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一個痴情男人說的話

1、只要你不嫌棄我的貧窮,親愛的,那我將自豪地告訴你,你已經造就了一個世界首富。

2、允許我在你心裡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

3、習慣將手機調到振動位置,放在貼身的衣袋,於是,每當你呼喚我的時候,我能真實地感到,我們的心,一起跳動。

4、你讓我沉醉,我為你傾肺;你讓我模糊,我為你孤獨;你是一朵花,我是你旁邊的籬笆。

5、你是不是愛我比永遠多一天?你是不是愛我比自己多一點?你是不是愛我比海洋深一些?

6、感覺對了就愛吧!不過別說天長地久,每一天的感覺都不一樣,何況將來。

7、我所放棄的是對情感的桎梏,我所堅持的是對情感的忠貞,我所選擇的是與真愛相守。

8、問我愛你多長遠,只比永遠多一天!

9、因為路過你的路,因為苦過你的苦,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10、愛得太快,心碎是否會隨之而來?承諾得太多,未來是否將一片空白!

11、我把世上所有的真情送給月亮,要她為你照亮生活中的每一個陰影!

12、多少次我問自己,這份愛是否經起時間叩問,再一次相信我自己,對你的深情一如往昔。

13、阿姆斯特丹的風車轉得不會有我對你的愛長久,艾菲爾鐵塔沒我對你的愛深沉,我相信我是你惟一的選擇。

14、天上的一顆星,是地上的一個女孩,屬於你的只有一個,找到後請珍惜吧,失去它你將會失去整個天空。

15、在冬的霜凍中夜是魔鬼;在夏的酷熱中夜是情人;而在這二月的日子裡,夜正是你手中的玫瑰。

16、我願意是雲朵,是灰色的破旗,在廣漠的空中,懶懶地飄來盪去,只要我愛的人,是珊瑚似的夕陽,傍著我蒼白的臉,顯出鮮艷的輝煌。

17、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18、見你的日子是春天,愛你的日子是夏天,想你的日子是秋天,結婚的日子是冬天。

19、網是精彩的,人是無奈的,情是無限的,但都是靠兩人去用心經營的。

20、在我的心上,你是一篇飄逸怡情的散文,是一幅清雅素淡的圖畫。

21、愛是一盤沙,溫柔要個家;愛是一杯酒,甜美長相守。

22、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

23、不管是不是你的原始股,情願做你的潛力股,結婚以後變績優,績優年年會分紅。

24、愛你不久,只有一生;戀你不長,只願一世。

25、人的一生有晴也有雨。我就是你的一把傘,晴天為你遮陽光,雨天為你擋風雨。

26、我願意是廢墟,在峻峭的山岩上,這靜默的毀滅並不使我懊喪,只要我的愛人是青春的常春藤,沿著我荒涼的額,親密地攀援上升。

27、我的心居無定所,可是一見你,就永遠定居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