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電影

值得一看的英語勵志電影

值得一看的英語勵志電影

『體育篇』
1、《百萬美元寶貝》
   對於整個電影,正如導演伊斯特伍德所說,「這不是一個關於拳擊的故事,而是關於希望、夢想和愛的故事」.在麥琪眼裡,夢想就是生命!
2、《洛奇》

   弱者當自強,奮鬥不停息。一段歌詞可以很完美的表達主題:Look, if you had one shot, one opportunity To seize 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one moment ,Would you capture it or just let it slip?
3、《一球成名》

   講述一個人從足球愛好者到成為職業球隊主力的故事。大致結構可以說跟《萬夫莫敵》基本上相似。
4、《火的戰車》

   最典型的勵志影片,1981年4項奧斯卡得主,關於奧運會的最佳電影,《火的戰車》的劇本根據二十年代兩個青年短跑選手-埃立克.利德爾和哈羅德.亞伯拉罕,為參加1924年在巴黎舉行德奧林匹克運動會刻苦鍛鍊,終於取得冠軍的真實故事編寫而成。
5、《告別昨日》

   這部電影提到的較少,但的的確確是一部經典的勵志電影,講述腳踏車手的故事,是AFI評出的勵志電影前幾名之一。
6、《萬夫莫敵》

   描寫一名年近30一事無成的普通人,通過一次偶然的機會成為職業橄欖球球員的故事,真實事件改編非常勵志。
7、《百萬金臂》

   最棒的棒球電影,看完以後對人生的態度都有所改變,可惜現在已經很難找到這部片子了,網上也幾乎絕跡。
8、《重振球風》

   描寫一群少年犯的橄欖球奇蹟,仍然是真人真事改編。

『事業篇』
1、《美麗心靈》

   一個80歲時憑自己20歲的理論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的人。一個偉大的學者,一個生活的強者,一輩子都在和自己嚴重的幻想症做鬥爭。「精神分裂症的最大痛苦是分不清哪是真的哪是假的,試想,當你突然認識到那些曾經的人和事以及讓你最珍惜的時刻,並沒有消失,而更糟的是,那些從來都不是真的,這有多可怕啊!」
2、《黑暗中的舞者》

   一部震撼心靈的影片,具有深淵一般的穿透力,歌舞片中少有的經典。現實與理想,執著與信念,主題深刻的讓人窒息。
3、《當幸福來敲門》

   找到一份工作需要經歷多少艱辛,需要付出多少努力,一份成功之前究盡能遇到多少生活的頸瓶,相信看完這個故事後無論誰都會有新的認識。
4、《時尚女魔頭》

   這部勵志電影相對輕鬆詼諧,主題並不深刻。但仍是一部好的勵志篇。
5、《川流熙攘》

   影片講述一個皮條客進軍嘻哈樂界的「傳奇」故事。迪傑是個皮條客,人到中年,卻一事無成。中年危機迫使他整天琢磨活著的意義。沉悶的生活讓他開始懷念中學時在教堂唱詩班的那段日子。迪傑腦子一轉突然萌生出一個奇怪的念頭:去當個說唱歌手。生活其實可以很有創意。
6、《飛行者》

   只是個人推薦,因為本人十分欣賞萊昂納多扮演的這個角色。

『磨難篇』
1、《肖申克的救贖》

   磨難並不能改變人的一生,除非你自己放棄信念。要學會在磨難中生存,相信終會有走出陰影的一天。
2、《耶酥受難記》

   這部電影豪無保留的向我們展示了耶酥血淋淋的受難過程,感同身受!在表現耶酥寬容,偉大的同時,告訴了人們信念和信仰的強大力量。
3、《啟示錄》

   背景是古代瑪雅時代,故事的重點在後面的追殺戲中。在遇到追逐與殺戮的時,多數人都只會本能性的逃避。但當意識到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4、《我的左腳》

   當一個人只剩下左腳可以移動時,仍然不放棄自己的生活和理想。
5、《活著》

   在經歷了動盪人生的洗禮後,即使是生活狀態每況愈下,也要堅強的活著。
6、《鋼琴師》

   生命是卑微的,卻又是頑強的。他只是想生存,僅此一個目標。

『生活篇』
1、《楚門的世界》

   生活在一個熟知的世界中,至少它會是安全的。不是誰都能有闖入未知領域的勇氣,因為在那裡,你什麼也不是。但正因為這樣,人生才會有意義。
2、《伊莉莎白鎮》

   一個在事業中失敗的人最後從生活中找回自我的故事。散文式的敘述風格中充滿了浪漫的筆調。
3、《談談情跳跳舞》

   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每個人都可以擺脫沉悶,單調,乏味的生活,只要能找到你所嚮往的追求。多數人缺少的只是生命的激情。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人生必看的十大經典勵志電影] [10句經典勵志電影台詞]

返回頂部