離自己很遙遠,關鍵是抓住現在,抓住當前。

33、苦憶舊傷淚自落,欣望夢願笑開顏。

34、不要吝惜自己的愛,敞開自己的胸懷,多多給予,你會發現,你也已經沐浴在了愛河裡。

35、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回響;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36、友情是綿綿細雨,滋潤心田,友情是浩瀚的海洋,博大精深,友情是藍天上的白雲,絢麗多彩,友情是陳年佳釀,醇香溢人,友情是優美的音樂,曲曲感人。

37、信念的力量在於即使身處逆境,亦能幫助你鼓起前進的船帆;信念的魅力在於即使遇到險運,亦能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信念的偉大在於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崇高的心靈。

38、滴水能穿石,只因為它永遠打擊同一點。

39、真誠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烈;真誠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顯美麗;真誠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40、生活是一面鏡子,不同的生活,倒映出不同的心態,不同的生活,也可以勾畫出種種不同的心靈曲線,心情的好壞,直接在生活中得到真實的鏡像。鏡子,能照出人的本性,生活有正面,也有背面,鏡子也如此。

41、品味生活,完善人性。存在就是機會,思考才能提高。人需要不斷打碎自己,更應該重新組裝自己。

42、做人要當提起時提起,當放下時放下。功名富貴放不下,生命就在功名富貴里耗費;悲歡離合放不下,生命就在悲歡離合里掙扎;放不下金錢,放不下名位,放不下人情,生命就在金錢、名位、人情里打滾;對是非放不下,對得失放不下,對善惡放不下,生命就在是非、善惡、得失裡面,不得安寧。()

43、當烏雲布滿天空時,悲觀的人看到的是「黑雲壓城城欲摧」,樂觀的人看到的是「甲光向日金鱗開」。無論處在什麼厄運中,只要保持樂觀的心態,總能找到這樣奇特的草莓。

44、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需自己把握,生活是自己的五線譜,威懾呢們不親自演奏好它?

45、努力奮鬥,天空依舊美麗,夢想仍然純真,放飛自我,勇敢地飛翔於夢想的天空,相信自己一定做得更好。

46、選擇自信,就是選擇豁達坦然,就是選擇在名利面前巋然不動,就是選擇在勢力面前昂首挺胸,撐開自信的帆破流向前,展示搏擊的風采。

47、秋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是充實的季節,卻也是淡泊的季節。它飽經了春之蓬勃與夏之繁盛,不再以受讚美,被寵愛為榮。它把一切讚美與寵愛都隔離在澹澹的秋光外,而是願做一個閒閒的,遠遠的,可望而不可即的秋。

48、母愛是夏夜的風,吹走悶熱,吹來涼爽,母愛是深秋的風,吹熟果實,吹來歌聲,母愛是冬日的風,吹走寒冷,吹來春天。有了母愛,也才有了生命的肇始,歷史的延續,理性的萌動,人性的回歸。

49、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