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好句

1、人生就是這樣,牽掛著、煩惱著、自由著、限制著;走出一段路程,回頭一望,卻也生動著、美麗著;有著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有著你喜歡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有著牽掛你的人和你牽掛著的人;人這一輩子是短暫的,所以要讓自己健康著、開心著、幸福著,偶爾還要醉著。

2、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3、別為小小的委屈難過,人生在世,註定要受許多委屈。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左右你的情緒,干擾你的生活。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懂得隱忍,懂得原諒,讓自己在寬容中壯大。

4、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5、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寧願高傲單身,也不委屈自己。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6、看似沒心沒肺的人其實挺容易傷感,都壓在很深的地方。碰到一點陽光,碰到一點相似的情節,碰到一點熟悉的背影,甚至碰到一點眉眼,就會不知所措的驚慌逃亡。總以為笑著的人都在幸福,原來那也不過是在偽裝。偽裝的他們總給人一個假象,一個幸福的假象。

7、有時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開口。有時候,真的好想跟你講話,但又很怕你嫌我煩。有時候,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人。有時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麼都不說。有時候,總有種想哭的衝動,卻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8、人生的優雅並非訓練或裝扮出來的,而是百千閱歷後的坦然,飽受滄桑後的睿智,無數沉浮後的淡泊。是把塵事看輕些,生活溝壑縱橫,學會捨得與放下,輕裝才可疾行;是把人際看淺些,少些傾軋與爭鬥,最大的珍惜莫過珍惜易逝的時光;是把得失看淡些,寵辱不驚來去無意,如此心寧靜,優雅隨之。

9、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中,我們曾開心過快樂過、幻想過、幸福過。然而最終愛情還是由甜蜜變為傷疤,由親密變為冷漠,由兩個人的牽手變為無所謂的擦肩而過。

10、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經歷。苦也好,樂也好,過去的不再重提,追憶過去,只能徒增傷悲,當你掩面嘆息的時候,幸福也從你的指縫悄悄的溜走。世上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經歷了,醉了,醒了,結束了,忘記吧!珍惜現有的生活,幸福就在你身邊。

11、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繫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12、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包括愛與被愛。原來我們從未長大,原來我們都是倔強的孩子…

13、請記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麼輕易的就去相信;請記住,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麼傻的就去給予;請記住,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麼吝嗇你的微笑;請記住,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請記住,不管今天多痛苦,終究會過去。

14、兩個人為什麼會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兩個人都愛深時,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其實很可惜啊,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寬解和容忍吧。愛一輩子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15、朋友就算再好,總會有一段時間互不理睬互不關心,不是因為厭煩了,那是因為認識了新朋友,那是喜新厭舊了嗎?也不是。真正的朋友是當一段冷漠的時間過去後,還是依然可以在你的身邊關心你和你一起打鬧一起吵架,許久不見後再相聚也不會尷尬,像往日一起吃飯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講不完的心事。

16、我跟自己說好,要活得真實,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就算全世界否定我,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我跟自己說好,要過的快樂,無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我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很狼狽,眼淚流乾後,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

17、說過不愛了,說過不想了,說過忘記了,說過放棄了;有時,人的記憶總是那麼的脆弱。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個路口;就會勾起曾經有你的記憶,猶如海市蜃樓一般浮現在眼前。看到了你的美,你的笑,你的淚;看到了我的錯,我的壞,我的醉;看到了我們曾經牽手,曾經的誓言,曾經的幸福。

18、懂我的人,清楚的知道我生氣轉身時,多麼想要他追過來。懂我的人,會跟我發簡訊或打電話,因為他想我了。懂我的人,有太多太多的體貼,所以我靜靜的一個人享受這屬於我的小幸福。懂我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出現,但我會守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