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跟情人分手的話

1、我以為會跟你在一起很久,就像一架加滿了油的飛機一樣,可以飛很遠。誰知道飛機會中途轉站……

2、我終於想到一個忘記你的辦法,我不會再想你,不會再愛你,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

3、不曾想到,深愛我的你卻在我的自信中漸漸遠去。我恨自己,為何擁有時不知好好珍惜。

4、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5、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6、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7、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說分手沒有惡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8、愛從微笑開始,隨著吻成長,最後以眼淚結束。

9、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站就是幸福。

10、你知道嗎?我想把你放下,因為我想你太苦,想你太累,能夠把你放下該有多好,可是,我能嗎?我會嗎?

11、如果說一年修來相識,十年修來相戀,那麼分手是什麼?也許是閉關,為了修煉下一次的重逢?

12、愛情的投入和產生從來不成比例,一廂情願的犧牲到頭來感動的往往是自己!

13、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著你冷淡的面孔,勉強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分手吧!

14、雪落無聲,空留的遺憾已成回首;繁花落盡,無常的愛恨終須掠過。()當分手成無奈,當續緣成期待,春來春去春不敗!

15、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著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

16、刻意偽裝的楚楚可憐掩不住你內心的輕鬆;假裝深沉的心力憔悴擋不住你眼中的光芒。如果想走,我會放手。

17、對於你,我經過這麼多努力,我想我該死心了。對於你所給我的所有,我會珍藏起來,永遠!我會為你祝福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好嗎?

18、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19、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20、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愉一瞬間,痛苦伴終生。

21、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22、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23、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用完傷心只有分離。

24、你,對於整個世界,似一顆塵埃;但對於我,卻是整個世界!而如今,我失去了整個世界!

25、當愛的激情耗盡讓夢也變成黑白色,我知道我們只剩四目相望的無奈嘆息;當曾經的熾熱只剩空洞的餘溫,離開的時刻到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